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這次的秋彩主題是層光秋彩,

聽起來就是色調與光重疊的層彩,

利用顏色來追求重疊色調之美,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喔!

其實秋彩形象跟以往挺像的,

但是產品有很大的不同喔!

 

 

這些全產品的包裝依然很簡單,

但試用後會發現好像哪不一樣?

感覺在產品上更多了點創意,

原來繼RUMIKO老師之後,

新任創意總監─KAORI已經就任囉!

畫起妝的效果仍然是RMK無誤,

但過程多了好玩的技巧及效果!

 

 

新品發表會在『smith&hsu』舉行,

這家餐廳居然就在我家附近,

但門面低調簡單到不行,

我經過幾百回都不曾發現啦!

 

 

裡面完全是老房子改建好漂亮,

有我很愛的天井、透光度百分百,

感覺來到國興衛視的改建節目,

將老房子變漂亮的那種主題,

而『smith&hsu』最有名的是司康。

 

 

會場佈置還挺溫欣可愛,

我好像好久沒參加過RMK活動,

上次參加好像是幾年前的樣子!?

聽說今天有日本彩妝師來現場喔!

 

 

這是令編輯們很迷醉的產品陳列架,

每次看這一架架的產品陳列台,

都想直接擺在家裡的梳妝台,

然後喜歡用哪一款就用哪一款!

 

 

這次有5色RMK層光眼采盒,

RMK琉光修容3色,

RMK誘色口紅B 2色,

RMK誘光唇蜜2色,

RMK絕色指甲油3色。

 

 

層光眼采盒有霜狀和粉狀,

照片中呈現的是珠光粉狀部分,

其實眼影盒是兩層的設計,

上妝時可單擦或重疊使用。

有銀金色、金棕色、紫色、

銀綠色、咖啡金!

 

 

誘色口紅B是珊瑚棕跟珊瑚粉紅。

 

 

誘光唇蜜是珊瑚棕跟光澤橘。

 

 

絕色指甲油是白裸膚、深紫跟灰紫,

灰紫是限定色、白裸膚是形象用色!

 

 

今天的主角─中山惠美老師及和田晃輔老師,

特地從日本來的中山惠美老師超可愛,

感覺中山惠美老師臉很圓,

和田晃輔老師臉很長,哈哈!

 

 

今天主要由中山惠美老師主講,

為我們示範最新的層光秋彩。

 

 

這位巴掌臉麻豆也很可愛吧!

完全是RMK的菜!

 

 

你會發現她們的眼妝都很深邃,

但是一點都不黑不重,

這就是層光眼采盒的妝效,

抹上霜狀再壓上粉狀眼影,

眼妝會深邃又有氣質。

 

 

我最想拍的是中山惠美老師,

她全臉的彩妝也非常RMK,

睫毛夾得又翹又自然可愛,

唇色跟腮紅顏色也都好可愛,

讓我想起日本流行的“熟女的可愛”!

就算在職場上有一定的地位了,

也可以畫出可愛風的彩妝!

 

 

連幫我們補課的RMK彩妝師,

眼妝也是非常的閃亮深邃,

睫毛也刷得很厲害喔!

她用的是#05咖啡金。

 

 

然後我家VOCE小編茱茱晚到,

居然還獲得老師刷睫毛的服務,

中山惠美老師親自刷睫毛耶!

我們在旁邊一直猛拍照,

是在猛拍老師啦!哈哈哈!

 

 

今天的茶點當然也準備了司康,

搭配最有名的檸檬蛋黃醬,

還有鮮奶油、藍莓果醬。

 

 

我平常沒有很喜歡吃司康,

因為總覺得硬硬乾乾的不太好吃,

但這邊的司康很順口、醬又好吃,

所以一下子就吃光了!!!

 

 

因為這家店也是茶的專家,

所以會給客人一盤這個試聞喜歡的茶,

也因為種類真的太多了客人會混亂。

有紅茶跟花草茶、很多很多可以選擇!

 

 

這邊也有很多專業的漂亮茶具,

還有奶油抹刀跟小叉子!

下次經過會記得進來喝下午茶啦!

 

 

回家後要來享用它們囉!可愛的秋彩!

 

 

層光眼采盒是銀綠色、咖啡金!

誘色口紅B是珊瑚粉紅。

絕色指甲油是灰紫限定色,

RMK琉光修容是#06自然棕。

 

 

RMK層光眼采盒銀綠色、咖啡金

霜狀和粉狀眼影設計在同一盒,

疊色後更能呈現光層次的變化,

2層滑動式構造很方便使用。

 

內附專用伸縮雙頭滑動式刷具,

霜狀專用及粉狀專用雙頭!

霜狀眼影我喜歡用指腹上妝。

 

 

先抹上時尚成熟的苔綠色霜狀眼影,

很好推開、顏色也相當飽和!

(其實只上這一色也能完妝)

 

 

然後疊壓綠感的灰色珠光粉狀眼影,

顏色瞬間變化,低調又深邃。

實際使用這款珠光比照片更閃。

 

 

這款#03紫色也很值得試試喔!

 

 

誘色口紅B是珊瑚粉紅。

融合橘色珠光和金色偏光,

使用後可讓膚色感覺變漂亮!

比起裸色,更愛這款戀愛唇色。

 

 

RMK琉光修容#06自然棕

混合適度的金色及珍珠粉紅,

打造出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感

 

 

感覺帶棕色調能讓妝容更有質感,

不想要太過可愛的話可選這款,

有微微珠光可以稍稍可愛!

 

 

還有#05自然粉紅及#07自然玫瑰。

 

 

我試用的是EX-07灰紫,

這款帶灰的波爾多葡萄酒色,

當中更增添灰矇感的色調,

可是本季的限定色喔!

 

 

這是9月新品─RMK經典遮瑕盒。

這款新品非常有創意喔!

因為除了2色深淺遮瑕膏外,

居然還附了小小塊經典蜜粉餅,

還有蜜粉刷喔!

 

 

以我嘴邊的痣為例好了。

先調合適當顏色的遮瑕膏遮蓋瑕疵,

再用小蜜粉刷做二次遮瑕加定妝,

效果真的非長好又持妝,超好用!

 

 

啊,是不是很有趣呢這次的新品,

已經上市囉!到櫃上去玩吧!

我真的很推薦RMK層光眼采盒,

以只用兩色眼影的我來說,

這款眼采可變三種妝超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