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想吃馬辣想到發瘋!

上次在活動中巧遇Choc小編們,

就聊到四月的時候去吃的馬辣,

天呀!上次去吃是四月的冬天,

一轉眼又要冬天了,得再去吃呀!

上次的發起人是Choc小編─米卡,

這次也逼了她要再發起一次,

因為真的太想吃馬辣了。

米卡小編說只能去Neo 19那邊,

說那邊的馬辣才是真正的好吃,

而且點的食材會準備好端給客人,

其他地方好像都要自己去夾之類。

 

上次點的是鴛鴦,白鍋是膠原蛋白口味,

所以有附上這個很厲害的東西,

一鍋的量是附上四顆還有枸杞在裡面,

對我來說我只想馬上私吞它們,

我是說、直接吞下這四顆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這邊附的飲料也很棒,

都是現榨的果汁,這次點西瓜,

但因為是現榨、不喝完真的很可惜,

所以請盡量的飲用完畢它們!

另外為了新鮮兩人只能點一瓶,

但是基本上四人一瓶都可以。

喝完再點就好了真的別浪費!

 

 

辣鍋這邊有一些中藥的味道。

 

 

我喜歡豆腐乳醬加蒜蔥辣椒,

然後再打一個蛋黃沾肉片。

 

 

菜單的部分總共分成八種大項,

麻吉鍋物、瓜果筍豆、養生鮮菇,

野菜食蔬、經典丸餃、私房滷味、

鮮味漁撈、漁港海鮮。

我最愛私房滷味及海鮮這一Part!

 

 

肉的部分也有很多種可以選,

但一次只能選三種、這樣比較好,

肉質可以維持較新鮮的狀態也不浪費。

 

 

手打蝦丸跟手打花枝一定要點,

真材實料真的很好吃!

一下鍋馬上吃光的就是它們!

 

 

這家店會將食材像這樣上桌,

會用一個架子擺在桌子旁邊,

不會害桌子放不下很貼心。

有北海小花枝、滷牛肚、

宜蘭鴨肉丸、手工獅子頭、

手工蛋餃、日式干貝酥、

北海道起司燒、東港鯛魚片、

象拔蚌、北海道生干貝、

爆漿蛤蜊、抱卵旭蟹、

健康手掌蝦!

 

 

東港鯛魚片、象拔蚌……

 

 

北海小花枝、滷牛肚、

但我感覺牛肚好像是生的ㄋㄟ!?

 

 

這是抱卵旭蟹,應該沒錯吧!

我非常喜歡吃這款蟹、

因為肉質很鮮甜,

吃起來也不算太麻煩!

 

 

這是甲仙炸芋頭跟老油條,

我可以從頭到尾一直吃芋頭,

這邊的老油條也還可以。

 

 

第二輪多點了很多蔬菜類,

還有我很愛吃的原味麻吉,

芝麻的是甜的感覺怪怪的吧?

但是沒想到放辣鍋意外的好吃!

 

 

然後辣鍋又再追加了滷肥腸,

滷肥腸是吃麻辣鍋一定要的啦!

疑!吃燒肉也一定要哈哈!

 

 

肉片一定要帶油才好吃,

所以一定要點霜降雪花牛。

這邊的肉片都會放名牌很貼心,

不然最後都會吃到很沒原則,

隨便下鍋隨便就吃了這樣。

 

 

黑毛豬梅花肉片跟手掌一樣大!

 

 

完成!今天的食記很簡單!

而且如果此刻有人約我前往,

我一定會馬上準備立馬出門!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