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寫超愛吃了啦!

有一段時間差點變美食部落格,

但最近也太少寫美食了吧!

But、我沒有停止吃吃吃………

所以積了好多的美食稿都還沒寫!

 

上次有機會跟我妹繞到板橋去玩,

雖然是跟平常不同方向的遊玩地點,

但是可是充滿了新鮮感喔!

一方面是、捷運站出來的公園真美,

將很多奇怪的植物湊在一起還真特別,

例如楊柳之類的出現在這就怪怪的,

但不要管後面正在蓋的大樓的話,

這個畫面其實挺漂亮的吼!

 

 

然後、我們想要去大遠百逛逛,

不曉得會不會跟台中的一樣好逛,

然後在路上還看見騎警!?!?

就是騎馬的警察!差點沒把我嚇死!

看照片感覺不出來!

但我的高度其實只到馬先生的大腿!

所以牠們具大到要把我嚇暈了。

 

 

然後大遠百的門口設計還挺特別的,

逛習慣信義區新光三越的話,

還真看不習慣這樣大的門面,

有點像還很風光時期的京華城。

(有好多我的好朋友─海豚在飄著)

 

 

我們先去地下美食街看了一下,

(應該不能叫美食街…)

有超市跟很多好吃的東西跟伴手禮,

這家就是專門賣炸物的店,

其實旁邊也可以點天婦羅井飯。

我下次要來這邊買炸芋頭回家吃!

 

 

然後當然是要去找大食代囉!

因為之前去台中的遠百大食代好棒,

沒想到離我近近的地方就有了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邊,尤其是板橋的,

因為台中的大食代有一點南洋風ㄋㄟ!

這邊擺滿了各種懷舊的大型道具。

 

 

裡面的每個陳設跟場景都很棒!

我現在已經好多了不會亂感動,

以前只要看到這種地方都會熱淚!

 

選定了在『府城台南美食』用餐!

這家店在永康街那邊也有的樣子,

但是我沒吃過就試試看吧!

其實也不知道該吃哪一家!

 

 

天花板的吊燈懷舊得要命。

 

 

牆上貼的清蒸蝦仁肉丸想必要點一下,

好久沒吃這樣的小吃了。

 

 

小菜的餐車乾淨漂亮,

菜色的搭配都有注意到顏色喔!

每一道都鮮豔到很想點點看,

而且中間有NT60划算小菜拼盤區!

 

 

這個一定要點、蒜香小魚乾,

而且一盤才NT40應該要多帶一盤。

因為它還加了好多的炒過的蒜頭,

所以一口花生跟小魚乾加蒜頭超下飯!

如果將小魚乾吃完也會捨不得蒜頭。

 

 

一盤NT40的茄子也超好吃喔!

一大段一大段的好大一塊,

而且味道都有融入茄子喔!

這時就會很想來一碗白飯。

 

 

超划算的拼盤就是這三種基本款,

雖然是基本款但是也一樣很好吃!

我覺得一方面也是因為擺得很漂亮吧!

就乾乾淨淨很清爽的小菜們!

 

 

清蒸蝦仁肉丸NT50

其實我忘記裡面有沒有蝦了!

但我喜歡這種肉丸的原因是清蒸皮,

只要吃皮沾醬我就很喜歡了,

所以裡面包啥都沒關係啦哈哈!

 

 

古早味蚵卷NT90

這個最貴但也最好吃,

感覺到蚵仔很多而且很新鮮,

外皮酥脆脆裡面充滿鮮甜滋味,

下次再來時一定會再點這一道!

(我覺得要現吃比較美味喔!)

 

 

傳統炸豆腐NT60

雖然傳統但好吃的不多其實,

剛炸起來的口感真的超好吃,

外面的皮酥酥但一咬下軟呼呼,

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嘿!

 

 

四神湯NT50

兩人喝一碗就OK因為料很多,

唯一的缺點只有酒加得太少,

因為我是酒鬼嗎?不是好嗎?

四神湯就是要有濃濃米酒香啦!

 

 

這邊還有很多菜色自己看囉!

但下次會想吃湯麵之類的!

 

 

疑!?發現旁邊有小玩具!

旁邊還有玩具的小簡介真是可愛!

 

 

總之今天又發現了好逛好吃的地方!

這樣就不用老是都往信義區跑了,

而且板橋真的漂亮的要命喔!

感覺就很高級,到處都很乾淨清爽,

可是!捷運到大遠百好遠喔!

好啦就當是散步好了!

也許會再看到警察與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