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因為VOCE的中文版創刊,

有機會認識了SPARITUAL

當時覺得這品牌的產品很好用,

我超愛用紅糖去角質霜,

(一直到現在都持續愛用中)

後來有時候採訪一些名模或名媛,

發現她們也愛用身體類保養品,

這時才覺得“疑!?我太晚知道了嗎”!

原來是非常完整的手足保養品牌。

 

之前也跟SPARITUAL辦了活動,

從足部SPA一直到腳指彩繪,

這時才知道連指甲油都好好用!

當時看了體驗的讀者超羨慕的啦!

因為大家的表情都好療癒啊!

 

我終於可以到光復門市體驗了喔!

超開心!但體驗完後更開心!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原來腿部SPA可以做得如此透徹,

以為彩繪美甲不太會做SPA

或會做SPA的應該不太會美甲,

SPARITUAL這兩種都很強啊!

當然好的產品也有大加分!

 

SPARITUAL光復門市

台北市光復南路416

(02)2325-9616

 

 

這就是我很喜歡的保養系列,

洗澡泡澡的啦、去角質的啦、

還有保濕噴霧敷泥等等。

 

 

這邊則是指緣油、底層油、

亮光油級護甲油之類的產品,

也是美甲界的明星商品喔!

 

 

這邊的空間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而且說真的我沒到過美甲店,

因為我平常不做美甲的都自理,

也不喜歡做指甲或彩繪之類的,

(可是好想給人家修指甲啦!)

原來美甲店是長這樣的嗎?

SPARITUAL更大更漂亮耶!

 

 

這是所有的SPARITUAL全素指甲油,

總共有168(公關在等我時算的)

全素指的是不含DBP、甲苯、甲醛、

不做動物實驗、瓶身還可以回收。

 

 

等待出的沙發及抱枕顏色很漂亮。

 

 

一邊整排都是腿部SPA的座位,

我真的很喜歡這邊的設計,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華麗又溫馨。

 

 

這邊則是專做手部美甲的位置。

 

 

最裡面還有秘密空間喔!

是可以跟好朋友一起聊天的包箱。

未來還會“推出”身體SPA療程喔!

(房間正在裝潢中好期待ㄋㄟ)

 

 

哇!SPA專用的保養品都是大罐的!

 

 

要準備做腿部SPA囉!

公關今天幫我準備的療程很棒,

貴族禮讚晶透足部全效SPA

從浸泡到修形到排毒按摩等等,

還會幫你上好指甲油是不是很棒,

小推車上已經準備了所有用品囉!

時間總共是120分鐘、NT2800

 

 

上面是我最愛的紅糖滋養去角質霜,

下方是要溶入水中的乳香海鹽。

 

 

然後會幫客人泡一杯花草茶。

還有小電視可以看喔!

此刻正在演小梅醫生。

(邊看電視邊卸除原本的趾彩)

 

 

一開始先幫雙腿噴上杜松果潔淨噴霧,

它可以清潔跟消毒、也可以收斂安撫肌膚。

(用在工具的消毒也可以喔)

 

 

先倒入乳香海鹽後!攪一攪!

再加入天竺葵緊緻香氛浴精,

溫水馬上就會變白、像溫泉浴。

 

 

接著就開始幫趾甲修形。

 

 

然後使用指緣軟化液。

它可以軟化甲面根部的硬皮,

可以清除甲面的角質跟髒污。

停留約一分鐘的時間即可。

 

接著開始用鋼推將甲面多餘角質推平,

尤其是很多人的甲面會開始凹凸不平,

上指甲油後也都看得出來很不OK

然後有些硬皮要用剪刀剪掉,

接著再用工具磨掉硬皮的部分。

 

 

最後點上明星商品─葡萄籽賦活精露。

它很香、早晚都可以幫手腳保養,

主要是針對乾燥的指緣肌膚。

 

 

然後抹上木瓜足底軟化凝膠,

抹上後510分鐘就可以軟化腳皮,

洗掉後、再用美足板磨除硬皮。

 

 

用紅糖滋養去角質霜去角質,

我很喜歡這個產品、因為效果非常好,

紅糖會邊磨邊慢慢的融化、

所以可以知道要按摩到什麼程度,

而且不會油油的不舒服又很香。

洗過後的肌膚會滑滑的很清爽。

 

 

然後還會幫雙腿熱敷喔!

 

 

趁著剛去完角質及熱敷、

要快快噴上活膚平衡保濕噴霧。

噴完後拍一拍讓保濕噴霧充分吸收,

它也可以當室內外芳香噴霧。

(雙腿很明顯的滑到會反光喔!)

 

 

接著要幫雙腿做淋巴排毒按摩,

這部分可是今天的超及重頭戲喔!

總共有三種按摩油可以選擇、

中國茉莉活力按摩油、

天竺葵緊緻按摩油、野薑暖膚按摩油。

我平常應該會選野薑暖膚按摩油,

但如果要消除腿部水腫的話、

還是乖乖選天竺葵緊緻按摩油。

(這是SPA專用大瓶裝、

英文是Close Your Eye Oil

好有趣喔!)

 

 

這裡的淋巴排毒按摩真的很厲害,

每一個淋巴結都會盡量的幫你揉開,

腿部莫明的腫漲、腿粗粗、

都是因為淋巴結一關關卡住了。

 

但是、我卡得太多了…

所以…很痛、痛得不得了…

 

 

公關說大家看了我的表情會嚇死,

想說明明只想放鬆但卻要受苦一般,

但我說真的、這相當的值得一試,

被疏通的雙腿就像得救一般的輕飄飄,

除了腿圍都會瘦上一圈外真的好舒服,

那種漲漲的、穿不住高跟鞋的痛苦全消。

(我有帶平底鞋來換、開心的走回家!)

 

 

然後會再幫你使用木瓜晚安足膜,

還會讓你帶體驗包回去使用,

因為去過腳皮的腳最能吸收保養品,

使用後穿上棉襪效果會更好喔!

 

 

辛苦完了就是Happy Time囉!

看到這些甲片就好開心喔!

但是漂亮的顏色太多根本選不出來!

 

 

到底哪一個好呢?這兩色都好療癒。

後來我選了431有點復古的蘋果綠。

 

 

先上持久護色底層油、

再上指甲油、

再上快乾亮光油、

 

 

最後滴一滴快乾滴劑就完成囉!

 

 

然後用烘乾機烘乾!

美甲師會提醒客人盡量穿拖鞋,

夾腳拖最好、不會破壞甲面,

因為要等到全乾需要很久時間,

完一回到家壓壞了她們會很心疼呀!

(但我不穿拖鞋走在街上所以被“軟禁”

要等到全乾才要放我離開!好餓喔!)

 

 

這位美甲師女孩真的很誇張很執著,

對於我沒帶拖鞋來她相當的不安心,

一直不停的來檢查我的甲面乾度,

已經到了強迫症的狀態了哈哈哈!

她也太負責任了吧!

(還叫我穿紙拖鞋坐小黃回家,)

好啦!我下次一定會帶拖鞋!)

 

 

完成!美呆了的顏色!

 

 

“軟禁”我的人就是她─可愛的潔西卡! 她不讓我回家、還請公關去買麵包給我止饑!

但她真的好認真、好細心、好負責、

希望大家有機會讓她服務喔!

 

 

隔天是假日、起床後就一直看著雙腿,

然後忍不住就拍下照片這樣,

腿也緊緻了!指彩也很美!

雖然我的淋巴結很快的就會阻塞哈哈,

但我想我會常常來這邊報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