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COOL FOR SCHOOL」好紅!

去年5月就已經去韓國朝聖啦!

我的旅行同伴還大買特買的呦!

但以後都不用遠飆到韓國惹,

在台灣也可以大買特買ㄛ這位同學!

 

 

雖然台灣的門市也不小!

但目前覺得韓國的店好像比較大, 而且有很多誇張跟“可怕”的佈置…

“可怕”的意思是有點另類啦!

而且當時還貼了猛男的海報不知為啥?

害我們一開始以為這是“特殊”場所!

 

 

仗著自己是觀光客來著…

就在店內大拍特拍…

店內還請了會講中文的店員,

因為韓國是個觀光聖地呀!

 

 

我昨天也到西門阿曼店拜訪了,

昨晚本來是要去買個隱形眼鏡,

沒想到就這樣給彎了進去!

然後就帶著這個“甜點盒”出來!

說是因為母親節才有的特別包裝!

 

 

包裝的圖案是恐龍系列的圖案,

有立體的恐龍可以折起來,

這個品牌除了產品有創意外,

也常會做些貼紙類的有趣紙製品。

 

 

因為有粉絲說想看我的戰利品,

就想說乾脆寫成一篇分享文囉!

左起是:McGirly早安洗面粉、

恐龍粉撲吸油面紙盒、

熱力四射迷你唇膏#5紅、

ZAZA卸妝濕紙巾、

氧氣泡泡深層清潔面膜、

唇膏原子筆是禮物^_^

 

 

先來試用McGirly早安洗面粉。

一次用一包、共25小包,

主要是提倡早上的清爽洗臉觀念。

早上其實不需要過度清潔臉部,

過度清潔其實會讓臉太乾不好上妝,

所以採用了古早用米水洗臉的概念,

因為米水的清潔力也很不錯喔!

 

 

像這樣在洗手台上裝水後,

倒一包早安洗面粉進去攪一攪,

直接洗臉…擦乾…完成!

不需要再用其他的清潔用品,

只要用這個水就足夠清潔囉!

 

 

其實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

所以起床後的肌膚會有點油,

所以我還是需要用清潔用品洗臉,

但是很多乾性肌的女生可以試試喔!

不洗臉也不行、洗臉又怕臉很乾!

反而可以解決過度清潔的困擾。

 

再來是─ZAZA卸妝濕紙巾。

ZAZA是最近推出的新卸妝系列,

有眼唇卸妝液、卸妝乳跟濕紙巾,

濕紙巾還分成隨身用及家用兩種!

而且是說連眼唇妝都可以卸喔!

 

 

先買隨身包來用用看好不好用,

如果好用的話、濕紙巾非常方便。

隨身包內總共有30片!

 

 

其實抽出一張感覺沒那麼大片,

可能比起它牌的要小一點,

所以妝濃一點的可能要用兩片,

就當做15抽吧!哈哈!

 

 

回到家後就用它直接卸妝,

邊看電視就可以邊卸妝,

眼妝的部分就照個小鏡子一邊擦,

因為我不用任何的防水性彩妝,

睫毛膏也是水洗式的……

所以我只需要一張就可以卸全臉,

等一下洗澡就只要洗臉就可以囉!

(因為有保濕感、所以不用馬上洗臉)

 

 

我非常的喜歡恐龍粉撲吸油面紙盒,

原本想說為何會有粉撲呢?

原來是為了不要讓手沾到油,

但其實用粉撲反而無法吸鼻翼耶!?

這一點我覺得比較不理想,

但這個還是非常有意思的商品!

 

 

粉撲會自動的黏住吸油紙喔,

而且吸油紙是有粉的可以補妝!

 

 

另外還有很大面的鏡子,

所以有能吸油又能當隨身鏡,

我還是覺得這個很值得買一下啦!

 

 

這個是氧氣泡泡深層清潔面膜,

很好玩!我很喜歡這個!

其實以前用過類似的產品了,

但這款起泡速度快到不行,

有淡淡的果香而且成分比較溫和!

 

 

像這樣、我塗很薄很薄耶!

但是一刷就馬上冒出泡泡了,

臉上會像沾滿了跳跳糖一樣的感覺!

刷完全臉後就可以開始按摩肌膚囉!

然後再洗臉、洗臉的時間會長一點,

但洗完臉後的肌膚會很光滑喔! (圖檔設定錯誤不小心變這麼小!?!?)

 

 

基本上使用這個的話不用先洗臉,

因為它雖然是面膜但也順便清潔囉!

(平常要用它來洗臉也是可以啦)

 

最後是這個:熱力四射迷你唇膏#5紅,

如果要比價錢的話有點小貴,

因為畢竟它的容量真的很小,

以我這個口紅控一下就用完了!

但是這個顏色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包裝可愛、有甜甜的水果香!

 

 

雖然看起來是有點暗酒紅。

 

 

可是塗起來是可愛的橘紅喔!

應該是說、是帶一點橘的亮紅色,

所以用起來一點都不會變老氣,

我今天可是素顏試妝喔!

我連妝前乳都完全沒上,

就算這樣的膚色都可以趁這唇膏,

膚色沒有很理想也不會不優!

另外還有很漂亮的橘色跟粉紅,

本來是要去試試看橘色的,

因為看我家小編用了很不錯看,

但卻愛上了這款紅色說!

(但我應該放假才會用哈哈哈!)

 

 

去逛逛吧!還有好多有趣商品喔!

護手霜跟BB霜之類的都不錯用!

消費也會送試用包喔!

但比起其他的韓牌、送比較少啦!

(單價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