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資生堂的彩妝系列中、

我使用最多的就是時尚色繪,

不管是唇膏或是眼影都很適合我,

也喜歡懷舊風格的包裝及logo刻印等等,

我平常也會到櫃上去試唇膏顏色。

雖然它並沒有年齡層的限制…

我就是覺得它的低調很適合熟齡,哈哈!

當然還有這個品牌的歷史等等。

 

從來不相信趨勢的資生堂彩粧總監─Dick Page

總是在生活週遭的事物中尋找靈感,

這次將以不敗經典色搭配新色、

中國新生代黑馬超模─何穗共同演出,

共推出尚質唇膏、尚質光采唇膏、

尚質煽色眼影、尚質修容等四款新品。

 

 

22歲的何穗生來自中國溫州,

是近年中國竄起的超模之一,

也曾在2012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登場,

Dick Page說、她同時優雅又聰明,

還帶有甜甜的幽默感,

所以選擇她加入資生堂!

 

 

我這次入手的產品有這些,

尚質唇膏RD304

尚質光采唇膏RD205RD304

尚質煽色眼影RD299

尚質修容PK107

 

 

尚質煽色眼影有三個顏色,

我一直都很喜歡它的配色,

它的選色都很優雅細膩、

連珠光都安排得剛剛好這樣,

熟女的眼妝也不會太誇張,

所以珠光跟顯色度都要剛剛好。

 

 

我就是愛這個在眼影盒右下角、

資生堂原創精神的標幟「花椿」,

我就是喜歡簡單、一直都不變的設計。

 

 

RD299的選色主題是─海灘翠草。

就像美國南卡沙利文小島上的海草、

新鮮的部位是紫、半乾燥變金色、

全乾燥就變成了銀白色、

顏色模擬的超像的、好美!

 

 

熱愛旅行的Dick Page

總是能將大自然的景色變成彩妝。

 

簡單的眼妝也需要刷、大小棉棒!

開始流行用眼影畫下眼線後、

就一定要有尖頭的眼影棉棒。

 

 

最亮的這個顏色可以提亮眼皮,

也可以使用在眼頭或眉骨,

但現在已經不流行眼頭及眉骨上色,

所以眼皮太黯沉的人可以先刷這個。

 

 

我先使用中間的金色打底、

它的珠光是有層次的、

不一樣的光線會透出不同的金,

光是上完這一色就美呆了!

時尚色繪的眼影粉很細很細、

所以非常的貼膚、柔柔軟軟的。

(※這部分請使用眼影刷)

 

 

接著、眼摺的部分使用咖啡紫、

它像紫色但其實也像咖啡色、

所以任何人、任何季節都可以使用,

如果太紫就得挑人用了。

(※這部分請使用粗頭棉棒)

 

 

最後、下眼線的地方也用這個色、

如果想要明顯一點的眼線、

可以先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好線條、

再用眼影沾染眼影粉上去暈開。

而且也可以更加持妝。

(※這部分請使用尖頭棉棒)

 

 

另外還有更溫柔的這款顏色。

尚質煽色眼影RD711粉紅沙灘,

靈感來自夕陽照射的沙丘,

在陽光灑落的沙灘上,

呈現出三種和諧的美麗色彩。

美呆了、又很浪漫!

 

 

我超喜歡時尚色繪尚質修容、

尤其是PK107水母可以自然打亮。

當初是限量商品、但太受歡迎了,

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讓五官立體,

所以現在升格為常態商品囉!

 

它的絲緞珍珠粉末也是柔滑到不行, 其實也可以說它是蜜粉餅, 外出當做補妝超好用的喔!

 

另外還有尚質修容OR308海星,

是主視覺上麻豆的使用色!

其實修容或腮紅、腮紅之於修容,

依臉部輪廓、確認刷上這類產品的位置、

來判斷你用的是腮紅還是修容。

這兩種產品某方面來說是結合的。

 

 

我是第一次使用尚質光采唇膏,

以前都只用過較顯色的尚質唇膏。

光采唇膏除了滋潤外還帶透明感。

這次一共推出了7款新色。

 

 

我入手的是RD205、粉紅、

成分中含有紅色閃耀珍珠光,

淡淡的、一樣很優雅。

 

 

具有弧度的唇膏切面、

可以完美自然地服貼於嘴唇上,

讓各種塗抹的角度都順順的,

第一次用的人也不會失手塗不好。

 

 

其實唇膏的最底部還有秘密、

有「TOKYO GINZA SHISEIDO

(東京銀座資生堂)刻烙標記字樣。

※但是照片沒拍出來、到此刻看新聞稿才發現!

 

整支唇膏的外盒也是「花椿」的形狀。

 

 

它塗起來是油油亮亮的、

但一樣擁有應該要有的顯色度,

這款唇膏更多了晨露油、

所以可以達到晨露般的光澤、

卻不帶有黏膩感,還能持續滋潤。

 

 

這一款是更深一點點的RD304

雖然比較深一點、但一樣透明自然。

可以依穿著搭配不一樣的深淺,

基本上是穿淺色就用RD304

穿深色就抹RD205

讓整體感覺比較有層次感。

 

 

像這樣一抹、就可以知道它的滋潤。

 

 

尚質唇膏一樣擁有黝黑瓶身,

它一樣叫作─RD304

比光采唇膏的RD304再深一點,

但使用起來的顯色度就更明顯,

喜歡較不透明感的效果的話,

就選尚質唇膏。

 

 

它雖然是紅、但也不是濃烈大紅,

如果唇型漂亮或帶點稚拙感,

就可以試試使用這款成熟色,

會有意想不到的可愛效果,

歡迎年輕女孩們到櫃上試這一款。

 

 

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

2013春夏彩妝試色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