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油保養這件事情我一直在倡導。

 

現在大家已經漸漸了解…

瘦身完全拒油的話有多慘…

雖然瘦了、但皮膚變得乾巴巴,

但如果將油給換成好油,

搭配瘦身餐可以瘦得更漂亮。

 

肌膚也是一樣…

拒油只補水、那不叫保養,

也無法真的得到油水平衡,

不管是保濕或抗老保養都需要油。

但是請選擇“好”油!

 

 

VOCE編輯─入江信子說:

「如果不敢直接使用油保養、

可滴45滴精油在乳霜中,

就算白天使用也OK!」

 

「在保養的最後抹上厚厚精油,

直接睡覺、乾燥粗糙可立馬改善!」

 

「利用泡澡後的機會…

使用精油按摩全臉…

可以呈現玫瑰色的好氣色!」

 

「使用布面膜敷臉前…

可以先使用精油按摩全臉,

敷完臉後的肌膚會超Q彈!」

 

我常靠乳霜來補充肌膚油分,

就算是夏天也會使用乳霜保養,

但一開始並不敢使用精油,

與其說不敢,應該是使用感不好,

油油的總覺得不太舒服。

 

但接觸到Melvita的油系列後,

開始發現到使用好油的差別。

Melvita的精華油共有七種之多、

玫瑰果、金盞花、酪梨、

墨子草、滋養修護、舒敏調理…

這些初榨植物油可是明星商品呀!

這次來介紹一下:摩洛哥堅果油。

 

 

 

堅果樹及果油只有在摩洛哥才能找到,

它又稀少、又具有高效潤澤修護力,

所以是摩洛哥柏柏爾婦女的護膚秘方。

 

 

78月為摩洛哥堅果的採收季節,

 

等果實自然掉落採收並透過日曬風乾,

 

之後將果仁再次分類後,

 

以機械低溫壓榨第一道果油,

然後還得經多次過濾。

例如、1公升的有機堅果油,

須使用30公斤堅果,並以手工花兩天完成,

難怪會被稱為「液態黃金」。

 

推出這麼多初榨植物油的Melvita

當然也要推出這麼珍貴的堅果油,

所以以公平交易的方式向當地婦女合作社購買,

同時幫助維持生態環境永續。

 

 

摩洛哥堅果油有「液態黃金」之稱,

因為它採以初榨冷壓法取得,

就跟橄欖油一樣、初榨最為頂級。

 

它富含不飽和脂肪與維他命E養分,

可以用在全身上下任何的部位、

粗糙的膝蓋、臉、頭髮、指緣、

是一款超方便的萬用油。

 

 

上回因為3月要推出的海百合煥白系列,

Melvita公關約了編輯們去體驗做臉,

(海百合煥白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在做臉過程中我得到了驚人感受!

 

負責的老師幫我用精華油敷臉,

敷完後的效果除了有透明白皙感,

皮膚居然彈Q到不行…

自己都猛掐自己的臉頰,

沒想到吸飽“油”的肌膚可以這樣,

所以才想要快快分享這篇文章!

 

老師先在手上壓適量海百合煥白精華,

再加上一滴的玫瑰果精華油混合,

比例大約是精華3、精華油1的感覺,

接著按摩肌膚、那味道讓我無法忘懷!

玫瑰果精華油本來就很天然很香、

海百合煥白精華的味道也很棒,

兩者混合的味道居然成為一種享受!

 

 

接著厲害了!

在化妝棉上噴滿橙花淨白花粹,

然後像這樣貼滿全臉肌膚做濕敷,

因為我兩頰比較乾,

所以老師再用玫瑰保濕花粹化妝棉、

滿滿的貼在我兩頰的肌膚上,

然後慢慢的敷個10分鐘左右!

 

 

取下後的肌膚真的讓我嚇到了,

是一種好像喝了10瓶膠原蛋白一樣,

膨潤膨潤到一個最棒的境界,

讓精華油發揮到最高點了真的,

而且在家也可以這樣簡單的使用。

 

 

以前也教過大家用矢車菊亮眼花粹敷眼睛,

也是一樣混合了精華油來調合。

(之前我使用的是酪梨精華油)

花粹還有薰衣草修護及金盞花安撫,

但我覺得用橙花及玫瑰花粹最棒了。

眼部保養可參考這篇文章: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olive/posts/39585

 

去年三月時也分享過摩洛哥堅果油,

但當時還沒發現可以使用於濕敷,

而且對於初使用的人來說、

濕敷會是最能接受、也最能感受效果的方法喔!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olive/posts/39231

 

Melvita1月分的時候、

還推出這款5ml的小摩洛哥堅果油,

只要入手50ml就加送5ml

換算下來這一小瓶也要一百多塊!

外加玫瑰保濕花粹28ml

這樣就可以試試看濕敷的效果囉!

 

 

另外還有─摩洛哥堅果手部修護棒,

因為有滾珠設計加上10ml隨身瓶,

可隨時保養手部的指緣及雙手,

但如果買大瓶送5ml就可以隨身帶囉!

 

 

如果肌膚已經來到很不OK的狀態,

請用我建議的方法連續濕敷一週吧!

又溫和、效果又明顯,成本又低,

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