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上回日本出差的美食還沒寫完!

還有一間很棒的店還沒介紹喔!

是老闆特別帶我們去享用的美食,

這是當天四處開完會後的慰勞!

也因為完成工作、所以來小喝一下!

 

 

池袋漁港居酒屋『一心』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57 ベルビルB1F

JR池袋駅徒歩1

 

雖然在B1但氣氛一級棒!

最愛到這種小小擠擠的店!

總覺得門一開一定是另一個世界!

 

 

裡面的座位雖然不多但也不擠!

剛剛好的數量跟空間很溫馨!

 

 

而且有非常多下了班的女客人喔!

也都一定會點一杯燒酒邊聊天!

 

 

這邊的特色就是有超多種類的燒酒,

總共有70種不同的種類。

客人總是不知該從何點起。

 

 

所以店家就想出了“抽籤”這遊戲!

而且一杯只要490日元!

但抽中的就不可以更換喔!

有需要的話請洽服務人員哈哈!

 

 

像這樣抽一張牌!真的好有趣!

 

 

我不太敢喝燒酒之類的怕會辣,

所以直接點了綠茶梅酒!

 

 

 

這邊是一心的鍋物料理,

但價錢其實都不貴耶!

只是不曉得是小鍋還是大鍋!

 

 

這邊是小菜的菜單,好多東西,

而且都是用毛筆寫的挺可愛滴!

 

 

點菜的這位大叔…

不!他也許是看起來較老的大哥!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這三道小菜!

分別是鮟鱇魚肝、上面是明太子,

好吃得不得了不得了呀真的!

另一道是芥末漬章魚腳,

下酒的極品呀!

 

 

這一道讓我更想要多喝兩杯,

是明太子蘿蔔泥,很高檔的小菜吧!

 

 

這個是雞肉丸子喔!

而且要將蛋黃給戳破後,

將雞肉丸子切開沾蛋黃吃!

我的天呀!

 

 

這是綜合生魚片……

最喜歡日本的生魚片都會搭配薑末,

薑末跟生魚片一起吃比跟芥末好!

 

 

好好吃的烤秋刀魚……

也是加了好大一沱的白蘿蔔泥!

 

 

綜合的串燒…是鹽烤口味我最愛!

有雞肉、豬肉、花枝、培根蕃茄、

還有辣椒跟很像曼波魚的東西!

 

 

其實已經有點小飽了…

我們又追加了炸牡蠣喔!

搭配超好吃的塔塔醬真是美味,

這時就不要管胖不胖的問題了!

 

 

好大一顆喔!

其實沒真正吃過這樣的料理,

頂多吃過蚵嗲之類的吧哈哈!

 

 

然後要搭配這兩種醬料喔!

一種是牡蠣的沾醬,

一種是生菜的沾醬真是專業!

 

 

吃太多!回飯店來一杯這個!

滿滿新鮮白桃超好吃的喔!

但沒啥幫助啦其實!

 

 

啊!我的肚子又在叫了啦討厭,

今晚不是吃了一個杯子蛋糕嗎?

但只吃杯子蛋糕當然不行呀!

難怪我現在餓得要命呀看到這些照片!

所以也要害大家看了很餓!哈哈!

 

●更新更快的『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粉絲募集中喔!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