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除了推出季節新香外,

JO MALONE最精彩的就是耶誕節,

因為耶誕是送禮也是感恩的月分,

JO MALONE更是重視獻禮美學的品牌,

所以構思每年的精彩耶誕禮盒們…

是JO MALONE每年年底的重頭戲。

 

 

不覺得嗎?每次到JO MALONE,

就算只是幫自己選購香氛品,

米色包裝盒、黑色羅緞蝴蝶結、

包括提袋上的精美蝴蝶結等等,

就像是獲得一份給自己的禮物一般,

回到家後再一一的拆開禮物,

這就是JO MALONE要給你的感覺。

 

 

9月分就收到了JO MALONE的10月邀請,

因為耶誕節禮盒將在11月推出,

主題是SEASON OF MAGIC魔幻季節,

當時看到形象圖就好期待好期待,

因為除了畫面會讓人好想出國過節外,

我最愛的苦橙巧克力也將變身蠟燭喔!

(香水呢?香水呢?香水呢?)

 

 

魔幻季節代表的是聖誕奇幻仙境,

除了下雪的氛圍、還有米黑條紋,

及藍絨色的各種裝飾品及布料,

不同於以往的金色或耶誕紅加綠,

這樣的氛圍更讓我感覺到溫馨。

 

 

耶誕樹下堆滿禮物、耶誕夜的家人團聚、

隔天起床吃過早餐是拆禮物時間,

常聽加拿大的妹妹聊到他們的耶誕,

就像電影中演的劇情一樣熱鬧有趣,

甚至很多長輩從年初就開始準備,

還會偷偷觀察著家人的喜好等等,

禮物不就正表達著整年無限的謝意嗎?

 

 

前幾天終於等到JO MALONE囉!

新品鑑賞會在東區PINKNIC舉行,

這家野餐吧是很可愛的全白色餐廳,

之前有跟好姊妹來這邊喝過下午茶,

門口已經擺滿了耶誕禮物囉!

好期待會是怎樣的溫馨佈置!?

 

 

哇!門口已經裝飾了漂亮耶誕樹,

樹上掛滿可愛的薑餅人吊飾,

還有很多小小的JO MALONE禮物。

 

 

耶誕樹下跟形象圖一樣擺滿了禮物,

都是大大小小的JO MALONE禮物。

 

 

牆上的耶誕花環也有藍色吊飾,

及米黑相間的漂亮蝴蝶結。

 

 

接著工作人員會幫每位來賓拍下拍立得,

雖然10月就過耶誕派對好早喔,

但今天完全融入耶誕氛圍中囉!

 

 

接著是香氣糅合的體驗區,

雖然這次沒有推出新款香水,

但有三款非常適合冬天的組合喔!

而且這三款組合還挺意外的,

沒想到可以搭配出很耶誕的氛圍。

 

 

左起是肉豆蔻與薑…

這款也是我冬天必用的香味,

已經使用到第二瓶了、很暖的味道!

中間是黑石榴及黑莓子與月桂葉,

我以為右邊兩瓶應該是夏天的香味,

但沒想到糅合在一起變得很溫馨,

黑石榴及黑莓子與月桂葉像冬日夜晚,

黑石榴及肉豆蔻與薑像耶誕早晨。

 

 

耶誕派對主人─Michelle在佈置餐桌,

中間的三越A4櫃員─米琪在幫忙、

右邊復興館櫃員─Olly在介紹新品,

到櫃上可以找他們幫各位服務喔!

每次到櫃上都喜歡跟他們聊天!

 

 

牆上有魔幻季節的主形象輸出,

桌上更是擺滿了好多甜點跟禮物。

 

有Muffin杯子蛋糕、薑餅乾,

還有灑滿藍色亮片的蛋糕!

 

 

還有代表這次主色系的藍色香檳塔,

桌上也準備了耶誕系列的手冊。

 

 

這些餅乾跟Muffin不曉得能不能吃,

其實也捨不得吃啦!因為好可愛!

 

 

連桌巾也特別準備囉!

 

 

然後我好愛今天準備的熱飲,

這是蘋果肉桂酒耶!好好喝!

好想在家也試著做做看但忘了問,

感覺是溫溫的蘋果汁加了酒,

再裝飾了紅糖在杯緣及肉桂棒,

肉桂棒在溫溫的飲料中會釋放香氣,

我一定要來研究一下再教大家做。

 

 

然後這是今天PINKNIC準備的點心。

 

 

然後可愛的米琪要來幫我們試香囉!

每一次在JO MALONE試過香,

都會發現不同的糅合想法,

而且不同體溫及室溫或季節,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跟喜好。

 

 

米琪先幫我在手上用黑石榴身體乳霜,

再噴上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按壓一下,

馬上出現如同冬日夜晚的氣氛,

居然會暖暖的、月桂葉香整個提出,

平常只用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時,

黑莓子的味道會較被突顯出來,

但加上黑石榴後就變月桂葉較明顯,

因為月桂葉也是香料的一種,

難怪可以提出如冬夜般的暖意。

 

 

在另一隻手使用肉豆蔻與薑身體乳霜,

再噴上黑石榴香水按壓一下,

就會出現像耶誕早晨般的氛圍,

很溫馨、暖暖的、有點甜甜的。

這個組合也讓我很意外、又學到了。

 

 

可是我發現、比起香水跟香水糅合,

我更愛香水加身體乳霜的糅合,

因為乳霜跟香水的分子質地不一樣,

先使用乳霜再噴上香水的味道更柔和,

應該是說乳霜比香水更穩重更濃些,

所以再補上香水感覺層次會更高,

就是聞起來會更厲害的意思,

這個真的要試過才知道耶!

雖然很多人建議想要讓香味持久,

就使用同系列的身體乳及香水,

但在JO MALONE這邊的話…

請一定要選不一樣的香味來玩玩!

 

試香體驗完之後…要到禮物區囉!

這邊就交由Olly來主持介紹。

 

 

活動當天我PO了這張圖在粉絲團,

獲得非常多的按讚數喔!

大家都受不了JO MALONE的誘惑啦!

 

 

這是TROUSSEAU英式珍寶箱,

我個人是擁有去年的限定品啦!

但今年這一款更大更誇張。

裡面有兩座600g精緻香氛工藝蠟燭,

其一是我最愛的苦橙及巧克力香,

就是甜點系列香水中曾推出過,

但已經再也買不到的我的最愛!

另一款是黑石榴、耶誕的主打香。

 

 

100ml香水則有紅醋栗與奶油,

這也是甜點系列中的其中之一,

好羨慕它可以成為耶誕限定100ml,

另外是葡萄柚及橙花香氛。

另外還附有香水亮漆托盤喔!

 

接著還有Home Collection,

滿室幽香居室系列。

有青檸羅勒與柑橘居室噴霧,

200g黑莓子與月桂葉居家工藝蠟燭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包…

175ml 黑石榴藤枝擴香。

加上條紋設計的禮盒更加分。

 

 

這是9ml小香Cologne Collection,

很適合初入門的香氣揉合系列禮盒,

有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

黑莓子與月桂葉、牡丹與胭紅麂絨、

琥珀與薰衣草。

購入這款組合前可請櫃員試香,

試出屬於自己的比例如組合喔!

 

 

這個也非常吸引我,因為是新香,

Blue Spruce 600g Deluxe Candles,

藍葉雲杉精緻香氛工藝蠟燭,

限量版蠟燭絨和翠綠松香、

阿特拉斯雪松與香根草的本木氣息。

廣藿香與金黃琥珀上綴與肉桂,

這完全是為冬天所設計的香氛,

基本上、好‧想‧要‧喔!

條紋燭瓶也好可愛喔不是嗎?

 

 

另外還發現這個剪燭芯剪刀,

如果擁有它、我的收集就更完整了!

哈哈!連工具都要使用同品牌。

 

 

JO MALONE真的很用心呀!

連洗手間門口也陳列了香氛品!

 

 

然後我們都很捨不得離開一直拍照!

很想乾脆住在這樣的空間裡!

 

 

大家有空可以到信義A4找米琪喔!

很難得遇到比我還嬌小的女生ㄌㄟ!

 

 

因為她都會定期的收看我的Blog,

也算是我的可愛粉絲來著啦!

真的很感謝她的支持、很感動,

所以當然要幫她跟耶誕樹來張合照,

(這顆樹跟她一樣高啦哈哈哈!)

並且PO到JO MALONE的文章中囉!

謝謝米琪有感受到我寫文章的用心啦!

以後也一定要一直的收看喔!

 

 

其實還有很多禮盒我介紹不完呀!

也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冬日JO新香,

所以請等我下集再繼續做報告囉!

不要怪我一直這樣放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