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POJO MALONE訊息在FB上,

有人問我說:「妳是粉絲角色還是媒體?」

我說我兩種身份都有耶!!

因為居然能跟香氛與生活品味總監─Debbie合照,

我家小編說我整個人就像見到偶像的粉絲一樣,

我當時可是真心的小鹿亂撞一番呀!

 

 

7月初就被預告了8月初的新香活動,

因為是粉絲,所以獲得了特別通知,

好期待會是怎樣的味道?等個一個月。

活動地點在貴婦百貨2樓的a3舉行,

這家餐廳的二樓入口總是很神秘。

 

 

一進門就聞到某種香氛淡淡的傳出,

其實雖然知道今天是“牡丹與胭紅麂絨”,

但說實在的、目前無法想像它的味道,

就算一進到現場也仍然無法體會,

知道牡丹…但胭紅麂絨是什麼呢?嗯嗯?

 

 

現場也精心的安排了特別燈光,

紅紅紫紫的燈光就像“胭紅麂絨”色。

 

 

這邊是我相當熟悉的畫面,

維持著1920瓶香水的知名半圓型,

後面還搭配了各種的Body Cream

身體乳霜跟香水也可以揉合香味喔!

而且跟香水互搭的感覺又不一樣,

每一位媒體都可以在這邊體驗,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組合。

 

 

除了中間的新香─牡丹與胭紅麂絨,

左邊還擺了英國梨與小蒼蘭,

右邊是橙花(這款也很熱賣)。

這是特別建議的香味揉合搭配。

我個人喜歡先用橙花潤膚乳霜,

再噴上牡丹與胭紅麂絨,

所以為了牡丹與胭紅麂絨…

我可能又會去買橙花來搭配喔…

 

 

你們看這新的試香紙很特別吧!

彎彎折起讓底部不直接碰到桌面,

而且彎彎凹槽可聚集香氣往尖端…

所以只要聞尖端的味道就可以囉!

 

 

每張餐桌上都佈置得好美喔!

是個夢幻的下午茶嗎今天?

 

 

連點飲料的菜卡都是JO MALONE

茶跟果汁的選項都跟香氛有關喔!

 

 

下午茶小點心也都漂亮得要命,

是糖霜蛋糕、馬卡龍、鮭魚吐司、

還有方型的Scone等等。

 

 

還有牡丹與胭紅麂絨香水跟蠟燭。

 

 

在現場還遇到了同樣是粉絲的愛愛,

我們都是JO MALONE的鐵粉呀!

居然也因為JO MALONE的關係碰面了。

 

 

活動一開始的時候…

播了一段好珍貴的畫面…

是牡丹與胭紅麂絨的調香過程…

看到調香師─Chsirtine Nagal的工作畫面,

尤其是在調香室中聞香的畫面…

讓我整個心情相當的澎湖湃呀!

Chsirtine Nagal的圓眼鏡真是特別。

 

 

因為是牡丹的主題,所以還有搬運花材…

畫淡彩牡丹插圖的畫面都好迷人,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以香為主的工作,

可以調出讓人舒服的香味好厲害。

 

 

這畫面應該是香味的%數吧我猜…

有蘋果、牡丹跟茉莉、玫瑰…

這幾%幾%之間的關係好微妙呀!

多一點少一點都不可以的感覺,

在那邊調呀調、聞啊聞的工作好棒!

 

 

香氛與生活品味總監─Debbie很可愛,

她先跟大家換了名片、問了大家名字後,

在活動一開場居然將大家的名字唸了一輪,

我真的感動到快要哭了…

這種重視前往活動現場的大家的態度,

又讓我深深的學到了一個狠招。

 

 

Debbie在形容香氛的動作跟姿態好陶醉,

我拍下的她的樣子都是這樣的表情,

她可以將香味形容得很讓人酥麻,

其實就是我對JO MALONE的心情,

因為JO MALONE是我每次使用,

都一定會被詢問的香水品牌,

包括男生聞了也都會詢問,

很妙吧!大家都喜歡。

 

 

今天的品牌副理Michelle依然優雅,

還親自讓Debbie示範香味揉合,

其實我用JO MALONE用得很大氣,

就像Debbie噴灑在Michelle身上一樣,

全身上下包括頭髮、下半身,

我一定都會噴灑10下,

如果是香味揉合就看是幾比幾,

我當天用法國青檸花8下、

再用苦橙與巧克力2下,

然後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時間喔!

 

 

Debbie也幫VOCE官網小編試用了,

在左右手用英國梨與小蒼蘭及橙花乳霜,

再同時噴上牡丹與胭紅麂絨後,

用手像這樣按一按讓香味分子緊貼肌膚。

實驗之後、對我來說啦!我喜歡橙花。

 

 

活動結束後我整個鼓起了勇氣…

總監─Debbie要求要一起合照,

於是又完成了跟偶像合影的願望囉!

一輩子應該就只有這一次機會吧!?

除非她本來再來到台灣!

 

 

調香大師─Chsirtine Nagal說、

在幽雅的英式花園裡…牡丹綻放,

讓她想起20世紀中的英式舞會中…

有花與皮革互相揉合起來的感覺,

而且麂皮與牡丹一定能令人驚喜,

感受香氛就像感受一塊布料…

(嗯嗯嗯………)

 

 

香氛與品味生活總監─Debbie

跟我一樣也喜歡辛辣的香料系列,

JO MALONE辛辣香料真的很棒,

Debbie喜歡琥珀與薰衣草的清新舒暢感,

使用肉荳蔻和生薑時還會想到家,

我則是冬天使用,讓我感到溫暖。

Debbie到了傍晚會用紅石榴,

因為這味道活潑大膽、充滿誘惑,

會讓夜晚的她更優雅迷人。

 

 

【打開我的新JO MALONE

 

這次的包裝也精心設計了喔!

因為是“牡丹與胭紅麂絨”,

特別用粉紅麂皮取代黑色羅緞蝴蝶結,

還有大大的牡丹花紙卡裝飾。

 

 

我一聲驚呼!!連黑色紙張都變了!

變成印滿牡丹花圖樣的粉紅紙張,

會不會太用心了呀!?

 

 

原本的黑色羅緞蝴蝶結也變了,

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麂皮蝴蝶結。

 

 

打‧開‧囉!!

仍然是牡丹花圖樣的粉紅紙張,

將這款香水的形象做到一個透徹呀!

 

 

我現在完全沉淪在瘋狂拍照的狀態,

拍好還傳給朋友們看、

逼她們說:好美喔!這樣!

但真的是美翻天了。

 

 

我捨不得丟棄粉紅色麂皮蝴蝶結,

所以目前已經將它綁在瓶口。

一眼就可以認出是“它”。

 

 

這款香水雖然叫“牡丹與胭紅麂絨”,

但它一噴上的瞬間幾秒時間我好愛,

因為會聞到新鮮的蘋果汁香味,

還有一點點甜甜的杏仁香味,

很快喔!只有大約30秒的時間就會轉換。

 

 

轉換後就變成牡丹花的舞台了,

這牡丹還夾著茉莉花香,

會隨著身邊的溫度或體溫變化、

一下聞到牡丹多一點、或茉莉多一點!

而且這部分會一直持續到下班,

所以最大的主角仍然是牡丹。

 

最後的麂絨並不常出現於香氛品中,

但調香師希望它能帶來溫暖感性、

而且還能幫香味多增加點軔度,

就像我很愛的154跟香根草一樣,

都是用來讓香味更有深度的,

所以我喜歡用154跟香根草…

來壓低其他香水的甜度…

讓香味感覺更加有深度。

麂絨的味道不是很能感受到,

它被隱藏在其中的某個部分,

或去突顯了牡丹的什麼了!

它自己並不會有明顯的存在感,

但回家後我聞了聞我的睡衣、

終於“好像”聞到麂絨的味道……………。

 

JO MALONE秘密

 

原來1920瓶陳列有一定的堅持!

 

如果推出了新香、就會停產舊香,

是因為要讓半圓陳列可以一直如此呈現,

如果一直推出新香就會變成圓型哈哈。

品牌副理Michelle抱怨了,

因為停產的舊香都是我的心頭好,

才知道原來陳列有這樣的堅持啊!

但後來覺得這樣的原則也好有趣,

心中的謎終於解開!

 

 

牡丹與胭紅麂絨系列商品

 

Home Candle30ml香水、

潤膚乳霜跟沐浴精等系列產品。

香水跟潤膚乳霜同時使用更持久,

也可以買橙花的潤膚乳霜,

跟香水一起搭配使用更聰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