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味覺自從被JO MALONE俘虜後,

我對香水味道就變得很挑剔,

會不會撞味道、是不是很適合我,

到處都聞得到嗎?能給我什麼心情…

這些事項我都開始變得很挑剔,

因為味道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光是我自己聞了喜歡,

也要身邊的人喜歡上這個味道,

而不會覺得聞了不喜歡之類的!

 

走在路上、捷運裡、辦公室、電梯、

我常聞到讓自己不舒服的香水,

我可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所以…JO MALONE是安全的。

 

之前有跟大家形容過…

JO MALONE的香水不像是噴在身上,

像是跟著你的一種香味…

走在路上…你用的味道跟著你,

跟你保持著一種距離…不濃不嗆,

經過身邊的人也是這樣覺得,

會覺得這個人“身邊有種香味”,

而不是這個人“身上有噴香水”。

不曉得你們懂不懂我的形容,

有點抽象吼!

 

上星期在截稿那一天…

JO MALONE舉辦了Sugar&Spice新品發表,

地點就在新光三越A4的專櫃,

對我來說就像走廚房,

因為A4我除了去超市…

就只會去JO MALONE聞香!

 

 

Sugar&Spice的燈箱也換新裝,

這張形象圖好討喜…

是任何年齡消費者都會愛上的設計!

 

 

這邊的空間不大…

所以編輯及記者都會擠得滿滿,

我都會準時或提前到…

比較好拍照或試香!

今天人一多鐵定會很High

因為這次的新品可愛到不行。

 

 

雖然知道今天的新品是Sugar&Spice

也對這系列的香味充滿期待!

但是一看到新品本尊差點沒昏厥!

這也太可愛了吧!五種可愛顏色,

後面還陳列著五種甜點太驚人,

我承認我一看到它們是真的慌了!

就像粉絲看到偶像從機場出來一樣。

 

 

你們看!連包裝盒也是甜點色!

現場的陳列也是色彩繽紛,

JO MALONE難得這麼多彩!

為了想要這個盒子我差一點失控!

 

 

旁邊的空間陳列了好多甜點,

全都是搭配今天的主題做的喔!

準備甜點的是PIERRE MARCOLINI

它們的巧克力非常厲害像精品,

搭配JO MALONE的風格好適合。

 

 

這個是搭配“香甜薑餅香水”做的薑餅。

 

 

這是搭配“接骨木花與鵝莓香水”的慕司,

香水旁邊很像青葡萄的是鵝莓…

慕司上搭配的是我沒吃過的白醋栗。

 

 

這是搭配“苦橙與巧克力香水”做的巧克力點心!

 

 

這是搭配“檸檬塔香水”做的檸檬塔。

 

 

這是搭配“紅醋栗與奶油香水”做的果莓塔。

 

 

接著、漂亮的品牌副理Michelle

跟大家說明這次Sugar&Spice的概念,

並請大家一邊品嚐PIERRE MARCOLINI的點心,

一邊感受與香水一樣味道的甜點感受。

 

 

接著再由PIERRE MARCOLINI專案副理、

Angela來說明甜點的設計理念,

PIERRE MARCOLINI最適合,

因為Angela也是JO MALONE愛用者,

她最愛的是琥珀薰衣草香水。

 

 

我試吃了這兩種點心,

我喜歡奶香甜與酸味並行的口味。

 

 

然後、今天當然也帶回了我愛的香水,

照慣例也準備了方便攜帶的小香。

但裝小香的包裝變成盒子狀,

就像大盒子的縮小版一樣好可愛,

這樣我就有各種尺寸的盒子了。

 

 

兩瓶30ml裝的JO MALONE香水,

一樣幫它們綁上了漂亮蝴蝶結。

 

 

我帶回家的是它們兩位。

這兩位是我覺得在這五款當中、

最最值得擁有並噴上它們的選項。

因為香味組合絕對找不到類似的。

 

 

這是“苦橙與巧克力香水”,

香水是難得的深橘色。

 

 

巧克力可以想像、橙味也行,

但是這款味道真的有點苦味,

不是巧克力甜味或橙汁香,

也很像是黑巧克力加上橙汁香。

 

前調是苦橙、中味是可可、

後味是香豆素。很黑巧克力。

橙香有點酸甜,所以組合起來…

真的是太棒太有意思了真的!

而且濃度很高、超持久。

這一款沒有100ml讓我很難過!

 

它是“接骨木花與鵝莓香水”,

我不懂接骨木花也不懂鵝莓,

這兩種東西長怎樣原本都不知道,

所以根本不曉得會是啥味道,

但是一聞就愛上它了,整個愛上,

前味是醋栗果、中味是接骨木花、

後味是綜合水果乾…

我昨天睡前噴了它、好快就睡著,

雖然加班很累才很快睡著,

但是…是心情愉快的入睡喔!

這一款沒有100ml也讓我很難過!

難過到都捨不得用了真的!

 

 

它是“紅醋栗與奶油香水”,

前味是紅醋栗、中味是草莓、

後味是麝香,是可愛的味道,

我沒入手的原因不是不愛它,

因為我已經有黑醋栗與月桂葉,

雖然黑醋栗跟紅醋栗不一樣,

但莓果醋栗類香水一瓶就好。

 

但如果你是莓果迷可以入手這款,

因為多加了奶油感覺的甜甜,

可以壓低紅醋栗太甜的感覺,

讓香味很有層次很JO MALONE

 

 

這是“香甜薑餅香水”,

基本上我是薑味香水狂,

這款味道讓人聞了會好暖和,

會很安心、很窩心、舒服,

前味是薑、中味是烤榛果、

後味是薰草豆!

當天跟我一同前往的某編馬上入手。

但是我這位薑狂沒買的原因是…

我已經擁有肉豆蔻與薑。

 

 

再來這個是“檸檬塔香水”!

超級檸檬的啦!好酸好春天!

前味是檸檬、中味是蛋白甜霜、

後味是雪松木!

我沒有敗的原因是…

我已經擁有一瓶限量甜檸檬香水了!

雖然檸檬塔更多了蛋白甜霜的甜,

但是連它也帶回家就太………

忍耐忍耐忍耐!!!

 

 

這次的產品DM也超可愛喔!

因為香水是限量的…

所以這款DM可是要好好收藏呀!

 

 

其實對於JO MALONE的新品,

我每一次都好緊張,

因為我雖然是小編也是粉絲,

那種期待又怕大失血的心情跟矛盾,

但是還是期待著下一次…

JO MALONE還會發明出什麼味道呢?

真的好期待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