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限定彩妝總是很有話題,

不管是秋冬或春夏都好可愛,

還記得之前的貓貓臉唇膏嗎?

還有漂亮的天鵝外包裝盒,

PAUL & JOE特別鍾愛貓貓,

所以這次的春妝還是有很多貓喔!

 

2013春季限量彩妝的主題是─

夢幻木馬樂園系列。

除了有貓貓圖案、主角是旋轉木馬。

包裝的顏色也以遊樂園氣氛為主。

(圖案接取自春夏PAUL & JOE服裝布料)

 

 

我這次入手的產品有三品,

夢幻木馬樂園唇膏盒(復古貓貓)

夢幻木馬旋轉蜜粉餅、

夢幻木馬樂園眼彩餅#083

 

 

因為唇膏盒跟唇膏是分開的,

所以使用前要來組裝一下!

(裝唇膏的盒子好可愛又夢幻)

 

 

083是超可愛的珊瑚粉紅,

也可以說它是帶螢光的蜜桃橘,

總是是今年春夏一定要有的顏色!

※我有好多珊瑚粉紅的唇膏、腮紅。

 

 

上面有旋轉木馬的圖案、

上方還有PJ的字樣。

但比起之前的貓貓臉驚人設計,

這個我就比較捨得去抹下它了!

 

 

整體的外包裝一樣是紙製素材,

復古貓貓果然是PAUL & JOE的最愛。

 

 

塗上它果然能讓雙唇變可愛,

淺淺塗是一種顏色、

多抹幾下可增加色彩濃度,

基本上我是“重重塗抹”派,

唇膏就是要濃濃又飽和才可愛呀!

這個顏色能讓皮膚顯白喔!

選它選它!!!

 

 

另外還有078 (情侶大象)

也是很可愛的典雅裸色系,

但如果可以的話、

建議大家多選些鮮艷的顏色囉!

 

 

這款是080(魔幻粉紅)

是帶點紫色調的華麗桃紅色,

我想、塗起來的顏色應該更好看。

 

 

另外這款產品就很令人困擾了!

產品名稱是:夢幻木馬樂園眼彩餅#083

包裝外盒是復古貓貓圖案、

但眼影的顏色是─自然率真!

 

 

裡面有附眼影棉棒、

棉棒上有燙金色的PJ字樣。

 

 

你們看、是不是很困擾、

上面用靜電印刷印了白色粉霧旋轉木馬。

霧霧的很夢幻、濛濛的像在霧裡,

但是好捨不得用、一抹就不見了!

※靜電印刷:用靜電壓將粉末墨水磁化、附在眼影上的無壓印刷法!

 

 

顏色是光澤碧綠及庭園綠,

是比較有個性的自然色調。

 

 

不需要使用的任何技巧,

一深一淺的搭配人人都會用,

先畫上淺色在整個眼窩。

 

 

再畫深色於眼摺的地方就OK囉!

它不是主打珠光感的眼影,

但比起一般的粉霧型眼影的話,

算是有帶一點點的珠光。

(應該是說帶一點點金屬感)

 

 

另外還有084的─浪漫懷舊。

是明亮粉紅加上亮麗灰的顏色組何,

有點輕熟甜美的風格,我喜歡這個組合。

我一向喜歡粉紅加灰的搭配。

(這款的亮麗灰就有帶點亮片囉!)

 

 

還有082的古典高雅色系,

是亮澤象牙色及復古棕的組合,

我猜這款顏色會最多人選擇吧!

因為是整年都可以使用的安全色選。

 

 

我好喜歡夢幻木馬旋轉蜜粉餅。

因為外盒是復古貓貓的紅、紫包裝,

而且打開後、裡面可愛得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它很好用呀!

 

 

你們看!你們看!

粉撲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除了有蕾絲花邊的印花圖案、

鬆緊帶上還有PJ的字樣!

小小一個、拿起來好迷你!

丟進化裝包中又很不佔空間。

 

 

連隔層的透明片也有旋轉木馬圖樣!

 

 

裡面混合了紫、綠跟象牙白、

是螺旋狀的珠光米色蜜粉,

好像甜甜的棒棒糖一樣喔!

紫色跟綠色本來就能讓肌膚顯白,

象牙色還可以提亮肌膚,

用來補妝的效果最棒了!

出門前我會先用密粉刷定妝,

外出後就可以用可愛小粉撲囉!

 

 

啊!女生在使用彩妝品時、

包裝跟話題性都能讓心情加分呀!

能讓心情變好、就會喜歡使用它們,

這樣就不會懶得化妝了吧!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