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羨慕出國像在走“自家廚房”的人。

例如從一到機場開始就像自己家一樣,

該走這邊、走那邊,出境,入境,

能帶的、不能帶的、該填什麼等等,

然後去哪邊換巴士券,到哪買地鐵票,

除了語言通之外、什麼都要知道!

我很羨慕這樣的人!

 

連到台北車站都會迷路的我………

因為不喜歡坐飛機所以很不積極,

每一次也太依賴身邊的伙伴,

什麼都不靠自己去記。

 

這樣的我、一定要改變了,

所以我開始記住一些事情,

幻想自己如果一個人出國的話,

應該要這樣做、那樣做……。

 

最近老是在想這樣的事情。

太依賴別人、什麼事情都做不到!

 

上周到日本出差,第一次到羽田,

以前我總分不清羽田跟成田, 同事還以為我連松山、中正也搞不懂,

現在我要記得它們的不同!

 

 

到飯店的巴士還有90分鐘才到,

所以可以到出境大廳逛逛,

入境大廳反而什麼都沒有。

指標寫著4樓有『江戶小路』,

雖然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但從3樓往上看,感覺很“江戶”喔!

 

 

這邊是設計成江戶風的小Shopping mall

有餐廳、甜點名產跟保養品!

全都是很代表日本的精美名物,

可以帶回國當禮物的紀念品!

 

入口的地方有名產特展,

這次展出的是米,還搭配稻草人,

這是第一次看到像卡通那種稻草人,

旁邊還有賣這款米做成的食品。

 

 

這是一家賣燒肉的店,

圖片如同日本料理節目才有的肉,

尤其是料理東西軍常會有的那種,

所謂的油花分佈均勻。

說真的還真沒吃過這樣的燒肉片!

 

 

這邊是江戶舞台,

應該偶爾會有一些表演吧!

 

 

這邊除了有日式的餐廳外,

還有很昭和風的西式料理店,

每一家餐廳的裝潢都很用心!

 

 

 

 

 

 

這家伊東屋超好逛的喔!

主要是賣江戶風的文具等用品,

像是卡片、便條紙、信封信紙,

還有筆、和紙、折紙的東西。

 

 

然後看到這個讓我“噗ㄘ”一笑,

為了慶祝羽田機場兩週年,

舉辦送機票的活動,

也許只花扭蛋的錢就可以出國喔!

好幽默!

 

 

這是賣布跟手巾的店面,

還有像皮包、皮件等精美的店,

產品看起來都鐵定貴得要命,

但都是質感很棒、很高檔的商品!

感覺是為商務人士所設計的賣場!

 

 

這是最近很有名的兔子保養品,

很多來台灣拜訪的客人都會送這個!

包裝雖然懷舊又很可愛樸實,

但我沒有很喜歡,因為不香。

哈哈哈!我只愛香香的產品。

 

 

 

其實有點膩了、這個香蕉蛋糕,

越是有名我越是沒啥興趣!

剛開始看豹紋限定版會很開心,

但最近到處都是,哈哈哈!

它還是很可愛的啦!也很好吃!

 

 

 

但同樣的這家點心店還有這個!

這是夾了白巧克力的餅乾,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喜歡,

打算回國有機會的話再買,

但回國當天沒時間再到江戶小路,哈哈!

 

 

 

如果有來這邊、一定要來這邊,

因為這邊有江戶茶屋的陳設,

明明是西式的店、但座位是這樣喔!

就像日本旅人走累休息的路邊茶屋!

 

 

 

 

我點的是羽田機場限定點心,

基本上只要有限定兩字我就會試試!

 

 

 

 

 

怎麼樣,很可愛吧!但很小一杯!

上面是奶油、藍莓跟草苺,

然後淋上我覺得有一點甜的黑糖!

下面的抹茶慕司因為有點干甜,

所以可以中和黑糖的甜度,

要像這樣一起吃就剛剛好喔!

 

 

這邊主要是買抹茶相關點心!

在這邊休息吃點心等巴士還不錯!

 

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江戶小路』,

在等巴士或回國時,可以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