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粉絲團上PO了這支商品後,

好多人都想快點看到使用心得文,

因為夏天已經來臨這麼久了,

防曬隔離商品可用得兇ㄌㄟ!

 

其實這支商品沒有那麼複雜真的,

只是擁有1很棒的保養成分、

跟2很高很安全的防曬系數、

3可取代白天的乳液及防曬隔離,

還有4竹內結子拍的可愛TVCF…!

 

 

我描述的真的很簡單吧!?

但這就是消費者最需要的效果。

不用去記很複雜的東西好用就對了!

之前在日本看到電視廣告的時候,

就想說“疑?這廣告好可愛喔”,

這商品感覺也很好用的樣子,

配樂也非常好聽、看了就好想用,

但是TVCF跟台灣播放的不太一樣,

日本的影片長度看得更過癮呀!

 

 

而且去年在日本上市短短半年內,

就獲得MAQUIA 2012年美妝大賞殊榮。

 

SHISEIDO東京櫃

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III  

SPF 50+ PA+++

I是清爽型‧II是滋潤型,

我入手的是清爽型,滋潤型我也愛。

可以夏天用清爽型,冬天用滋潤型。

(冬天也要用的原因不用再說明了吧!)

 

 

外盒的文宣上特別說了、

在化妝水之後緊接著只要這一瓶!

因為它的『長效保濕防禦膜』科技,

及完美防禦UV配方、超級玻尿酸、

還有膠原蛋白、BG保濕劑等等,

搞不好都比你的保養品還要更滋潤吧!

但是我還是習慣先用精華液再用它,

(因為辦公室的冷氣像不用錢似的超冷)

就算這樣也已經減化早上的保養了!

不必再用乳液及防曬及妝前乳之類。

 

 

包裝的背面也有說明使用流程,

它其實就是一支白天使用的乳液。

但是、有些本身是乳液但可防曬的產品,

我總覺得使用感還是有點太過滋潤,

但本身是防曬但成分如同保養品的產品,

使用感就比較適合一般的上妝流程!

這樣大家應該有了解吧!?

 

 

另外一面還有主要的成分說明,

除了擁有最高的防曬系數之外,

還有能提高角質層透明度的成分,

(鹽酸離氨酸、甘油:保濕劑)

肌膚的透明度不夠也是我最討厭的!

還有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添加,

及直立委陵菜萃取精華,

可減少因光老化產生的皺紋等等。

另外還有『長效保濕防禦膜』科技,

肌膚合而為一形成水潤保濕膜。

 

 

30ml,每次的用量是一元硬幣大小,

防曬用量足夠的話大約用70天,

所以各位!如果使用時間太長,

就表示使用量不夠喔!不夠就NG

 

 

這次的包裝設計真的很漂亮,

瓶蓋還有ELIXIR WHITE字樣。

 

 

而且資生堂的產品都有封貼,

表示產品完全沒開封面是全新品!

 

 

我喜歡這種尖尖的瓶口設計,

不會將瓶口弄髒很好抓每次用量,

其實專業彩妝師都會一次擠出全量,

再像使用保養品一樣塗擦麻豆全臉,

但我還是喜歡一次擠出部分慢慢的用,

所以這樣的瓶口對我來說最方便。

 

 

這款美肌乳的顏色有一點濃白,

但使用後在肌膚上是完全透明的,

如果不特別說、它的使用感就像乳液,

而且比一般的乳液還要清爽好吸收,

一拿到這款產品我就馬上使用了,

到現在應該有3個星期了吧!

 

 

話說我們公司的小編有時候睡過頭,

常發生在電梯內使用防曬品的狀況,

而且是在保養品都未使用的情況下……

我想推薦她入手這款產品看看……

 

其實早期選防曬產品時、

大家會問的問題都是清不清爽,

會不會出油、會不會脫屑屑,

會不會影響後續的底妝之類的,

還有會不會泛白致痘等等的問題!

這是防曬乳還是妝前乳還是隔離霜?

(基本上現在的產品三者皆是)

 

所以、各位在買妝前隔離防曬品時、

都可以不須要再問這些問題囉!!!

因為現今的這類產品都已經很棒,

只要選你需要的成分跟防曬系數、

(我是一定都用SPF50的產品!)

或是依自己的預算選擇喜歡的品牌,

這是現在選擇這類產品的重點。

 

資生堂的這款產品NT1100挺好入手,

一次的使用量約NT15!!

NT15可以給肌膚這麼多的好處,

連竹內結子都用了!你說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