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奧麗薇我畢竟也是普通人,

我也承認我真的不喜歡運動,

所以以往只要體重稍微失控時,

我只要晚餐不吃或吃少一點,

隔天就可以穿下某件褲子之類,

但這是我擁有年輕肉體的時候哈哈!

 

然後、我依然不想要運動,

所以不只是晚餐要動點手腳,

可能連早餐到午餐也要動手腳,

就算這樣都不一定會讓體重下降喔!

因為我已經到了做啥都沒用的年齡!

(除了運動運動運動!)

體重能維持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不用以為不運動就能降下體重。

 

另外、當這樣的年齡一到、

脂防會推積在某些需保護的器官周圍,

例如子宮、所以小腹會莫名越來越厚,

再加上每天都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中,

脂肪不停的累積在肚子跟大腿的部位!

我要嘛就得局部抽脂(我不要我不要)

要嘛就要開始運動沒第二句話,

但是我必需想辦法調整身體的新陳代謝,

總之我一定要做點什麼就對了!

 

後來因為Choc米卡小編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出現在她的瘦身單元中,

但條件是必需要穿上她商借的塑身衣…

喔…穿這個會呼吸停止無法行動吧!?

然後當天在辦公室中討論起塑身衣,

這樣穿、那樣弄、大家滿身大汗,

這種東西果然很難克服真的,

我決定帶回家試穿看看。

(其實要從腳部開始往上穿,

才可以將肉肉往上拉啦我們好笨!)

 

我選了Mollifix瑪莉菲絲這一款!

X曲線款喔!而且是240丹,

夢露曲線無縫美型衣,

我選它是因為我想要全身的款,

可以包到整個臀部之類的,

可以顧到胸、副乳跟腰等部位,

最重要的是想要將小腹給包好!

 

 

先看一下這張圖喔!

A這一款有無壓胸杯設計,

B緊密直紋織法是針對腰部肉肉,

C前腹水滴型加壓是我最想要的功能,

D前幅圓弧下擺設計可解決翻捲困擾,

E兩段式加壓推移副乳織法我也需要!

所以這款可是我嚴選的款式喔!

我想也是各位女性們需要的款式啦。

 

 

尺寸是FREE的喔!

可參考外盒上標示的範圍!

 

 

它除了黑色還有深紫色,

但是我選黑色是因為比較好搭衣服,

如果穿上有點透明的上衣也OK

說真的、很多人都以為穿塑身衣很熱,

我以前也是這樣以為,經驗也是如此,

還會因為不透氣一直抓肚皮之類的!

(因為不透氣就會癢癢癢)

 

但這一款運用了很多種不同織法,

要厚要薄、每個部位都有設定,

而且穿起來很輕鬆,沒有壓力感又很輕,

因為以前穿過類似產品,

所以可以感覺到明顯的差別!

 

 

(因為黑色很不好拍照、

所以我用手機跟相機輪流拍,

照片顏色變來變去的請多包含囉!)

 

我們先來看A無壓胸杯設計,

胸部這邊的材質是最薄最軟的,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再穿內衣也OK

因為不穿內衣除了也可以很包覆外,

下圍的織法可以托住胸型。

 

 

然後是B緊密直紋織法,

這邊的織法就比較密實一些,

因為這功能是針對腰部肉肉的,

直條紋可以讓腰部肉肉收起來不擴開!

而且直紋有向內擠壓的功能。

 

 

然後是C前腹水滴型加壓,

這是將小腹的肉肉包起來的設計,

上窄下寬就像水滴一樣的形狀,

最寬的地方就是要包住小腹的地方,

而且材質不厚但織法特別又透氣。

 

 

再來是D前幅圓弧下擺設計,

以前穿的每一款塑身衣都會捲捲捲,

就是下擺都會一直捲到肚皮上,

形成一種像大肚皮卡通人物的樣子,

但這款的設計是前捲後平前短後長,

所以可以包著小腹以下不易捲起來,

這個設計真的早就該出現了呀!

 

 

最後是E兩段式加壓推移副乳織法,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副乳脂肪會移到後背,

而且很多人穿內衣無法包覆後背肉肉,

從背後都會看到凹凸凹凸的肉肉,

所以這款塑身衣也包含了這樣的設計,

整個將背肉給推到前面!

 

 

各位!說真的我身材並不好,

上半身看起來好像一點也不胖,

但從小腹以下其實已經失控了真的,

所以我穿衣服都會盡量的擋住缺點,

但是就算我控制飲食之類的,

下半身的脂肪還是會越來越厚,

(隨手一抓就是一大把)

平常深呼吸真的很累!

穿上塑身衣真的會讓我輕鬆一點,

不用在那邊一直深呼吸或拉衣服,

(有時衣服會卡在小腹必需拉一下)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穿起來就像這樣,整個包起來,

(公開這些照片我真的大犧牲了我!

看刺青就知道是我本人啦!)

穿上外衣時也覺得衣服褲腰變鬆了,

小腹的肚子也不會從低腰褲頭擠出來,

而且真的不需要再穿內衣,

但依你們的習慣決定啦都OK

 

 

我其實也是副乳的大受害者,

因為小時候沒有好好的穿內衣啦!

這款塑身衣真的有包覆住前後部位,

用手像穿內衣一樣的調整一下效果好!

 

 

坐著的時候不用多說小腹會掉出來,

穿上塑身衣就會變成這樣子,

當然如果你的坐姿不良效果就不大,

但穿上塑身衣還會讓你想挺胸拉直背,

小腹這邊就可以像這樣完美無凸,

穿一段時間就可以調整身材!

肌肉是會有記憶的!會回到該回的地方,

(這不是“瘦”身衣是“塑”身衣喔!

不要問我穿了以後瘦幾公斤啊!)

 

 

說真的!很多人就算體重沒變,

但為何感覺身型變胖了呢?

主要都是因為各部位的肉肉“移位”了!

(就是鬆的鬆垮的垮啦不要歹勢)

塑身衣可以給身材很大的幫忙,

也可以調整不良的姿勢喔!

 

七月號的VOCE剛好是瘦身大特企,

也因為我剛好愛上了這款塑身衣,

就拜託廣告部同事們幫忙跟Mollifix提案,

終於!終於!

幫讀者們ㄠ到了這款塑身衣“要送大家”!

 

不要懷疑!

就是我穿的這款Mollifix瑪莉菲絲X曲線款!

240丹夢露曲線無縫美型衣」、

真的要“免費”送給所有的讀者啦!

(7-11獨家喔!請一定要到7-11搶貨!)

 

而且不止這一款!還有很多選擇,

贈品平均價格NT1280超好康!

 

2013/6/5星期三上市,

希望大家都可以搶到啦真的!

然後就可以跟我一起塑身~塑身啦!

不能馬上變瘦!至少要“看起來”瘦吧!?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