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好像沒來過亞都麗緻大飯店,

但常常吃麗緻坊的麵包就是了啦!

這次因為要拜訪13樓的Jurlique DAY SPA,

特別來到民權東路二段的亞都麗緻。

感覺位在13樓的Jurlique是秘密基地……

一個神密的、隱藏版SPA之類的嗎……

話說我們家編輯全都來體驗過了好嗎?

我這次是因為新品才有機會來!!

 

 

新品就是─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

活能菁萃最早於1993年問世,

接著是2009年的活能再生菁萃,

一直到2013年的「活能菁萃進化版」,

過程中還推出了眼霜、面霜及面膜等產品。

 

 

左起:

活能眼霜、活能再生菁萃、活能菁萃進化版、

活能美頸菁萃、活能眼采菁萃、

活能精植霜、活能瞬效潤采面膜。

 

 

Jurlique DAY SPA接待區佈置得很漂亮,

除了新品及活能系列之外、

還以紫色的三色堇為主形象喔!

 

 

旁邊有所有Jurlique的產品試用區!

有沒有注意到呀!壓管的頂端怪怪滴、

有一條一條的被擠壓過的痕跡,

只要是購買這種管狀保養品,

都會擔心部分保養品根本擠不出,

到Jurlique都可以幫你做處理,

讓消費者絕對能用完最後一滴喔!

(上次看電視上介紹的!)

 

 

然後還準備了巨無霸新品供拍照,

並獲得一張拍立得。

因為活能再生系列是藍色形象,

所以當天的氛圍也是寧靜的藍色。

 

 

然後我轉個彎來到的這個空間…

著實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現在還是處在台灣嗎?

怎麼好像來到什麼島上的感覺呀!

美呆了!這空間整個非常的療癒,

我跟公關說:我為何都不知道這裡!?

殊不知是多次的邀約是我自己沒時間。

 

 

牆上有活能菁萃進化版的介紹,

有15種花植草木共構的活機複方成分,

這其中就含有“本身”能夠舒緩的三色堇。

另外還有3種具突破性的天然植物成分,

所以加起來總共是18種喔!

剛剛說到的三色堇成分、 也會出現在Jurlique某些其他產品中

 

 

牆上還有活能菁萃進化版的圖卡。

 

 

剛剛還說到3種具突破性的天然植物成分,

分別是合歡花、吳茱萸及桃葉。

品牌還到中藥行去尋找後面兩種!

桃葉“本身”能讓肌膚活力再現,

吳茱萸“本身”則可以加強循環,

合歡花“本身”能抵禦外界的傷害。

 

 

當天的Jurlique小點心很漂亮,

我超喜歡當做底座的餅乾底,

當天的花草茶也是特別款。

 

 

品牌擔當們當天都穿上寶藍色,

而且頭上都別了一朵三色堇,

難怪我會一直覺得像是在度假。

 

 

Jurlique全球商品研發總監─

Richard Pietz特別解說活能系列,

肌膚於夜間的修復力是白天的三倍,

為了讓肌膚可以築起抵制老化防線,

更需要「活能菁萃進化版」。

 

 

Naturadiance PB18 +、

就是全新活機活能複方, 也就是剛剛說到的15種加3種,

加在一起就是優越的配方!

 

 

活機複方成分:

洋甘菊、薰衣草、迷迭香、三色堇、

金盞花、蒲公英、紫椎花、薄荷、

繁縷、藥蜀葵、玫瑰、甘草、

黑接骨木、金鈕釦共15種。

 

突破性天然植物成分:

吳茱萸、合歡花、桃葉精華。

 

使用這款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

也有獨創的兩指按摩手法,

只使用食指跟中指按摩肌膚!

 

 

步驟1

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的指尖,由內向外輕觸整個額頭,再從輕點眼眶周圍,然後由鼻樑雙側至顴骨、從鼻翼雙側到臉頰。重複進行3次。

 

步驟2

合併雙手的食指和中指,以背面的部份,從下巴中央延下顎線輕彈。重複進行3次。

 

【偷偷參觀SPA房間】

 

活動後請好朋友帶我去看房間,

因為之前聽說Jurlique的房間很厲害,

不像是一般SPA館的房間、

反而有點像是歐美風少女房間,

果然!超可愛滴!

 

 

每個房間的休息一角超可愛!

沙發的款式、牆上掛的畫、

有點歐美復古風的小邊櫃等等。

小邊櫃上的擺飾也好有Fu~~

 

 

木頭的裝璜、牆上的粉藍磁磚、

洗手台款式的設計也很溫馨。

還擺滿了Jurlique的產品!

 

 

有的是淋浴間、有的是浴缸、

浴缸邊還擺了一瓶水好貼心!

我也好喜歡這個角落喔!

 

 

奧:什麼時候還可以來體驗看看呢?

Y:妳有空就來呀!呵呵!

 

 

【回家要來體驗囉】

 

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

使用珠光玻璃瓶身保護內容物,

摸起來很冰涼、整個瓶身非常的優質,

外盒包裝是三色堇的圖案設計。

 

 

它的質地像是乳、推開像水,

在臉部肌膚推開時感覺很清爽,

因為一開始主要是水水的感覺,

但越按摩、慢慢的開始吸收之後,

肌膚也會慢慢的感覺到潤澤度,

例如剛推開像是在使用化妝水、

慢慢的就像在使用乳液。

 

 

在按摩的過程中…會聞到…

揉合洋甘菊和多種玫瑰的自然香氣,

是天然的那種植物的味道。

我會等它確實的被肌膚吸收後,

再使用下一道霜狀保養品。

 

抗老的保養品很多、也很不錯,

但種類、配方、質地等各式各樣,

除了選擇自己喜歡跟習慣的產品外,

之前常被認為“效果很慢”的植物配方…

已經跟以前很不一樣囉!

而且Jurlique使用分離、粹取與相容、

三種不同的程序釋放有效元素,

趁週年慶的時候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