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好多廣告片,

除了畫面真的很可愛外,

也可以知道現在日本誰最紅。

而且日本廣告真的很粗本,

因為幾乎沒看到無名小卒拍的廣告,

就連以老人為主的廣告也是有名的老人,

所以看得我超過癮的哈哈!

 

下集要分享的廣告就比較一般般,

一般般指的是廣告出現不多的藝人,

看一整個晚上大概也只看到一支。 但是全都是不可忽視的新生代喔! 即將成為黑馬的有哪些人ㄌㄟ?

 

話說、柴崎幸的廣告就只有這一則,

看了三天也只有這個廣告哈哈!

而且總覺得她的臉蛋不是很美。

 

 

我忘記她的名字怎樣都想不起來,

也想不起她演過哪些日劇,

但很驚訝COFFRET D’OR會找她拍!

 

 

長澤雅美也很漂亮,

上個月還登上了VOCE的封面!

感覺她現在在日本依然非常紅,

但廣告片也只有這個巧克力廣告!

 

 

不知道他是誰但很想吃這款泡麵!

本來想去尋找一下這款泡麵,

但後來就完全沒有時間了!

 

 

椎名桔平拍了檸檬口味的氣泡酒!

每次到日本都會買回房間喝,

但是隔天要開會不敢喝、

再隔天又要六點起床趕飛機不敢喝!

 

 

禁煙廣告居然也請大明星,

但我叫不出她的名字、

演過啥日劇也怎麼都想不起來!

(但在日劇的出現率其實算高啦她)

 

 

小池榮子除了專科的廣告一直播出外,

還有這款家庭型可愛車車的廣告!

她演出親切媽媽角色還真意外!

 

 

其實我覺得多部未華子不是很美,

但是、是個有個人特色的女生,

這好像是服裝品牌的廣告吧!

 

 

Perfume電音女子團體超紅的喔!

Pure的糖果有好多口味,

我挺喜歡看她們跳舞因為很一致,

而且會有很多特別的編排很有趣!

 

 

觀月亞理沙也是家庭氛圍的女星,

感覺只要用這個醬料、

就可以炒出這盤燒牛肉、

話說日本的醬料真的是一等一滴!

 

 

這個除臭商品會讓你愛上打掃!?

很難得可以看到清新版水川麻美。

 

 

好久不見的唐澤壽明也有廣告!

日本的醬料廣告有沒有占一半以上呀!?

日本就是醬料之國呀!

 

 

我現在只要看到向井理,

就會想到鬼太郎之妻中的角色,

所以當他變年輕我會看不習慣!

 

 

最近在日本很流行熟女雜誌,

一方面可能是她們仍有閱讀習慣,

一方面老人多了、也想懂得過生活跟打扮!

以前大家都太將注意力放年輕人身上了!

 

 

這段時間剛好遇到Q50周年,

所以有好多地方都有活動,

連廣告都可愛得不得了,

但說真的、我突然想起一個問題!?

Q比是男生還是女生!?

 

 

接下來是7-11的廣告,

不曉得是不是在7-11可以買到這個傘,

而且這可愛的雨傘是益若翼設計的喔!

(這次來日本出差完全沒遇見7-11)

(聽說益若翼好像離婚了說……)

 

 

不知為何?KARA在日本很紅,

但台灣是少女時代比較紅!

她們這次幫忙拍的搖屁股廣告好可愛,

也好想坐上這樣的塑臀椅看看喔!

不管做什麼事都可以坐這個椅子,

台灣應該好一陣子才會進來吧!?

(也不一定會進來………)

 

 

平子理沙拍了ABC MART的廣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CONVERSE

平子理沙廣告全程都講英文喔!

但是她的英文算是難得的標準,

因為她以前住在紐約之類的。

 

 

卡莉怪妞的這個廣告好可愛,

她踩著一個飛碟到處飛來飛去的,

但因為她飛得實在是太快了不好拍!

是賣長版T SHIRT的廣告,

不曉得是不是通販之類的。

 

 

看了好久、終於看到上戶彩,

而且就只看到這麼一次,

最近也沒有再拍日劇或電影之類,

不曉得她到底還紅不紅,

但她還是有代言高絲開架保養品!

 

 

大姊大天海佑希的廣告終於出現,

這支廣告好看在機器人的部分。

 

 

唉呀漏掉一支櫻井翔的廣告,

總覺得在嵐這個團體中,

櫻井翔的廣告片最多耶!

而且很多小女生都很喜歡他喔!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推理總在晚餐後?

 

 

看著看著!阿ㄌㄟ?志玲姊姊!?

是粉狀膠原蛋白的廣告片,

就像明治的那種!最近很熱門,

這支廣告將志玲姊姊拍得挺美!

 

 

然後這是最近很紅的水原希子,

光是四月就不知道上了多少封面,

而且這支廣告拍的好美好美,

浪漫到也想要馬上喝一杯這個酒!

 

 

這是在日本也很紅的AmiAya

之前來台灣也上過Choc的封面,

妹妹Ami、姊姊Aya這對鈴木姊妹,

也是jouetie的模特兒兼品牌監督,

這是我看過最好辨識的雙胞胎了哈哈!

Palty染髮品以前都是用大眼娃娃!

 

 

好了!我努力拍下的廣告就是這些囉!

在飯店的時間我幾乎拿著手機…

很強迫症的一直拍一直拍!

拍不好還要重拍重拍之類的好累,

下次不分享廣告片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