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過、使用身體乳後,

隔天早上肌膚還是乾乾的感覺?

感覺資潤度好像沒進到肌膚,

全都抹在棉被上了的感覺?

臉上的乳液、乳霜也是一樣?

明明用了、但隔天沒有感覺。

 

有很多保養法都教你、

最後再上一層什麼讓保養不流失,

但如果使用的保養品可以留住,

就不需要使用這麼多種產品。

 

主要是最近晚上慢慢涼了,

晚上的保養品得開始變滋潤,

讓肌膚角質層先行訓練好後,

真正入秋的時候才不會有問題,

也因為晚上氣溫漸漸涼快了,

使用滋潤保養也較不會排斥。

 

說到增加肌膚角質層的滋潤度,

較容易在換季出問題的肌膚、

大多屬於敏感性乾性肌膚,

所以想輕鬆的提升肌膚抵抗力,

就選用珂潤的浸潤保濕系列囉!

在季節轉換的季節使用這類保養品,

較不會因為不適應成分而更敏感。

 

這是入手了這四款進階保養品!

珂潤浸潤保濕乳液、

珂潤浸潤保濕深層乳霜、

珂潤浸潤保濕身體乳液、

珂潤浸潤保濕身體乳霜。

很多乾性肌膚在夏天也使用了,

因此換季時更應該使用呀!

 

 

浸潤保濕Ceramide的成分,

是珂潤最主力的有效成分,

主要是強調保濕加滋潤的特色,

因為滋潤度是留主水分的根本,

而Ceramide也是身體原有的保護成分,

只是會隨年齡消失、跟膠原蛋白一樣。

所以得靠保養、讓它們回到角質層中,

才能好好的保護肌膚健康!

 

我在夜間的保養會用精華液及乳霜,

白天的保養則會用防曬乳代體乳霜,

但身邊很多女性都只使用精華液,

或是只使用乳液而已,

這樣的滋潤度根本就不夠!

就算是使用一般品牌的乳液,

有Ceramide成分也較能潤浸保濕。

 

 

大家應該都知道珂潤無香無味,

這款珂潤浸潤保濕乳液也一樣。

 

 

瓶身是方便的擠壓瓶設計、

我通常都會使用1.5下到2下的用量!

各位、使用量多沒關係,多的也不會吸收,

但請千萬不要太省著使用保養品,

這樣只會無法發恢效果!

 

 

這款臉部用乳液非常的清爽,

推開就像水一樣的感覺喔!

但成分中的Ceramide一但進到肌膚,

那種轉換成滋潤度的膚觸好特別,

滑滑柔柔的而且完全不會黏膩。

 

 

外盒上的示意圖也說得很清楚,

上面是代表很乾很乾的肌膚,

Ceramide完全不足的狀態,

外界刺激很容易就會欺負肌膚,

下方是充滿Ceramide的完美肌膚!

就有足夠的能力將壞人彈走!

健康跟不健康的肌膚差別就在這邊。

 

早上跟晚上都可以使用。

我是覺得白天用防曬乳取代即可,

晚上也可以再加上乳霜也OK,

看肌膚的問題狀況而定。

 

 

這是珂潤浸潤保濕深層乳霜,

使用感也讓我很驚訝!

我的保養程序不是乳就是霜,

但因為這款乳霜真的好清爽,

所以使用乳液後、會加在兩頰。

 

 

因為我兩頰的肌膚很乾,

所以我試試看只用在兩頰看看,

隔天起床後的兩頰肌膚好舒服,

越是到冬天我一定更想這樣使用。

跟我一樣是混和性肌膚的人,

在不太習慣用霜的時候、

也可以只用在兩頰的部位喔!

 

 

珂潤浸潤系列的特色就是、

清爽但又真的具有潤澤度,

但潤澤度又不油不黏不厚重,

是完全進到肌膚底層的感覺喔!

我想身體乳及身體霜應該也是囉!

 

我每天也都會使用身體保養品,

但夏天大多會使用清爽凝乳類,

冬天才會改用乳霜類產品。

但是珂潤的身體用品也可以互搭喔!

例如身體乳加局部的身體乳霜。

右邊是珂潤浸潤保濕身體乳液、

左邊是珂潤浸潤保濕身體乳霜。

其實這兩款也可以使用在臉上。

(我是都會分開啦!)

 

 

這是珂潤浸潤保濕身體乳液。

我第一次用它的感覺在隔天,

通常隔天起床、身上的滋潤度會消失!

或者隔天起床會忘記前一天的保養。

但使用珂潤後的隔天早上,

還躺在床上依然感覺到肌膚柔潤,

因為它給肌膚得滋潤度非常持續。

使用感當然也很清爽、但不流失。

 

 

另外珂潤浸潤保濕身體乳霜,

雖然叫霜、但會晃呀晃很像凍狀,

但塗在身上推開後會回到霜感,

是非常奇妙的質地。

現在還是夏天、我只會用在手肘跟膝蓋,

但冬天就會改用這款在全身肌膚!

 

 

這款乳霜的滋潤度更不用說、

到隔天早上、粗糙部位還是很柔軟。

肌膚每到換季都會脫屑的人可以試試,

肌膚角質如果有足夠的潤澤度,

自然不會脫屑及乾燥脫皮呀!

 

 

內盒上一樣有產品功能說明,

跟臉部保樣的概念一樣,

想增加肌膚的底抗力就要浸潤保濕。

 

 

很多人都覺得潤澤就是厚、油,

Ceramide一樣能讓肌膚潤澤,

但它並非是油性的成分,

所以不但各種肌膚都適用外,

大家對質地的接受度也較高。

 

在準備換季之前試試珂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