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了一個清酒的酒瓶,

裡面居然是SK-II的活動通知函喔!

是『SK-II青春奇蹟探索之旅』耶!

地點在知名的『大山無價』。

但是我真的很沒有地理觀念,

一直以為自己要去宜蘭的山上哈哈,

直到網友說“疑!是在新店吧?”

我才知道原來北宜路在新店而已啦!

 

 

這幾天剛好下午都有雷陣雨,

SK-II特別派了專車接送!

原來這邊就是『大山無價』呀!

是獨棟的懷舊老屋!

聽司機說常接送大老闆來應酬。

 

 

『大山無價』

地址:新店市北宜路三段62

電話:02-2217-8891

 

戶外的景色真的好迷濛浪漫,

也因為下過雨所以霧氣更漂亮!

遠方的雲也濛濛的………

 

 

活動包下了整了二樓的空間,

這樣的空間好像拍武俠片的現場,

像客棧的感覺啦!還掛滿湯唯的照片,

而且還有很多古舊的老傢俱櫥櫃。

 

 

現場也陳列了釀酒般的場景,

還運來了日本清酒營造出日系氛圍,

而且今天的主角都環繞在青春露上,

所以Pitera成分也是今天的主角喔!

 

 

今天還有一位真正的主角來到台灣,

SK-II日本全國美容顧問─

實森美佐子首次來台參加今天的活動,

我座的位置離她特別的近,

主要就是要看清楚她的完美膚質,

因為她除了是最了解青春露的人,

本身也從19歲就使用到現在,

到現在已經使用23年了喔!

(好幸福喔19歲就可以用青春露)

實森美佐子已經42歲囉已經!

 

 

這次來到台灣除了要分享保養秘方,

還要揭曉青春露33年來的秘密,

品牌擔當─Yvette先幫活動開場,

今天除了請到顧問實森美佐子外,

還要跟大家說明網路的青春露迷思,

沒想到有關青春露的網路迷思真多,

像是、用了皮膚會越來越薄嗎?

味道很奇特?用了會有很多粉刺?

但這些迷思對我來說還真有點意外,

所以就不在這篇文章中分享囉!

 

 

接著播出湯唯拍攝TVCF的花絮,

也說了很多有關使用青春露的想法,

湯唯:「第一次使用青春露時,

它沒有過多人工香料與添加物,

這就是Pitera天然的味道,

讓我放心把重要的肌膚交給它,

青春露不僅成分及味道都這麼天然,

這麼多年,現在我對它仍深信不疑。」

 

 

因為我自己也使用青春露很久了,

所以很能感受到湯唯的心得,

也覺得她說的話總是自然流露!

很能讓人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另外有段Pitera誕生的奇蹟過程,

好多年前曾將蒸餾道具搬到台灣,

當時就很清楚的秀出流程。

我一直覺得發酵物對身體肌膚很好,

因為這是阿嬤年代就有的道理了。

 

 

實森美佐子顧問皮膚真的超好,

而且她美得像明星一樣,

不覺得她像熟女版的綾瀨遙嗎?

我覺得很像喔!

 

 

接著實森美佐子顧問要發表她的秘技,

她使用青春露的方法很不一樣,

這也是她想要來台宣導的重點,

麻豆小白今天可是素顏登場喔!

 

 

有一個論點我也是這麼做的喔!

輕拍青春露及化妝水的速度,

就像自己的脈搏跳動的速度一樣喔!

而且不是拍打、是按壓按壓!

我都會邊看電視邊這樣按壓到100下,

只是顧問以脈搏的跳動速度來形容,

大家就更容易了解囉!

(我會先用A面擦、用B面按壓)

 

 

接著說明到一次的青春露使用量,

顧問說用10元硬幣大小再用指腹壓開,

指腹壓一壓面積就會擴大一點。

我都會用大ml數青春露的壓瓶,

(用完就再倒入新的青春露)

一次使用量是壓三下基本上更多,

但我都會按壓肌膚到快要乾的程度,

通常都會到300下也有可能喔!

一點都不誇張真的,轉眼就過去了!

 

 

接著將用過的化妝棉撕開貼於在意部位,

只要敷個5分鐘就可以囉!

因為化妝棉上總會剩下未乾的青春露,

用來敷臉就不用擔心浪費囉!

但我通常都會將化妝棉用到快要乾,

所以這部分就比較不會這樣做,

但如果沒有這麼有耐心的話,

將剩下的化妝棉改成用敷的也很棒!

 

 

接著顧問會再倒一元硬幣的青春露,

重覆的再由下而上的拍一拍肌膚,

增加肌膚的血液循環順暢!

 

然後每周還要敷一次青春露喔!

將青春露倒在紙面膜上濕敷,

然後將保鮮膜分成上下兩片貼上,

很像上下分開的面膜一樣,

中間可以留鼻子呼吸的空間喔!

肌膚所產生的溫度讓肌膚像熱敷,

因為保鮮膜會將這些熱氣保留著,

因此青春露會更加好吸收喔!

像這樣敷個5分鐘效過很棒!

 

 

接著小白也分享了敷完面膜的感覺,

這個方法我很力推,大家也試試喔!

因為用保鮮膜封住熱氣這招很有效。

會很像熱敷或使用蒸臉氣的感覺。

 

 

接著顧問特別到媒體席接受專訪,

我就坐在她旁邊喔真是緊張,

一直看著她的好膚質啦!

 

 

【台北花苑花藝時間】

 

話說我從來沒有插過花,

只將花整把插到花瓶中不算,

所以特別留到活動最後試試看!

其實有點緊張!因為萬一很遜就很糗!

 

老師一開始先示範了創意插花!

主角居然是花椰菜大家都嚇一跳,

後來發現真的超漂亮的好厲害,

完全感覺不出是花椰菜,

我超想要帶一盆回家真的!

好時尚喔!

 

 

然後老師幫我們準備的花裁,

很多都是我根本沒看過的花,

有乒乓菊、蕾絲花兩種可愛的花,

還有黃洋跟春蘭葉等等都沒見過!

 

 

花藝的主角當然是青春露囉!

將這些可愛的花裁圍繞著它。

其實我完全照著老師的方法插,

只是插出一模一樣的花藝而已,

誰該放在哪個地方我真的沒想法。

哈哈!真不好意思!

 

 

【大山無價的餐點】

 

開胃的紅酒凍上有SK-II字樣,

有很濃的紅酒香,再吃一塊會醉!

 

 

接著是鮮蝦沙拉及好吃的蘆筍,

旁邊是沾了魚卵沙拉的山藥。

 

 

接著會讓大家喝點黑棗醋,

這邊的容器都很漂亮,

不管大大小小的都很手工感!

 

 

這道餐點真的很特別…

原本以為中間的食物是豆腐而已,

結果是一種叫糕渣的宜蘭名產,

旁邊的湯底是用蔬菜打的濃湯,

有茼蒿的味道跟芹菜之類我很喜歡!

 

 

這一道也很不錯!

黃金蝦、煮南瓜、茄子、炸蔬菜等等!

 

 

接著又會再給你一杯玫瑰醋,

可以去除油膩,讓胃準備接受下一道菜!

 

 

我很喜歡這一道烏魚子炒飯,

上面的一片烏魚子很香,

下面的炒飯好像油飯一樣好好吃!

 

 

紅糟雞肉上桌!但是我已經飽翻天!

 

 

這道蓮花雞湯是這邊的必點菜,

一看到這鍋湯我的食慾又來了,

因為我最喜歡喝湯了!

蓮花會慢慢的自己開放,

所以好像一場安靜的表演!

 

 

這道湯的雞皮無油又超Q彈,

然後還有很多菱角、銀杏、

蓮藕片跟鷹嘴豆等等好豐富,

這道湯中的食材都是我的最愛!

後來店員問我們要不要打包之類的,

其實我超想要打包的呀但不方便,

因為還要回公司!帶花藝跟湯很尷尬哈哈!

有點太大包了!但是我好想念這道湯!

 

接著是水果!

 

 

還有黑糖芋泥好好吃!

芋泥上還插了一片糖漬柑橘,

以這道甜點當結尾挺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