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是我買的第一瓶香水,

當時一個月NT12000的薪水,

我只能買迷你迷你的小香水,

而會買「4711」除了因為瓶身像酒瓶外,

聞起來有提神醒腦的柑橘香味,

而且「4711」好像個門牌號碼一樣,

所以喜歡它!並不懂古龍水這東西。

 

4711」品牌產自德國的科隆,

(1792年的時候喔!是古董來著)

而科隆就是COLOGNE的意思,

也就是古龍水的起源…

而且古龍水遠比巴黎香水更早開始。

而且據說拿破倫橫掃歐洲的時候,

在這邊留下了「4711」這個門牌,

所以「4711」果然是個門牌號碼呀!

而這個瓶身也是200年不變,

這個藍色也是我最喜歡的藍!

 

 

4711」到現在仍然相當有名,

已經進軍到精品的市場囉!

當然古龍水也推出了很多新香味,

像這個是清爽的身體噴霧,

NOUVEAU系列也是帶有清爽果香,

除了止汗劑還有沐浴乳之類,

好想在夏天用這些系列但台灣沒賣!

 

 

然後「4711」也有用懷舊廣告生產周邊,

像這個20*30公分的鐵牌就很漂亮!

四邊都有小洞可以裝飾在牆上,

說真的這個我好想要喔!

這廣告上的商品是TOSCA霜,

說真的看不出功能是啥霜,

但「4711」原來古早也有出保養品喔!

 

 

其他的鐵牌廣告也很可愛吧!

感覺很有“女性也很強”的暗示!

 

 

這是添加珍貴精油的男性系列,

(其實「4711」是男香來著)

Portugal系列除了身體用品還有髮品,

像護髮素啦!感覺好像還有生髮水之類哈哈!

但瓶身真的很像酒瓶吼!

 

 

另外還有賣錢包跟雨傘之類的,

但都是男生用的款式啦!

 

 

另外我前陣子發現這個差點發瘋,

終於推出看起來也很女性化的系列,

ACQUA COLONIA共推出11種香味,

在「香水1976」可以賣到其中四款,

但剛剛上去看已經剩下三款!

 

廣告搭配西班牙著名插畫家─

Gabriel Moreno的插圖,

完全是自然與藝術的結合!

第一篇廣告是檸檬&生薑。

 

 

這一篇是我超級想要的柑橘&小荳蔻!

 

 

這一篇是我也很想聞聞看的

胡椒&粉紅葡萄柚!

 

 

還有沒添加粉紅葡萄柚的胡椒款!

 

 

我先入手了皇家雷司令,

因為被它白葡萄酒給吸引,

而且還形容這款香味會帶來快樂!

 

 

外盒設計很神奇,有中文字,

(其實是日文漢字)

“陶醉感”好吸引人吧!

(印上中文字的原因不明哈哈!)

 

 

外盒上也印滿了漂亮的淡彩。

 

 

這本可愛的小DM也很精美,

裡面有所使用香味的介紹,

也有每一款古龍水的目錄!

 

 

血橙&羅勒呈現出異國風情,

能讓人心情穩定下來!

 

 

蜂蜜花&馬鞭草是清新的味道,

可以讓心情感覺振奮!

 

 

薰衣草&百里香輕柔舒服,

能讓心情感到無壓放鬆。

 

 

杜松子&馬鬱蘭…

一種平靜的香味、就像來到高峰,

這種組合能讓人心靈平衡。

 

 

大黃&鼠尾草…

另外還有香根草&佛手柑…

以上共11款!

 

 

要開始囉!我好期待呀!

除了瓶蓋還附有噴頭!

 

 

整個瓶身是厚實的玻璃瓶身,

170ml超大瓶作工精細,

連後面都有「4711」的字樣,

還有瓶蓋上也是「4711」字樣!

噴頭的設計也很棒,

因為噴出來的古龍水很擴散,

所以按壓一下可噴到大量面積!

尤其我喜歡“穿香水”噴法,

它可以均勻的灑在我的全身!

 

 

皇家雷司令有調節情緒的功效,

它以取源於Riesling 白葡萄酒,

這種葡萄來自於世界上最珍貴的-

女王的白葡萄。

4711」特別形容這款香水

是一款快樂的香水,噴上能有好心情。

 

 

我用香水的方式不手軟,

因為“穿”香水至少要5下,

上下加上前後還有頭頂都要噴到,

加上當天穿的服裝也會噴上,

所以差不多都會噴至少快10下,

但是我用的香水都不會過濃,

就算多噴幾下也維持一定的濃度,

JO MALONE就是這樣,

但會增加香味的持久度!

 

我以為4711」古龍水會很快揮散,

還特別準備小噴瓶帶出門補充用,

但沒想到這個系列的香味很持久喔!

一直到下班時才再補噴一下之類!

 

因為第一瓶皇家雷司令讓我迷醉,

我又再收藏了檸檬&生薑,

還有大黃&鼠尾草。

當晚很開心的POFB上了!

 

 

檸檬&生薑…

以西西里島檸檬和生薑組成,

讓人在陽光和美好回憶中醒來,

淺淺的橄欖綠搭配亮黃色外盒,

充滿著夏日陽光的味道,

讓人彷彿置身於西西里的晴天裡。

(文宣很美吧!)

這款就很適合夏天、

夏天洗過澡後用更棒!

 

 

大黃&鼠尾草…

它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香水,

讓人想起從童年家常水果和蔬菜花園,

憑藉其略帶異國情調的外觀

大黃的酸…和波光粼粼的香味,

香氣舒緩能讓人感到療癒喔!

 

 

再來跟大家分享平面廣告,

是不是讓人很想收藏全部的香味!?

 

 

還有這種隨身攜帶的小噴瓶!

附上漂亮的罐子好精美喔!

 

 

大部分的香味都有整組產品,

身體乳、沐浴乳及身體噴霧都有!

 

台灣現在只能買到三種真的很拮据啦!

我要再去問「香水1976」能不能進別的款!

台灣應該要進ACQUA COLONIA的櫃。

哈哈哈哈!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