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曾用過敏感肌沐浴乳,

藥妝店的醫美區都會販售,

無色無香、皮膚易敏感的人專用,

也應該用過乾燥性肌膚專用品,

成分中含有較滋潤成分之類的。

但真正的乾燥敏感肌膚專家是Curél

因為其實乾燥肌就是易敏感膚質。

 

之前分享過Curél的很多產品,

像是敏感肌專用的美白保養品,

其實還蠻造福很多不感用美白的人,

還有敏感性肌膚專用的防曬品等等,

但是、Curél的產品還不止這些,

連乾燥敏感型肌膚用的身體用品,

還有洗潤髮產品都很完整喔!

敏感肌專用的洗潤髮我倒是沒用過!

 

這次入手的品項有這三款。

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220ml

Curél溫和滋養潤髮乳220ml

Curél潤浸保濕沐浴乳440ml

 

 

再跟大家複習一下Curél特色吧!

除了有乾燥敏感型肌膚專用全產品外,

Curél的重點成分就是Creamide

肌膚原有的Creamide成分,

可讓肌膚不易受到外部的刺激,

但隨著年齡增長就會越來越少,

所以很多人到後期反而才變敏感肌,

所以Curél必需讓肌膚再次變健康,

Creamide才能達到潤浸保濕效果。

 

我很推薦Curél的原因是、

Creamide不是一般的保濕成分,

它是肌膚原有的一種“滋養”成分,

肌膚保有滋潤度才能保護肌膚,

肌膚不易被外界所傷害的時候,

才能保留住該有的保濕成分,

我個人也很支持這樣的原理。

 

臉部肌膚需要、頭髮及頭皮也要喔!

所以當頭髮乾燥或頭皮易敏感的話,

也應該要早早選用這類髮品。

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

Curél溫和滋養潤髮乳

瓶身的設計也很有創意吧!

兩瓶合在一起剛好是一對喔!

 

 

我原本都不喜歡敏感肌用品,

感覺使用起來有點無趣,

因為無色無味一點都不療癒,

但是Curél溫和潔淨洗髮精…

雖然一樣是無色無味的產品,

可是我感覺有點痱子粉香喔!

就算是baby用品的味道一樣很淡,

應該是成分的天然清香吧!?

 

 

質地完全是透明的、

而且泡泡其實也很多很柔細喔!

超級好沖洗、頭髮也完全不乾澀,

不像敏感肌或頭皮專用髮品,

 

 

另外這是Curél溫和滋養潤髮乳

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在頭髮上,

就算不曉心弄到頭皮也還好,

可以沖得很乾淨完全沒殘留,

但就覺得?疑!有潤到髮嗎?

因為比起其他品牌的潤髮用品,

感覺Curél潤髮都沒留養份在髮絲上呀!?

 

 

然後吹頭髮時會非常的驚訝喔!

頭髮感覺好像沒有特別被修護到,

但吹乾後的頭髮超級清爽喔!

而且頭髮會變得很軟很輕鬆,

我第一次擁有這種好乾淨的感覺,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殘留,

Creamide應該有進到頭髮中喔!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持續的使用。

總覺得頭髮都洗不乾淨、

想要享受整顆頭很輕爽的人,

請使用!!!

 

這是Curél潤浸保濕沐浴乳

我洗澡也只用香香的產品,

但這款產品跟髮品一樣有微香,

品牌當然是完全無添加啦!

只是我有聞到淡淡痱子粉香,

自己再去賣場試聞看看囉!

 

 

這款沐浴乳也是超好用的,

我一次大約會擠壓23下,

泡泡也是很多又很柔細,軟呼呼!

尤其是夏天覺得浴室好悶熱的話,

也可以很快就清潔溜溜又舒服!

 

 

擔心沐浴乳、不愛用的人請用,

泡泡居然比香皂都還要好沖,

隨便一沖就乾乾淨淨,

這款產品也可以幫baby用喔!

 

其實、乾性肌的人純粹選保濕品,

或敏感肌的人純粹選醫美產品,

其實應該要選乾性敏感肌專用品,

讓保濕及潤澤一起修護肌膚,

解決因乾性導致的敏感問題,

而且記得喔!全身肌膚都是連在一起的,

頭髮、頭皮及身體肌膚都要一起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