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集團旗下的Espace Beauté ,

簡稱EB SPA,也就是玩美會所。

繼上次到「玩美會所」“玩樂”之後,

(真的很像玩樂,處處是驚喜呀!)

接著又體驗了很有趣的療程喔!

 

 

微妙的「ARL全效提拉臉部護理」,

集合了深層潔淨及臉部V型拉提,

而且拉提部分結合微電流高科技儀器,

是微電流喔!微電流!好驚喔!

(我已經確認不會有被電的感覺……)

而且這樣的療程只在EB SPA才有,

基本上我個人是完全不碰醫美的、

但這個可媲美同樣的效果卻更溫和,

我還挺期待的喔!

(最近很在意法令紋的部分啦!)

 

 

療程要開始囉!氣氛特別不一樣,

因為床邊擺了一座科技儀器。

這是第一次體驗這類的臉部療程喔!

 

 

這就是微電流高科技儀器,

有三種不同儀器棒分別進行不同作用,

也會搭配Aromatherapy Associates產品,

整個療程走的可是頂級的路線呀!

因為用AA做臉部保養已經很奢華了。

 

 

這些看起來微妙的高科技按摩棒,

分別是高頻率儀器棒,

直電流高科技球狀儀器,

微電流緊緻儀器棒。

很期待它們會在我臉上做什麼?

 

 

這也是今天會使用的主要AA產品,

左起是AA深層清潔凝膠,

特殊面膜加熱器、玫瑰保濕面膜、

接著是Vitamin C Booster是促進劑,

最後是AA深層補水凝膠。

然後、幫肌膚卸除臉妝後即將開始!

 

 

ARL全效提拉臉部護理是90分鐘,

讓我來幫大家先行體驗體驗囉!

 

 

【步驟一】

以帶有負電流的直電流高科技球狀儀器

搭配也帶有負離子的AA深層清潔凝膠

因負電會彼此相斥,可加速凝膠深入…,

進而達到更好的深層潔淨效果。

(其實完全不會有電流的感覺!)

然後使用熱毛巾擦拭乾淨後,

AA玫瑰爽膚水幫肌膚做保濕,

話說AA玫瑰爽膚水用一次就難以忘懷,

完全就像揉碎玫瑰花瓣般的味道,

一模一樣!就像用花瓣泡的水一樣,

真的超好聞、臉部肌膚好舒服!

(是我用過味道最真實的玫瑰水)

 

 

玫瑰保濕爽膚水的正貨包裝是它,

在SPA中用的是另外的大容量!

我心中的極品就是它了!

 

 

【步驟二】

理療師會事先將玫瑰面膜裝進圓球,

透過特殊容器加熱會散發玫瑰香,

然後暖呼呼的敷在臉上感覺好高檔呀!

接著搭配筆狀微電流緊緻儀器棒

(各別使用一正一負的電流)

用點拉方式沿肌膚紋理與細紋提拉,

透過理療師專業且輕柔的手法,

讓眼周細紋、法令紋及兩頰緊緻度改善。

這個動作感覺好像在夾我的肉喔!

哈哈哈,因為會一支定位一支往上方拉動,

尤其是法令紋的地方會更明顯。

這部分也同樣感覺不到任何電流,

害我原本還有點怕怕的………。

 

 

接著還會一路操作到下巴、嘴角、咬肌、

顴骨、眉頭、眉毛、眼下、眼毛、

抬頭紋及脖子等處、邊“夾”邊“提”!

確確實實是我沒體驗過的感受。 (躺著的照片真的好醜喔!)

 

 

SPA用玫瑰保濕面膜跟加熱器,

冬天敷上溫溫的面膜真的很棒!

 

 

玫瑰保濕面膜的正貨包裝是這樣!

 

 

【步驟三】

然後會使用AA深層補水凝膠

搭配使用球狀直電流高科技儀器棒

以往外滾推拉的方式補充肌膚水分。

 

 

【步驟四】

使用AA夜間修護面膜敷於全臉

並塗上一層滋養潤唇膏後開始做頭部按摩,

但按摩前突然聞到好溫暖的味道,

理療師先讓我聞了舒爽乳香純精油,

幫助心情的放鬆!保養效果也會優喔!

我好喜歡這款舒爽乳香純精油,

乳香類可是冬天必備的精油!

 

 

所使用的滋養潤唇膏不單賣的喔!

只跟玫瑰保濕噴霧一起賣!

 

 

夜間修護面膜的SPA包裝是這樣!

 

 

夜間修護面膜的正貨包裝是這樣!

 

 

敷完面膜後會使用促進劑

可以幫肌膚改善目前的狀況,

理療師說我當天肌膚狀況是好的(爽),

所以幫我選用Vitamin C提升明亮度,

若其他客人是肌膚明顯老化、

或嚴重出油、則會提供鎂或鋅促進劑。

 

 

【步驟五】

還沒完成喔!還要幫肌膚“補氧”,

(我喜歡這一個Part!)

這時要先敷上神秘的紗布,

並使用玻璃棒高頻電流

肉眼可以看到藍色的電光掃過喔!

雖然不會感覺到有電的感覺,

但會聽到嘶~~光劍般的聲音,

就是星際爭霸戰中的那個光劍。

這步驟除了幫助補充肌膚氧氣外,

目的也是希望能幫助提升肌膚好氣色。

 

 

【步驟六】

完成最後的居家護理就OK囉!

理療師幫我用了化妝水、精華液、

乳霜、隔離霜+撫肌面部精油!

有時候每個人會用的保養品不同,

因為理療師會針對肌膚狀況調整。

 

 

像這瓶撫肌面部精油就是特別滴!

在ARL療程中它算是居家保養,

療程結束後、理療師視客人狀況,

選擇是否需要再補上其他保養品,

反正會一直給你用好東西就是了!

 

真正真正的最後用了這個,

舒和呼吸精油讓我整個喚醒,

因為很多人做SPA過程會睡著,

所以經由喚醒才不會醒來傻呼呼的哈哈!

因為要一邊採訪的關係我都盡量不睡著!

話說睡不睡著還真不是我能控制滴!

 

 

但我當時一聞到舒和呼吸精油後、

還特別問了理療師它是誰?

因為這味道真的很難讓人忘懷,

品牌公關說她媽媽也很喜歡它,

因為媽媽呼吸道較脆弱…天氣又轉冷了,

當天還特別帶一瓶回家孝順媽媽!

各位、也要帶回家孝順家人喔!

 

謝謝今天幫我服務的理療師馥毓,

因為我真的很囉唆又很愛問東問西,

有時候加上要拍照都會拉長時間,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職業魂呀沒辦法。

希望品牌都幫我安排溫柔的理療師。

 

 

照慣例要來瞇一下LUNASOL彩妝們,

我當天就算沒打算要補上彩妝,

還是會忍不住拉開每個抽屜看看,

每一盒眼影打開欣賞一下這樣!

它們都被安排在房間內喔!很齊全,

不需要素顏到彩妝間或整理間,

在房間內就能補妝這一點很貼心滴!

 

 

然後我會對著鏡子看看肌膚的變化,

我平常肌膚的緊緻度還算挺有自信!

但是因為側睡的關係很在意法令紋,

(仰躺後醒來一樣自動變成側睡)

法令紋能感覺到被夾提過的效果外,

其他最明顯的是在清潔及保養的部分,

皮膚變得更“活潑”了!我想你們懂我意思!

如果肌膚下垂鬆弛情況較明顯的人,

可以利用這樣的微電流高科技儀器,

幫助肌膚回到它應該要在的位置,

然後再用保養來加強療程後的修護,

也要搭配居家按摩一起進行喔!

 

 

今天的療程照樣在美味小點心,

及優雅的休憩室中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