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妝之後、緊接著的就是底妝,

但我覺得春夏底妝品最難做了,

因為除了冬天的保濕一定要有之外、

控油啦、薄透啦!還要很能持妝,

所以比起冬天、春夏底妝很難做。

 

然後我以為BB霜應該差不多了,

但春夏的BB商品居然到了頂點,

已經想不出還有哪個品牌沒BB了!

而且今年的BB特別不同的是、

遮瑕的效果跟色準度更好了!

 

上個月底有去參加資生堂的新品餐敘,

地點就在我家旁邊的餐廳…

(真想在活動後偷跑回家呀真的!!!)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新品很多,

有美白、防曬還有底妝新品,

最吸引我的目光的就是它們囉!

心機真型膜力粉餅UV

還有心機真型膜力BB霜。

粉紅色的包裝、金色點綴超美的,

一看就有好想用用看的心情!

 

 

當天沒有馬上體驗BB霜,

但倒是用了這款粉餅來補妝,

補過妝的部位真的很“修片”,

很像毛孔全部被修調的感覺,

當時我有嚇一跳啦真的!

而且膚色並不會變得假假的,

就像我原本的膚色但毛孔消失這樣。

隔天我就馬上給它打開啟用啦!

 

 

其實這兩款商品有微妙的關係,

擁有這款BB非這款粉餅的關係喔!

當然大家也不一定非得這樣不可,

但這兩款產品結合在一起、

果然會達到最完美的效果呀!

 

 

膜力粉餅的特色就是“極薄”!

主要作用於粗大毛孔、

瑕疵也能完全修飾!

而且還有皮脂偵測吸收粉末。

SPF25PA++(6)

 

 

另外這款膜力BB霜、

擁有高保濕成分-玻尿酸,

也能修飾臉上的瑕疵、黯沉,

任何膚色都能適用這款顏色!

SPF30PA++

 

 

膜力BB霜的包裝好漂亮,

不像一般BB霜的包裝設計,

倒是很像妝前乳或精華乳。

瓶口有確保未經使用的貼紙!

 

 

容量是30g、珍珠粉紅色的瓶身,

瓶蓋部位的金色設計我很喜歡,

還有MAQUILLAGE的烙印,

走的是優雅的路線!

 

 

開‧始‧使‧用!

它的保濕滑順感非常的好,

就算在毫無保養品的手背上、

也可以很順利的推開推勻,

因為它有絲綢柔滑配方」及玻尿酸,

難怪可以完全的提升使用感,

就算肌膚不是很平滑也很好塗。

屬於無香料的設計。

 

 

毛孔隱形凝膠」能填補肌膚不均匀凹凸處。

全方向發光粉末」減少凹凸坑洞陰影的明暗!

「膚色偵測粉末」,調理不均勻膚色、矯正膚色!

 

如果是膚況相當好的人,

直接使用這款BB霜即可出門,

我屬於膚色不均、黃又黯沉的人,

所以無法“只”使用BB霜,

但這款產品除了使用感很不一樣之外,

我只要搭配遮瑕品及刷蜜粉即可!

(但我只遮痘疤之類的地方)

 

 

另外來使用這款膜力粉餅UV

它的外盒真美不是我在說!

中間金色的LOGO設計好高雅。

 

 

側面更可以看出表面的設計,

粉紅色的部分就像甜點一樣,

是透明像果凍一樣的感覺,

然後會隨著光影產生變化,

一按金色的部分就可以打開,

單手也可以操作!

 

 

裝入粉餅、感受一下海棉質地,

海棉屬於密度高、軟度中間,

因為密度高表面較光滑,

滑在肌膚上觸感很舒服!

 

 

我喜歡海棉部位有透氣孔,

海棉就不易因為臉部油脂、

而悶出臭臭的味道!

但基本上只要每一面都沾過粉,

我就一定會“送洗”!

(用海棉專用清潔劑清洗)

 

 

它的粉真的是細呀!

光是用指腹摸表面就覺得軟呼呼,

輕輕一沾就可以沾上手指,

海棉也只要輕輕的滑過、

就可以推完半邊臉部肌膚!

 

 

為何說膜力粉餅UV跟膜力BB霜,

是可以互相幫助的好朋友呢?

因為BB霜有「磁附油」成分,

粉餅有「釋放控制油」成分,

這兩種成分只要碰在一起,

就會像磁鐵般相互緊貼,

粉質就會相當服貼於BB霜,

兩者都很薄又很貼!

 

請看使用前後的照片!

前一張是用過膜力BB霜,

後面是加上粉餅UV

這是我看過最真實的“修片效果”,

要說是“美肌效果”也可以!

我可沒有使用美肌相機喔!

我的美肌功能早就壞掉了哈哈!

所以這樣知道效果了吧!

 

 

高度彈力緩衝粉末

能讓鬆軟粉末輕易推抹延展於肌膚,

當然也添加了膚色偵測粉末

全方向發光粉末」。

所以對大家都討厭的粗大毛孔,

可以有相當明顯的補正效果!

怎麼推、皮膚怎麼漂亮!真的!

而且因為推一次才0.01mm

所以怎麼疊都不厚重。

 

另外還有「皮脂偵測吸收粉末」,

可以延後肌膚出油的時間!

 

這兩這產品搭配在一起使用,

效果真的好得不得了,

但我也常常依情況分開使用,

我說的分開始用不是搭別的產品,

而是各別分開單獨的使用。

 

只用膜力BB霜就好、

點一下痘疤、刷一點蜜粉,

完全可以呈現很輕薄的底妝,

通常是假日的時候會這樣使用。

 

另外膜力粉餅UV粉質真的超細,

所以白天使用完保養品後,

我就會直接將粉餅當粉底使用,

遮瑕、蓋毛孔等效果一樣超好,

眼下使用也完全不用怕乾,

補妝也不會厚,出油也不卡粉,

上班跟下班的底妝一樣完整,

唉呀反正就是很好用就對了!

 

需要最無瑕的肌膚時、

就是粉餅加BB霜就對了,

用怎麼用都可以,總之來感受一下吧!

2013/3/5日才要跟大家見面的新品,

我已經用得嚇嚇叫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