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星期天,所以輕鬆點,

寫些閉眼也能寫的美食吧!

上回去『afternoon tea』用餐後,

因為當時太飽沒吃甜點套餐,

但回到家看了Menu很後悔呀!

所以決定找時間再來大吃甜點,

尤其是香蕉奇異果蛋糕卷之類的,

它們的卷類蛋糕挺大受好評的喔!

 

我非常喜歡套餐搭配的麵包,

雖然說每日湯都會更換之類,

但我來…都是喝這道蕃茄蔬菜湯。

 

 

先將整塊牛油全抹進麵包中,

然後再撕一小塊沾蔬菜湯吃,

對於沒沾牛油或只沾一點點的人來說,

我都會覺得非常可惜,我愛牛油!

希望下次有機會喝到別的湯。

 

 

這是好姊妹點的野菇鮮蔬奶油燉飯,

因為我總是不耐久等都不點墩飯,

但這邊上菜的時間挺快的喔!

下回也許也會試試看!

而且我喜歡它的配菜,有沙啦!

 

 

我最愛的馬鈴薯泥!

 

 

材料用了鴻喜菇、秀珍菇、菠菜、

還使用了茄子跟小蕃茄等等、

再用醬油奶油拌炒米粒,

加上黑胡椒、帕瑪森起司等等,

所以應該是濃郁的一道燉飯吧?

 

 

這是我點的鹽麴豬農家風義大利麵,

原本我的重點是在鹽麴豬,

但材料中用了很多好吃蔬菜,

搶了鹽麴豬的風采了啦!

 

 

使用健康調味料鹽麴醃漬豬肉,

利用成分中的酵素軟化肉質,

然後用帶中辣的蕃茄醬炒過。

(還可以選大辣或完全不辣喔)

 

 

還有我很愛吃的日本金時地瓜、

很多的栗南瓜跟很多四季豆,

而且還有白色的花菜等等,

豬肉的部分其實都切得很小塊,

所以主角完全變成精彩的蔬菜。

 

 

這是我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但說真的!上面的水果已經醜醜,

應該是說、冰久了就會這樣,

其實不用冰太久也會這樣啦!

因為這邊的甜點都已經備好在冰櫃,

所以無法像有些甜點店、上菜才裝飾,

這一點讓拍照的畫面沒有很理想啦!

 

 

水果使用了焦糖香蕉、奇異果、

還有覆盆莓,中間是香蕉跟奇異果,

其實我對食物的賣相很在意啦!

所以原本不太抱好吃的希望之類,

但是……………

 

 

鮮奶油中的杏仁碎粒太好吃了!!

杏仁碎粒用量非常非常的多,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脆脆感,

然後外層的鮮奶油有巧克力碎片,

但最好吃的還是杏仁碎粒。

 

 

所以對我來說比起水果的部分,

杏仁碎粒的口感反而吸引我,

話說、如果香蕉是主角的話,

香蕉應該要更多更多比較好。

 

這是好姊妹的草莓巧克力蛋糕卷,

她個人是非常不喜歡吃甜點,

所以很勉強的選了這道甜點,

但應該也還不錯啦!

(我們拼命拍照拍了10分鐘!)

 

 

它是有如布朗尼般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使用了法國白巧克力奶油內陷,

奶油中還加了點白蘭地酒香,

加了酒的甜點…我個人是挺喜歡,

水果的部分用了草莓、黑莓等等!

 

 

感覺它的水果看起來比較新鮮!

但我不愛巧克力所以沒試吃!

 

 

飲料我選了鮮綠薄荷香草茶,

原本以為是新鮮的薄荷,

可是不是…還是用乾燥的,

但也很好喝啦!OK滴!

 

 

基本上很喜歡拍甜點的照片,

因為拍可愛的東西心情都很好!

下次要吃哪一道甜點呢?嗯!

我倒是想再吃一次鹽麴豬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