close

 

我常在約莫2點半時、睡前、

習慣性的傳Line跟你說晚安,

 

你總在隔天一早的7點半跟我說早安。

 

但有一天你說:妳、太晚睡了,不好。

 

我們差不多一、兩個月通一次電話,

沒說什麼…,

你只是想確認我還要你,

而我只是想確認還記得你的聲音,

你的聲音跟四年半前一樣,

並沒有更成熟。

 

我們一年會見一次面。

 

也沒做什麼,只是開著車…

繞著台北的路,鬥嘴。

分手前會很簡單的親吻,

然後…又再重覆著上述的互動。

 

我們不是朋友、也不算情人,

彼此不想跟對方聊當下的感情狀態,

就假裝…我們身邊沒有別人。

只有對方的樣子…。

 

明明也知道這樣的相處很“不夠”!

 

你說、你希望我一輩子都在身邊,

就算結婚、有了小孩…也在。

感覺如此重要…,

但我們都知道彼此永遠不會是對方的另一半,

因為我們太相像。

 

反而真正很相像的兩個人,

“用來”交往是可惜的。

而且如果分手了、好可惜…

 

所以這樣好,

產生的回憶也比較美好^_^

 

就算在MSN上的吵架也是如此激烈!

但這樣真的比較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