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FB上分享JO MALONE

 

 

好久以前經過微風專櫃,

就被門口香水陳列的方式給吸引,

一方面我喜歡不同商品同包裝的設計,

因為陳列起來可以很整齊壯觀哈哈!

 

 

一方面我喜歡它從柑橘、果香…

走到花香、辛辣到木本香氣…

這種所有香氛全包的概念!

 

上星期…第一次以媒體的角色…

參加了JO MALONE耶誕禮合活動。

地點就在我常去的信義三越A4

但角色好難互換,我仍像粉絲一樣。

 

 

天花板上飄滿了銀色的氣球,

JO MALONE的耶誕是雪白銀色的。

 

 

當初就是被這樣的陳列給吸引,

左起是柑橘調、一直走到木本調!

 

 

JO MALONE的耶誕禮盒DM

走的是這樣的氛圍,性感浪漫!

 

 

好多商品陳列櫃上換成了小點心!

但當時為了想多了解商品都沒品嚐,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好後悔,

恨不得全部都掃進肚子裡!

 

 

很多耶誕禮盒的內容物都是常態商品,

用明星商品去組合出年節禮盒,

但這次的JO MALONE讓我很失控,

因為有很多香氛是只為了禮盒推出,

禮盒以外是不販售的,唉呀如何是好!?

 

像這款60g的旅行蠟燭…

除了英國梨與小蒼蘭跟黑石榴外,

還有為了耶誕推出的暖烘栗子,

好希望暖烘栗子可以推出香水,

它不是簡單的甜栗子味喔!

還帶有一點花香,好好聞喔!

 

 

另外這個是限定的精緻香氛工藝蠟燭,

味道是─甜杏仁與馬卡龍!

天呀又是一款會讓我失控的香味,

冬天我非得靠香料跟甜點味陪伴我!

 

 

這是青檸羅勒葉與柑橘系列,

有青檸羅勒葉與柑橘100ml手部及身體凝膠、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30ml香水、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50ml乳霜。

我本人擁有這款香水、哈哈!

 

 

這是香氛層疊系列禮盒,

有青檸羅勒葉與柑橘100ml手部及身體凝膠、

橙花30ml香氛浴油、英國梨與小蒼蘭15ml乳霜。

 

 

香氛層疊的意思是、

洗澡的、泡澡的及身體乳霜、

都能以不同香味層疊使用它們,

同系列香味或不同香味都很搭!

 

香氣糅合系列是9ml香水組合,

有青檸羅勒葉與柑橘、黑石榴、

黑莓與月桂葉、杏桃花與蜂蜜、

最後是琥珀與薰衣草。

 

 

香氛糅合的意思是、

JO MALONE的香水都可以互搭,

柑橘調加上花香、或加上木本,

我喜歡將夏天的香水加香根草香水、

這樣就會變冬天的香味喔!

 

也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商品組合,

JO MALONE都能做很棒的包裝,

光是不同大小的盒子就有好多選擇!

 

 

VOCE小編趁著當天活動試香,

除了單種香味、也可試著互搭看看,

離開時、櫃上的人員也會幫你全身噴上香水,

讓你整天都在JO MALONE氛圍中!

 

 

當天JO MALONE也準備了小禮,

不曉得裡面是什麼!?哈哈!

 

 

我當天也補了一瓶紅玫瑰香水,

因為快用完了! 

 

這是活動當天獲得的小禮物!

平常時都是用黑色包裝紙,

但耶誕節期間都會換這種圖案喔!

是以JO MALONE香水圍繞成耶誕花圈的圖案!

而且平常購物時、店員也會在紙上噴好多香水,

讓你回家打開戰利品時、瞬間被香氛圍繞!

 

 

超好吃的巧克力,剛剛吃掉了!

 

 

還有青檸羅勒葉與柑橘15ml乳霜,

跟我的法國青檸花大乳霜擺在一起超Q

 

 

這是英國梨與小蒼蘭9ml小香,

我喜歡這香味但尚未入手!

 

 

連平常的黑色緞帶也換成金色的喔!

JO MALONE的氛圍還挺耶誕的!

 

 

我每天都一定會使用香水,

JO MALONE是一款詢問度高…

連男性都會主動詢問的味道!

一方面它獨特、一方面它不像香水味,

活動結束後、我跟VOCE小編帶著一身香味…

走在信義區路上時、我的形容是…

JO MALONE的味道不像是噴在身上,

像是你就步行在這樣的味道當中一樣…。

這味道不是黏在你身上讓人難耐,

像是“跟著你”一樣的如影隨行,

總之就不像是一般的香水就是了。

 

不曉得大家有懂我的形容嗎哈哈!

 

JO MALONE官網:http://www.jomalone.com.tw

VOCE官網更完整的耶誕系列分享:http://voceblog.spp.com.tw/voce/?p=21191

 

●更新更快的『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粉絲募集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