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

在秋冬推出了底妝及全新秋妝,

這兩樣新品都非常令人讚嘆不誇張,

上市到現在也已經有段時間了,

想必很多人早就已經愛用到不行了吧?

除了6色心機真型膜力粉蜜UV外,

還有心機真型放電眼影及唇膏,

加上新的限定色心機真型捲心頰紅。

 

 

先來跟大家分享底妝的部分吧!

因為使用感真的挺微妙的,

還必需搭配心機粉底液專用海綿,

而且這海綿單賣要NT200喔!

但購買膜力粉蜜就已經有附海綿了。

我其實是先看了彩妝師好友的分享,

就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之類的,

然後我沒看新聞稿就先拿來用了。

 

 

我一開始其實並沒有使用海綿,

因為懶得…只想用指腹使用就好,

使用感就像在用保養品一樣,

也因為像保養品,所以可以跟肌膚融合,

一般的粉底液會覺得有一層什麼,

但這款粉底卻像保養品或精華液一樣,

可以很融於肌膚的貼在臉上。

 

但是、既然有附上專用海綿不用不應該,

所以隔天我認真的…照著步驟使用,

想說單賣要NT200的海綿究竟是!?

 

 

這款產品的瓶身包裝非常漂亮,

最近心機的產品都走金色加粉紅風格。

有可愛But厲害的感覺啦!

 

 

原來我會覺得用起來像保養品的原因,

是添加了精華液保濕面膜配方,

高保濕成分當然也是底妝的基本。

另外還有「膚色偵測粉末」,

可以調整最常見的膚色不均問題,

「全方向發光粉末」搭配毛孔遮蓋技術,

可利用視覺與光感交錯修飾毛孔部分。

 

 

另外品牌還建議可與真型膜力BB霜一起用,

因為BB霜中添加「磁附油」成分,

可與真型膜力粉蜜中的「磁吸油L」相融,

讓粉底像是磁鐵般的相互緊貼後,

底妝所呈現的效果會更加完美,

But、我單用真型膜力粉蜜就很滿足了,

而且它還有基本的SPF25 PA++。

 

 

產品外盒建議使用量為珍珠大小半邊臉,

可是我大約用這樣的量可使用全臉,

而且搭配了專用海綿後使用量更省,

因為基本上粉底並不需要全臉都使用,

以臉部中央為重點往外推勻,

海綿上所吸收的粉底足以應付。

 

這個海綿的在資料上沒有多加說明,

但它的材質是我完全沒見過的,

感覺中間還是海綿的部分,

但兩面又好像附著了不同的材質,

有點像膠一樣的觸感但也像海綿,

顏色不一樣喔!中間海綿有點粉紅色,

兩面的部分是淺淺的膚色。

 

 

然後像這樣沾上膜力粉蜜後,

從臉部中央的部分往外推勻,

海綿接觸肌膚的感覺非常舒服,

跟用指腹推是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使用指腹也能上出好底妝,

但用過一次這個海綿後就會一直用。

其實用指腹的話感覺妝感較厚,

用海綿的話妝感會較薄較自然,

在臉上的粉量也會比較均勻啦!

差別大概是這樣。

 

 

然後需要遮瑕度多點的部位…

例如黑眼圈或黯沉部位就這樣按一按,

吸收到海綿中的粉底會被擠壓出來,

像蓋印章一樣的蓋一蓋即可。

 

 

然後遇到一些細部的凹陷部分,

像鼻翼之類的就可以折起來用,

跟剛剛一樣像蓋章按一按就好了,

妝感非常薄、非常的無感、

而且妝感可以很持久又非常清爽,

難怪我那位彩妝師好友愛到不行,

用完後的底妝感覺就是“乾淨”。

 

 

海綿的清洗方式我會細膩一點啦!

品牌建議可先讓清潔劑浸透後,

再用清揉的方式小心的清洗晾乾,

就可以增加海綿的使用壽命,

基本上輕柔洗就對了別大力搓洗啊!

 

 

這次的心機秋冬底粧形象圖,

是由後藤久美子來擔任喔!

她其實是我們小時候的偶像啦,

但我們年紀差不多、她已經4個小孩了,

還能以熟女角色獲得資生堂青睞真不簡單,

現在的她跟以前的魅力可完全不同。

 

 

日系跟歐美系的底妝質感還是有差,

雖然歐美系也開始講求透明自然,

但日系品牌其實一直在要求這樣的效果,

在保養成分及使用感上也很專精,

因此深得日風彩妝師及消費者喜愛,

以前會覺得自然底妝根本無法遮瑕,

但現在的科技其實完全可以打破瓶頸!

 

 

歐美系底妝也有它的支持者、

遮瑕度及持妝度等等也很厲害,

每天都要使用的底妝產品,

也可依不同需求有不同品牌喔!

 

●心機秋妝的分享部分請期待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