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庭妮最近真的好火紅啊!

一下是成為了媚比琳的代言人,

一下是活動出席或任何事的新聞,

還上了我們家5月號Choc封面,

但是很妙的是、感覺都不太一樣。

 

 

本人比較像Choc封面呈現的感覺,

很年輕很可愛很充滿自然活力,

媚比琳廣告上的她好像比較成熟些,

但她本人在代言媚比琳之前、

本來就是媚比琳產品的愛用者,

所以請她代言還挺貼切的喔!

 

隨著媚比琳代言人的公佈、

跟著推出的是一款好可愛的粉餅,

我覺得它的親和力價格及使用效果,

一定可以成為少女們的口袋愛用品。

它叫做清透嫩 全效81粉餅。

 

入手這款新品的同時、

品牌還貼心的設計了杯子蛋糕!

Maybelline LOGO字樣的款式,

還有可愛的迷你小81粉餅款式,

雖然上面的糖有夠甜的啦!

但是蛋糕本身非常好吃喔!

※對!我將蛋糕都給吃掉了。

這次的粉餅可是全新的商品,

包裝以女孩最喜歡的糖果色為主,

有時候媚比琳的產品形象還挺成熟的,

但這次的粉餅很年輕還有一點日系!

 

 

我最喜歡粉餅有防曬的功能,

可以在補妝的時候順便補防曬,

因為帶妝根本就不方便補防曬乳呀真的!

以補妝來說、SPF25 PA++很足夠!

 

 

這款粉餅盒可是用了草莓牛奶色喔!

很可愛吧!而且是流線造型、

薄薄小小的很可愛!

 

 

它的粉餅是直接附上的不用另外買,

這樣一款粉餅也只要NT280

比其他需單買粉體的品牌還便宜,

另外鏡子不算太大但足夠使用了。

 

 

然後我最喜歡這個了!透明的底座,

蓋子是草莓牛奶的顏色,

粉餅底盒是草莓果凍的顏色好清涼!

 

 

粉撲軟硬度算是偏硬,

但海綿的表面很細很柔軟,

所以使用時想用滑的或按壓都可以,

接觸到肌膚的觸感很滑順。

 

 

 

像這樣就可以看出粉質也很細,

很細的粉跟很細的海棉互相搭配,

讓妝感很自然很透明不會太厚重!

 

 

然後我最在意通風的問題,

因為不喜歡粉撲悶出肌膚的油味!

底座一定要有洞洞的設計。

 

 

它雖然是毫無負擔感的定價,

但成分可不“便宜”不“簡單”!

這小小粉餅含有強效吸油分子,

還能不溶於水、抗汗控油,

抗汗控油是女性最高的底妝需求吧!

也因為它擁有這樣的成分,

所以使用面紙吸去臉上的油或汗時,

原本的粉體還是留在肌膚上,

不會跟汗及油一起溶在面紙上,

這部分其實也是我最需要的功能!

 

 

其實它就是款毫不需技術的產品,

任何年齡都可以輕鬆用它,

想用就用、不用擔心妝會變厚,

用來定妝、補妝、

甚至皮膚好的人直接當底妝用也行,

用完後有皮膚無瑕感沒有厚妝感!

※還有淡淡的櫻花香喔!

 

 

是不錯用的開架粉餅喔!

本人私心希望它還能出粉藍跟粉綠,

還有現在最流行的粉橘也來一下,

或者設計成可以換蓋子的款式如何?

我好像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