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很有名的乳油木保濕舒壓SPA

應該很多人都體驗過吧!

10/19推出了幸運花限定系列,

特別搭配新品推出限定療程,

還多送局部二選一30分鐘,

所以超划算的啦!

 

因為之前就已經收到新品,

甜心玫瑰、椰棗花的味道都好香!

用這些香味來按摩一定很棒喔!

所以我就快快的前往體驗了!

 

 

我每次都是去中山店,

剛好在中山北路歐舒丹旁巷內,

如果做了療程想買東西的話,

都可以順便到巷口的門市選購喔!

 

 

一開始先在招待區休息喝茶,

老師會來講解相關的療程,

順便了解顧客最近的身體狀況,

還有想要加強哪些特別累的部位。

 

 

這是今天的主角─保濕身體霜,

會先讓顧客選喜歡的味道,

我當天選了椰棗花,早就選好,

因為這是一種很特別少見的香味,

我期待被這香味塗抹全身,哈哈!

 

 

 

旁邊的雜誌籃還擺放了VOCE耶!

 

 

療程就要開始囉!

 

 

洗手間擺放了所有歐舒丹商品,

旁邊是準備了彩妝品的梳妝台。

 

 

 

我今天才發現、每個房間都有名字喔!

 

 

 

 

 

 

這是今天幫我服務的老師,

這邊的老師手技都很棒!

也會因為風格不同、有些微差別!

但基本上是照著固定的動作。

 

 

這是跟上回一樣的房間。

 

 

 

 

床上擺放著今天會用到的保養品,

浴帽也分為沖澡用跟做SPA用的喔!

還有免洗丁字褲。

 

 

 

工作台上也已經準備好我今天的商品。

乳油木椰棗花保濕身體霜。

 

 

接著要先完成沖澡步驟。

浴室也準備好洗澡用品喔!

還有好用的洗澡用手套。

每一次會針對療程換不同的沐浴精!

並不會每一次都用一樣的喔!

 

 

 

 

接著會在療程開始前先泡腳,

按摩後就準備開始囉!

 

 

通常做SPA的床不是會有小洞嗎?

歐舒丹還會在下方做貼心陳列,

讓視覺上不會覺得單調,很有趣吧!

 

 

開始時也會透過臉部的小洞,

先做三次深呼吸的聞香。

 

療程的過程無法拍照給大家看,

所以只能用文字來敘述。

 

這個療程的實際技術時間為90分鐘,

分為深層背部按摩及淋巴排水按摩,

只有在活動期間可以選幸運花系列,

過了11/30後就回復到乳油木原味囉!

另外如果在11/30前來體驗療程,

還會再送你手或腿的加強30分鐘,

就會變成舒壓整整兩個小時喔!

總共的費用是NT4000

一定要快點把握喔!

 

深層背部按摩:

肩頸僵硬酸痛是我的專門,其實除了做辦公桌時間長外,主要還有我的姿勢問題,我總是無法放鬆的緊縮的肩膀,有注意到時就會放鬆,但一不注意又會開始緊縮,無解!所以這部份、老師會用延伸式按摩手法,還會搭配熱石一起按摩喔!

 

淋巴排水按摩:

我是水腫的最佳代表吧我!好多老師一按到我的肌肉就知道,尤其是腿部,淋巴排水按摩會發現身體的氣結部位,我是在身體的側面容易有氣結,淋巴排水按摩手法就會將這些氣結揉散!

 

最後還會幫頭部做按摩,

才算是完成整個基本療程!

但是當天因為我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沒有體驗到贈送部份,

下回準備找機會再去體驗一次,

試試兩小時整按摩的夢幻感受!

 

老師最後會用熱毛斤擦拭全身,

身體霜的保養成分也已經吸收,

所以可以直接穿上衣服囉!

 

 

接著到梳妝區整理一下,

這邊的用具都準備得很整齊。

還有很多種類的香水可以使用!

 

 

然後到休息區喝杯熱茶跟餅乾,

老師會再跟你做一次療程諮商,

例如身體有哪些該注意的狀況等等!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看看,

尤其天氣慢慢的越來越冷,

讓全身肌膚充滿乳油木乳霜很幸福喔!

 

 

這是我這次入手的幸福花系列,

有身體霜、護手霜及香皂。

 

這次的幸運之花包裝圖案設計,

靈感來自西非美麗的編籃、

及象徵好運的非洲花朵。

 

 

這是乳油木甜心玫瑰保濕身體霜。

除了玫瑰、還有點糖漬杏仁香。

氣溫慢慢變低時,我愛用身體霜,

隔天起床後的肌膚不會繃繃的。

 

 

這是乳油木椰棗花護手霜。

我一用就愛上這味道了,

而且小小一條可以隨身攜帶!

 

西非溫暖的空氣中,

搖曳的椰棗花瀑散發陣陣迷人香氣,

這是很難想像的味道,所以很喜歡!

 

 

這是小小的乳油木甜心玫瑰皂。

為了幫助更多視障者重見光明,

歐舒丹長期以來與NGOs合作,

並以捐出乳油木皂收益的募款方式,

支持相關計畫與訓練。

 

 

這是150ml的乳油木護手霜編織圖紋版,

好多粉絲都一定會購入它!

 

 

這是乳油木芒果花護唇膏,

只有在獨立門市才可以買到!

芒果樹是布吉納‧法索大地上的美麗標記。

鮮明的金黃色調與清甜香氣,

代表布吉納‧法索的活潑奔放。

 

乳油木粉絲要快去收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