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我們家VOCE日文小編,

即將開始撰寫LUNASOL大特企,

因為她擁有破30盒的晶巧光燦眼盒,

她說每天寫一篇要寫30篇blog,

因為她發下豪願我就先補上一篇。

這就是大家都在討論的『絲絨淨化』系列。

而且今天這樣的天氣好適合分享這個。

 

秋冬又流行起深色系服裝囉!

像是深灰、深藍跟深暗紅等等。

對應這種沉著優雅風情妝容的,

也必需要是低調又華麗,

因此LUNASOL秋冬『絲絨淨化』系列,

推出以絲絨為靈感的系列彩妝,

像晶巧光燦眼盒及絲絨淨采修容,

都擁有如同絲絨質感般的妝效!

產品表面也設計了絲絨波紋,

看久了真的會飄啊晃的在你眼前。

 

 

這次我可是入手了將進全產品,

很讓LUNASO粉絲們羨慕吼!

左起:晶巧亮眸眼彩筆、

淨透水漾蜜口紅、

晶巧光燦眉采膏N、

晶巧光燦眼盒(絲絨)、

晶巧指甲油 N。

 

 

這次的包裝外盒有局部上砂霧光,

感覺就很秋冬、很有氣氛。

 

 

要開始玩這些彩妝品囉!開薰!

 

 

晶巧光燦眼盒(絲絨)、

特色就是一樣的外盒設計,

日文小編特別補充…………

有一年耶誕還推出白色外盒喔。

 

 

這次共推出了色款不同顏色,

我獲得主打色─波爾多紅絲絨,

一開始會對紫紅有一點抗拒,

但用了就知道為何它成為主打。

 

 

而且四格眼影分別詮釋不同質地的絲絨,

閃亮的、點綴的、深邃的跟霧面,

 

 

附上的工具也有四種刷頭,

有打底眼影刷、點綴眼影棉棒、

還有細部眼褶眼、線棉棒!

 

 

左上:「閃亮高明度」

像光線照射絲絨後閃耀的亮采感,

 

 

右上:「絲絨點綴色」

像絲絨的柔潤,增添光澤創造立體感,

 

 

左下:「深邃主題色」

絲絨本身的面料質感,呈現澄淨深邃色,

 

 

右下:「霧面深邃色」

像是陰影下絲絨展露出的霧面感。

這邊還有LUNASOL的LOGO,

使用時都會刻意不破壞它。

 

 

如果眼皮比較黯沉的人,

可以先使用「閃亮高明度」打底,

我是沒有使用這個顏色、

直接從「絲絨點綴色」開始。

 

 

我先「絲絨點綴色」於整個眼窩,

LUNASOL眼影屬於氣質派,

因為它很亮、又不是珠光派,

所以大小姐千金風都熱愛哈哈!

 

 

眼褶部分使用「深邃主題色」,

看起還好像很深但也還好,

一樣是屬於氣質派的亮澤度,

粉質非常細、服貼又好上色!

 

 

最後會用「霧面深邃色」於眼線,

上眼線接近睫毛的部位、

及下眼線的部分都會使用,

可以增加眼神的深邃感,

而且是剛剛好的深邃感。

我不太使用銳利線條的眼妝,

就是使用線條將眼睛框起來那種,

種覺得有氣質感的眼妝要柔和,

盡量減少清楚的線條感。

 

 

如果要比起醇奶咖啡絲絨,

我會選波爾多紅絲絨,

因為用了太多的咖啡色後,

加點紫紅可帶來不同的秋冬眼妝!

另外還有酷橄欖綠絲絨、

海軍藍黑絲絨(建議也入手)。

 

另外這是我很推薦的創意新品,

晶巧亮眸眼彩筆(雙頭)。

這款方便兩用筆共推出4種顏色。

我入手的這款筆是EX01。

另外還有:

EX02(Cool Olive墨綠)

EX03(Warm Brown咖啡)

EX04(Smoky Black黑)

專門搭配晶巧光燦眼盒。

 

 

眼線液端是斜角毛氈材質筆頭設計,

可自由改變眼線的粗細線條,

眼彩粉端專門用來畫眼影,

尖尖的尖端也可以畫下眼線,

真是史上超方便的眼妝用品。

 

 

在來是晶巧指甲油 N,

是這次的形象圖主打色,

與波爾多紅絲絨眼盒同色系。

N 17(Dark Bordeaux)

還有墨綠、咖啡跟深藍,

也是搭配晶巧光燦眼盒。

 

 

 

今年秋冬、我想、

就不要再用霓紅糖果色甲彩囉!

深沉優雅或明度低的顏色才有氣質,

會有種幽幽濃濃的秋冬感呀!

而且雙手的肌膚會立馬變白無誤。

 

 

這是淨透水漾蜜口紅,

擁有可讓唇紋立刻豐潤的效果。

我用的是24(Brown Red),

形象圖用的是23粉紅色。

 

 

以為Brown Red會很暗紅,

但抹上後的顏色很亮,

抹開後也可以很透明,

而且護唇效果非常好喔, 唇紋再深都可以馬上消失,

這是真的、到櫃上用用看!

 

 

然後這是晶巧光燦眉采膏N。

有推出兩種深淺的顏色!

LB02 (Light Brown)

NB02(Natural Brown)

 

 

使用的是樹狀刷頭。

基本上我不使用眉采膏,

這是有眉毛的人用的產品(泣)。

所以也請大家自行體驗看看囉!

 

 

另外還有絕色恆采口紅,

這一款是17(Dull Soft Pink),

還有18(Brown Red),

19(Medium Beige),

20(Soft Rose)。

這款唇膏也是以絲絨光澤為發想,

適合秋冬季節氛圍的新色。

 

 

這是光燦修容餅N 05(Soft Rose),

還有較粉膚的04(Medium Beige),

左起為主打色、中間色及高明度,

想混著用或分開用都沒問題,

讓腮紅顏色充滿層次變化。

 

 

這是限定─絲絨淨采修容EX01(Lucent),

設計成跟精品一樣的感覺,

修容餅表面也有絲絨般的波紋,

左上為透亮色采、增添透明感並賦予微微紅潤,

右上為閃亮色采、純白色調賦予肌膚華麗感

左下為絲絨色采、透明感與光澤感的粉粒子

右下為晶漾色采可修飾毛孔、凹凸

而且還附馬毛刷毛喔!

 

 

好囉!報告完畢!

我座位旁的兩位小編每天都用,

一個熱愛著酷橄欖綠絲絨眼影,

一個熱愛著醇奶咖啡絲絨眼影,

而且日文小編假日在家、

還會將30幾盒眼影排開欣賞,

 

LUNASOL就是這樣一個、

會令人失去理智的品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