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試口紅都好過癮,

因為「看起來是這樣的顏色,

塗起來會是怎樣的顏色呢?」

就是這樣的期待讓我覺得有趣!

顯色度高有顯色度高的有趣,

透明有透明的不同效果,

霧面的、亮面的、或帶點珠光,

只有口紅能有這樣的效果!

 

 

這次要體驗的是開架的新口紅,

Fasio─零補粧輕潤口紅。

零補粧─指的是防水持粧度,

輕─指的是透明感,

潤─指的是滑順滋潤度。

 

這次總共推出11款顏色,

淺色的部分就還好、

深色的部分會帶有金屬珠光。

 

 

我這次入手了5個顏色,

從粉紅、裸、紅到咖啡色都有。

 

 

這次的包裝一樣是銀色,

外型走的是簡單俐落路線,

中間有Fasio的字樣!

而且整個瓶身不是圓型的。

唇膏的形狀也有點像子彈之類。

 

 

先從最淺的顏色開始體驗。

PK822是最淺的粉紅色,

使用在唇部表面時會有溶化感,

因為輕透光潤油劑遇體溫會溶化,

然後跟雙唇的肌膚完全融合!

 

 

顏色跟唇膏本身有點落差,

就算具顯色度、但有點透明,

所以跟唇色搭在一起的話、

每個人的效果多少都會不同。

我原本的唇色有點沒血色,

所以基本上還挺能顯唇膏色的!

 

 

使用的感覺潤潤亮亮滑滑、

會讓人忘記是在用有色唇膏,

因為滋潤度感覺就像是在用護唇膏。

 

 

另外這款唇膏有“長效亮彩成分”,

唇膏遇到水會形成護色粧膜,

於是我做了簡單的實驗。

也不是實驗、就只是用水杯喝水,哈哈!

外側沒碰到水、所以會沾杯,

(但等久一點再喝、會較不沾)

 

但內側有沾到水、果然較不沾杯,

所以至少可以減少補粧量。

 

其實我不在意唇膏持不持久,

因為夠滋潤通常不會持久,

很持久的通常不會太滋潤,

大不了補粧就好我其實無所謂,

但這款產品的護色粧膜算是特別。

因為就算杯子上沾了一圈唇膏、

抿一抿雙唇還是很滋潤,有顏色。

 

接著是跟PK822很像的PK821

也是這次的主打顏色!

這兩款顏色都不錯。

 

 

這款是BR320

看起來是咖啡色的唇膏,

但用起來其實就是裸色,

顯色度也比粉紅色更好。

 

 

RO620有點深紫色,

就像咖啡紫一樣的顏色,

因為比較深、所以珠光更明顯,

塗起來有點金屬光的質感,

皮膚很白皙的人可以用用看!

 

 

RD421應該是這系列中的大紅色了!

但看起來是深紅、塗起來是透明,

所以喜歡透明紅色的人可以試試,

也因為算是深色、所以金屬光明顯。

※一樣適合皮膚白皙的人。

 

 

我另外還推OR220,因為看起來好可愛,

但沒用過不曉得如何!?

 

 

Fasio這款口紅才NT350

顏色的選擇性也相當多樣,

我覺得如果要選它的話、

原因會是它的透明度及滋潤度,

連續用了5款顏色、唇部都很滋潤,

然後用一整天、也不乾不澀,

擁有唇膏跟護唇膏的特色合一,

又比一般唇膏不易掉色,

喜歡這類特性的人快去選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