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的美‧透‧白有新朋友了,

還記得之前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利用拼圖的原理來形容打擊黑色素,

而在二月推出的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又誕生了新名詞─“淨電力”!?

到底是什麼樣的功能或成分呢?

 

新品發表會在ATT 4 FUN7樓舉行。

 

 

聽說今天資生堂美白代言人─邱澤會到現場,

會場已經擠滿攝影大哥及電視媒體了!

 

 

現場很大,所以設計了很多體驗區!

這邊可以搶先體驗面膜的質感,

聽說使用了獨家三層人造纖維面膜。

 

 

但電視媒體不停的搶拍,

所以當天沒馬上觸摸到這款面膜,

而且面膜公關品還在坐船所以有點可惜!

但這樣會讓我更期待這款產品。

 

 

然後今天還準備了很多草莓甜點,

其實產品不是粉紅也跟草莓無關,

應該純粹是品牌的美白少女心吧哈哈!

 

 

另外一邊是產品科技說明牆,

說明什麼是“離子速滲”功能。

 

 

這邊由這兩位老師跟媒體們上課。

簡單來說、美白成分因為角質層的防禦屏障,

能進到肌膚底層的能力有限,

如果肌膚角質特別不易吸收保養品的人,

使用保養品就更容易受挫,

所以“離子速滲”就是在解決這問題!

 

 

這款面膜含有離子能量複合物,

所以能幫助帶有負電的4MSK進到肌膚。

 

 

然後讓4MSK將黑色素給帶出肌膚!

所以它可以在短時間感覺到效果!

 

然後用講的或看圖可能看不懂,

所以這邊還有一位老師秀動畫給大家看,

一看就知道離子能量是怎麼運動的。

 

 

這邊還有美透白全系列的陳列。

有潔膚皂W、活膚霜W、柔膚水W

還有明星商品─集中淡斑精華素+

 

 

這次特別強調這兩款產品的搭配,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加上美透白淨電力面膜的效果更好!

 

 

今天的主持人仍然是喬治先生。

 

 

緊接著由教育訓練講師來說明產品,

除了剛剛聊到的“離子速滲”外!

最令我好奇的還有三層人造纖維面膜。

 

 

上下外層(加壓服胋層):

易伸展並且釋放精華液。

 

中間夾層(精華釋放層):

像蓄水池般緊緊鎖住精華液,

並協助傳送至上下外層。

 

而且相同方向排列的極細纖維,

很服貼也很好依使用者臉型伸展。

 

接著播放代言人─邱澤的現身說法,

說明了他再度代言的心情,

還有他自己本身使用美白的感受!

 

 

大家應該也看過邱澤拍攝的TVCF囉!

 

 

然後接下來的影片直接從後台連線,

邱澤一直貼近敷完面膜麻豆的臉,

讓現場的編輯們差點尖叫,

因為一副快要親下去的樣子哈哈!

 

 

他還挺適合拿著資生堂的面膜耶!

喬治也問了他不少保養的問題,

邱澤自己本身也在使用美透白,

其實身為藝人、不管男性或女性,

都應該使用美白保養讓肌膚明亮,

男生也可以避免曬出髒髒的黑肌。

 

 

過了好幾天終於收到親愛的新品了!

這新品中有可愛的棉花糖喔!

後來覺得可能是因為美透白的顏色,

有粉紅色的漸層吧應該是!

 

 

好期待喔!這款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在我開始使用的時候、

我們家已經有小編連敷6天敷完了!

忍不住的每天都想要敷上一片,

如果一星期後有重要約會的人,

也一定要連敷上6天喔!

 

 

一盒剛剛好就是6片!

 

 

我當然也要搭配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敷面膜前先使用化妝水再用精華液,

可以讓面膜的效果更加倍,

也可以讓前面的保養品效果呈現!

 

 

像這樣先擠一滴在手掌中…

抹於全臉肌膚稍加按摩!

 

 

然後取出淨電力面膜…

唉呀!手感怪怪的,軟軟棉棉…

面膜有的很厚、有的像生物纖維那種很薄、

但這款淨電力面膜算是厚的、

但是摸起來又軟軟的很奇妙。

 

 

原本以為可能是折在一起的關係,

但攤開後、疑?還是軟軟的,

很像很薄的海綿一樣的觸感,

敷在臉上超柔軟超服貼的喔!

原來這就是三層人造纖維的觸感嗎?

 

 

說真的、大家的臉都不一樣,

可以合大家的臉部大小很難啦!

我的臉比較小、所以每次都會多出來,

其實多出來的部分反折起來就好了!

我比較在意鼻子那邊的問題!

※等一下會看到精彩畫面。

 

 

然後資料上都會說敷1015分鐘,

但是、每個人臉部溫度不一樣,

敷臉環境的溫度也都不一樣,

我從來不照上面說的時間使用,

我會依我自己的觸感來加長時間。

(僅限厚一點的面膜才會加長時間)

 

 

今天這款淨電力面膜我敷了30分鐘,

只要用手指按壓都還能按出精華液就可以,

但要以臉部溫度最高的部分來確認喔!

如果額頭最熱,該部位的面膜已經快乾了,

就請一定要將面膜給取下來喔!

 

然後精華液中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你不要以為等敷完面膜還可以抹臉,

因為臉部吸收面膜精華液已經飽了,

所以、我就大方的拿它們來擦身體,

請不要客氣更不要浪費囉!

 

 

撕下來囉!你們看!平面的面膜變立體!

有發現嗎?整個是我的臉型喔!

 

 

這樣看更清楚、證明它整個服貼於我的臉部,

包括我最在意的鼻子部位都塑型囉!

是不是超強的啦!

 

 

然後拉一下面膜看看纖維,

再檢查一下相同方向排列的纖維彈性,

果然可以拉好寬拉好寬好寬!

難怪它可以吸滿好飽好飽的精華液!

 

 

這張照片好像在欺負這片面膜,哈哈哈!

唉呀好痛好痛!!!

 

 

再來!這片面膜的精華液被肌膚吸得很透,

因為很多面膜在敷完後、臉上還濕濕,

用手按摩也還是一樣很濕,

其實這時的肌膚已經吸收不了精華液!

或者它的精華液本來就不易被吸收,

但這款面膜我可以敷到30分鐘,

面膜還具有濕潤度,但精華液都被吸收了!

所以面膜一拿下來後、不會濕濕黏黏,

精華液都被肌膚給吸收了!

 

 

好健康的白色肌膚,膨潤Q彈!

 

 

美透白系列除了邱澤為台灣代表外,

淨電力面膜還有一位代言人喔!

就是亞洲名模─何穗!

同時也拍攝了時尚色繪春粧!

 

 

來吧!來摸摸看它吧!

有摸過、有敷過就會很有感覺,

已經有網友指定要連敷6天!

因為一週後是她的重要同學會呀!

祝妳成功啦!同學會中妳最美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