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亞都麗緻參加Jurliuqe記者會時,

偷偷的去參觀了一下Jurliuqe DAY SPA,

對那有著墨綠色沙發的房間、可愛擺設,

很溫馨的DAY SPA印象好好,

好想有一天可以來這邊體驗看看,

唉唉之前VOCE小編都去過了,

只有我一直沒時間前往唉唉!

這次輪到我了呦!

 

 

如果不是因為Jurliuqe、很少來亞都麗緻,

但這邊其實很多國外商務人士入住,

光是在Jurliuqe聊一下下天,

就有各國人在旁邊的健身房運動。

也因為這樣、公務繁忙之餘得做SPA,

所以SPA對飯店來說真的很重要呀!

 

第二次來拜訪亞都麗緻喔!

晚點還可以到麗緻坊買麵包呵呵!

 

 

12樓是Jurliuqe DAY SPA的房間,

報到時要先到13樓的接待區喔!

今天要來體驗活機舒壓身體按摩療程,

說真的、只要一聽到舒壓就全身酥麻,

不管是誰、不管是哪一行都要舒壓,

突然有了幸福的感覺!

(明明就還沒開始ㄌㄟ!!!)

 

 

上次來這邊是活能菁萃推出新品,

當時就好喜歡這個空間喔!

所以來到Jurliuqe DAY SPA後,

會先到這邊休息一下做做諮詢喔!

 

 

外面還有個原木風格露台可以休息,

只要是Jurliuqe的會員都可以享用,

做完SPA後也可以到外面納涼。

 

 

旁邊還有個像度假飯店的健身房,

Jurliuqe的會員也可以使用,

所以做SPA之前都可以早點來,

運動一下、沖個澡、做SPA!

 

 

Jurliuqe準備的花茶也很好喝,

有洋甘菊的香味很舒緩。

 

 

Jurliuqe的諮詢卡很不一樣,

有一點讓我非常在意!

(請問你是否有幽室恐懼症)

話說、沒有SPA會問這一題耶!

但這一題可是真有其事喔!

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全臉敷面膜,

連眼睛都全部敷起來的那一種,

也不喜歡耳朵被蓋住聽不到周圍聲音,

因為這樣我也不會游泳哈哈哈,

那種不安全感就是幽室恐懼症,

只是我不算太嚴重就事了。

 

 

所以有時候理療師會在敷面膜時,

順便幫客人捏捏手或捏捏頭,

讓客人感覺到旁邊的狀況跟氣氛,

也是想消除消費者的不安全感喔!

會提出這個問題讓我很佩服呀!

 

這些題目中當然也包括身體狀況,

平常的壓力來源及舒壓需求等等。

 

然後今天的活機舒壓身體按摩療程,

主要是用按摩油幫你全身舒壓,

會先讓客人選擇最想要的味道,

這四種分別是日本薄荷、樺木迷迭香、

還有檸檬及很受歡迎的薰衣草,

日本薄荷、樺木迷迭香是SPA才有滴。

其實精油會隨心情改變自我的喜好,

平常我大多會選擇日本薄荷類精油,

但當天的心情突然好想用檸檬,

所以我選了檸檬按摩油。

 

 

柑橘類都能夠提振情緒、有活力,

檸檬也可以保養肌膚,

除了檸檬精油、還含有荷荷巴油、

澳洲核桃油及洋甘菊。

 

 

諮詢完就回到12樓做SPA囉!

 

這次安排的房間是我很愛的那間,

有墨綠色可愛沙發的房間,

很像歐風小少女的家之類的。

 

 

是不是很可愛!?

沒看過上次文章的人可以享用一下!

 

 

這沙發跟邊櫃及牆上的畫框,

一點都不像SPA會做的陳列,

所以有種“來到誰家”的感覺!

 

小陶杯中放著紙褲跟浴帽。

 

 

旁邊的邊櫃上的陳列道具也很居家,

真的很像北歐房間佈置書的畫面。

 

 

然後包包跟衣服都可以收在這邊!

 

 

另一邊的洗臉台區我也很喜歡,

水藍色的磁磚很溫馨很可愛,

這種長方型的洗臉台也是我想要的。

 

 

右邊擺放著卸妝洗臉的產品,

有澄淨卸妝乳、活氧泡沫潔膚露、

薰衣草活膚露,澄淨乳液。

精油擺放的是葡萄柚及我很愛的羅勒。

 

 

左邊這裡有吹風機、

身上的飾品等小東西可放在盒中。

 

 

那我就要開始今天的療程囉!

做身體SPA之前都要先沖澡。

 

 

浴室是淋浴的設備、

(另外還有浴缸的房間喔!)

使用的也都是Jurliuqe產品。

 

 

檀香木洗髮精、檀香木潤髮乳、

還有茉莉沐浴露,

可以盡情的使用Jurliuqe啦!

 

 

沖澡後穿上紙褲跟圍上圍巾後,

就可以按分機請理療師登場囉!

 

 

這個療程包含正面及背面,

先從背面開始!

床的設計是這樣的,

洞很小、只會露出鼻子跟嘴,

因為眼睛會壓著所以小心眼妝。

 

 

【背面】沖澡30分鐘、手技60分鐘整。

 

按摩前會先做腳及背的舒壓,

先幫你將筋骨給伸展一下。

接著正式開始按摩時會從腿部開始,

會從小腿的部分往上按摩,

過程中會毫不吝嗇一直用按摩油,

如果遇到冬天會用得更多喔!

 

我有先提醒理療師我的身體狀況,

淋巴結很多、還有按到側面會痛,

但是理療師說我除了水腫問題外,

沒有我表示的那麼嚴重的樣子,

她還問我是不是最近有做按摩,

後來是因為我的生活型態有所改變,

所以之前的問題其實已經減緩許多,

今天按到以往痛處都不太痛了,

淋巴結也都還好、推開也不太痛,

但理療師說我的氣及循環還是差,

除了需要靠舒壓及淋巴手技的結合外,

氣的部分則需要靠經絡及穴道之類。

我們今天將重點放在舒壓及循環。

 

接著是上背按摩加上肩頸的部分,

理療師說我的肩頸實在是很硬,

雖然療程有一定的SOP,

但這療程會依客人的需求微調,

所以後續我加強了肩頸的部分。

 

之後還有頭部的順氣按摩,

我超愛頭部的按摩、

每次按完都有變聰明的感覺。

 

【正面】

 

一翻身!檸檬按摩油香直衝腦門,

因為趴著都沒聞到好可惜,

原來這味道好聞得不得了呀真的,

所以一翻到正面我就一直深呼吸,

覺得自己選了個好味道呀!

 

正面的部分包括前胸的按摩,

然後是女生非常重要的腹部按摩,

然後是前腿的按摩完成最後,

因為身上使用了大量的按摩油,

最後都會用毛巾幫你壓一壓。

 

通常我做完身體SPA都會再沖一下澡,

(不會用沐浴用品只是沖水而已)

讓身體不要這麼油、好穿衣,

但這次我完全沒沖,因為按摩油都吸收囉!

就讓肌膚帶著這檸檬香的滋潤度直接回家!

 

其實沒有運動習慣的身體、

做SPA等於是在做運動一樣,

除了幫全身肌肉運動一下之外,

做完也都會全身舒暢輕飄飄。

 

其實我覺得舒壓手技大家都很好,

不管是法式、日式或台式都不錯,

一定的品牌、理療師也都有一定水準,

但是到底好不好呢?

我覺得環境、氣氛、使用的產品,

也會是好不好的大加分重點喔!

 

所以這裡除了北歐風房間超可愛外,

還可以盡情使用Jurliuqe產品,

理療師也專業親切!

有可以先做運動、泡澡、

回家前還可以去麗緻坊買麵包哈哈!

 

 

完成後還可以吃小點心喔!

特別請麗緻坊訂做給SPA的餅乾,

有薰衣草、玫瑰或金盞花、

都是Jurliuqe保養品中有的成分喔!

 

 

另外2013年整個11月有活動,

因為週年慶、SPA也要來一下,

只要在這期間來儲值的話,

NT15000以上可享77折,

NT30000以上折扣可低於75折,

所以如果想固定前來的人可儲值,

划算很多啦!

另外也有住房專案可以參考,

更詳細的內容可以來電問問!

 

【亞都麗緻住房專案】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news_page.aspx?id=2412

 

【DATA】

Jurliuqe DAY SP茱莉蔻芳療會館

(02)2591-7928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13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最後預約時間/20:30)

 

然後上次有看到這個神奇小物,

因為看到電視上剛好有說到,

我就請理療師弄給我看看哈哈!

保證讓你用完最後一滴真是貼心。

 

 

接著是麗緻坊小點心時間!

選喜歡的點心帶回家享用吧!

慶祝自己的身體獲得了很棒的療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