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耶誕彩妝都好精彩,

特別是今年推出的產品最強,

而且一定都會有紅、金這些元素,

再搭配一些低調色之類的限定品,

像是很基本色的眼影配上紅唇,

或是搭配紅色跟金色的指甲油等等,

每一年的紅也有好多不同的質感,

亮一點的、暗一點的或金屬的,

CHANEL今年的紅是可愛的紅色。

就是用了會變可愛不會變成熟的紅。

 

CHANEL耶誕彩妝的主形象有著多面鏡,

因為女人充滿魅惑的百變姿態,

就像映在鏡子裡的形象難以被預測,

而且香奈兒女士在她巴黎的寓所中,

也有一片很著名的Art Deco鏡牆,

她總是會坐在上層迴旋梯上,

透過鏡裡反射客人的各種表情神態。

 

 

所以這次的CHANEL耶誕彩妝靈感、

正是源自COCO寓所裡的Art Deco鏡牆,

並以香奈兒女士最喜愛的金色、

紅色、米色與黑色,展現女人。

所以這次的彩妝有紅、金跟低調色,

也不能說誰才是主角、大家都很重要,

但我想推薦的是這次的紅色彩妝。

 

你們看看指甲油─#677紅寶石,

還有超炫耀的絲絨唇膏─#317珍貴的,

這兩個紅色的小東西是不是很迷人!?

 

 

這個紅寶石是大膽搶眼的鮮紅色,

但是這鮮紅色很乾淨明亮,

我說的乾淨是它是很純的紅色,

沒有一點藍或其他讓肌膚變黯的色,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試試看紅寶石喔!

 

 

我只擦一層紅寶石就非常飽和,

是亮面的質感,很可愛吧!

 

 

我本身就愛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應該是說我愛絲絨勝過亮面,

尤其是鮮艷色應該要選絲絨質地,

可以壓低過於鮮亮的感覺,

鮮豔色入門者也可以選絲絨看看,

接受度也會比較高喔!

 

 

#317珍貴的是熱情奔放紅色調,

它跟指彩一樣也是乾淨的紅,

而且絲絨比一般霧面更滋潤些,

表面的光澤度也只是一點點,

也因為具微微滋潤度所以好上色。

 

 

以往紅色都一定要使用唇筆,

或是先用唇線筆將外框先框起來,

但現在不需要這麼明顯的邊邊,

我先用指複沾點唇膏按壓在雙唇,

唇峰的部分先點上兩點、

其他的部分就都隨性就好,

抱怨自己唇線不明顯的人有福了。

 

 

如果想要更鮮艷一點的話,

只要將唇膏直接描畫在唇中央,

一樣用指腹往外圍方向推開就好,

今年冬天一定要入手一支喜歡的紅,

然後用這樣的方式使用看看,

會發現自己比以前更加亮眼,

卻也不需改變任何地方只要紅色。

 

 

另外只要使用了絲絨質地產品,

就不要再抹上唇蜜這樣的產品喔!

會破壞掉絲絨的漂亮半霧效果,

使用唇膏的前一晚好好使用護唇品,

洗完臉後先使用護唇膏再開始保養!

到要上唇膏時再用面紙壓掉多餘護唇膏,

接著用剛剛的方法就可以了。

請忠於絲絨的原汁原味!

 

除了唇膏及指甲油,還有眼彩盤、

眼影、眼線液、睫毛膏、腮紅、

還有一款輕盈完美蜜粉。

 

 

香奈兒菱格紋眼彩盤(限量),

五色眼影上鑲印了經典菱格壓紋,

長方形黑釉色方盒內,

有淺至深的五種棕色系眼影,

從時尚米色、濃郁卡其到奢華紫羅蘭,

有霧絨、緞面、細緻珠光各種質感,

延展眼妝的無限可能性。

 

 

我非常喜歡這個、也很受歡迎,

我擁有一個金色的顏色,

空氣般薄透的柔滑慕斯質地,

是一款只要用指腹就能用的產品,

而且只要一色、顏色就非常閃亮,

我就算不再加陰影色都沒問題。

淺色是星沙幻彩眼影─#827開啟,

細緻古銅、可呈現金色半透明光暈。

 

 

深色是星沙幻彩眼影─#837命中注定,

注入銀、紫與灰褐色調,

想要更深邃眼妝的話就用它。

 

 

圓形腮紅─#84風格,

融合少許粉紅與金色珠光,

是一款可愛的玫瑰粉裸色,

我熱愛這種帶粉色的裸色腮紅,

跨越熟女年齡後腮紅要小心,

不能再像小女孩一樣刷得紅通通,

而且這種淺色才能刷出細膩自然感!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327慾望的,

是一款散發挑逗魅力的酒紅色。

也可以像剛剛一樣用指腹上色。

 

 

還有一款超炫耀唇膏─#217燦爛的,

優雅奶油粉紅色散發小女人的美。

 

 

極緻深邃眼線液─#117金銅卡其,

是華麗的卡其古銅色,

可提升眼妝的光燦妝感。

而且暫時的不要再用黑眼線了,

真心的請大家試試更時尚的眼神,

眼線完全可以改變眼神的氛圍。

 

 

極致深邃幻彩睫毛膏─#閃耀鉑金,

很特別吧?是閃耀古銅鉑金色。

可以只在睫毛尾端刷上金屬光澤色,

在眨眼之間展現迷人魅惑。

我現在用的是這款產品的深紫色,

連睫毛膏我都不太使用黑色的了!

(我只刷下眼線部分)

 

 

最後是輕盈完美蜜粉─#77月光,

閃爍金色與古銅珠光的魅力,

輕盈透亮的無暇妝感,

賦予臉龐淡淡的柔和光暈。

 

 

還有還有、耶誕精巧刷具組,

一套6件的刷具組合很實用,

包含勻臉刷、多功能斜角刷、遮瑕刷、

大眼影刷、精確眼影刷和專業唇刷。

附精巧實用長方立鏡和方便收納刷具包,

上妝過程簡單又充滿樂趣。

需更換整組刷具的人可以考慮喔!

 

 

香奈兒「2013限量耶誕彩妝系列」,

全產品總共12種實用的品項,

在2013.10.30將於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