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小時候就用過的牌子、

應該是說、小時候有偷用過,

我家媽媽就是用BOURJOIS眼影,

還有腮紅之類的彩妝品,香香的…

也因為外盒都沒變過所以永遠記得…

後來重新回到台灣後變妙巴黎…

早期是叫夜巴黎…比較成熟一點啦!

妙巴黎比較可愛…產品也很可愛呀!

 

就是因為連我小時候都偷用過,

所以一轉眼…BOURJOIS已經150年囉!

為了歡慶150年,除了推出限定商品外,

緊接著還有聖誕新妝推出,好熱鬧!

 

然後你們看這個廣告是不是很可愛!

有個可愛的小盒子跟蘋果綠色,

廣告的設計也很簡單!我喜歡!

這是妙巴黎在1879年推出的蜜粉,

是世界的第一盒蜜粉喔!第一盒喔!

 

 

為歡慶150週年,這款經典蜜粉重新復刻,

除了限量發行,更承襲以往絲滑般粉末,

呈現透明的完妝感,還有清新水果香氛、

綠色圓罐與復古感十足的防偽註冊商標,

藉著重新推出、向美好的大時代致敬!

 

 

歡慶150週年!也收到很多有趣禮物!

除了有戀法魔幻紅唇、還有胭脂“霜”餅!

還有蠟燭、衣服跟手環等等!

是活動當天準備給媒體的貼心小禮!

 

 

這件下擺有荷葉邊的上衣夏天很流行,

因為荷葉邊下擺可以修飾較寬的下半身,

而且這花色有點誇張!跟非常時尚!

因為當時沒時間去參加記者會…

所以不太清楚這款服裝的來歷…

 

 

但是還是很想穿上給大家看看!

因為當時的Choc小編說這件很好看!

簡單的配男朋友牛仔褲就好…

而且這款上衣是緞面的喔不好駕馭哈哈!

但是穿起來挺“厲害”的啦呵呵!

 

 

然後這是很夏天熱帶風情的手環!

 

 

另外這蠟燭非常非常的難得一見喔!

這個一定要好好收藏…

因為是BOURJOIS香味的蠟燭喔!

 

 

這是戀法魔幻紅唇、還有胭脂霜餅,

它象徵經典小圓餅的再生與進化,

總共有#01蜜桃絲絨、#02朝氣杏桃、

#03柔粉玫瑰、#04陽光櫻桃,

我入手的是#04陽光櫻桃喔!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不會太亮!

 

 

我其實不喜歡用霜狀腮紅…

因為不好控制用量及抹開的力道,

所以都還是用粉狀的腮紅居多,

但這款產品雖然是霜、但又像粉,

質感很好掌控、好推、粉粉的,

不用擔心沾太多或抹太重。

 

 

而且可以一次一次的加上去,

要濃要淺都很好控制上妝。

而且香香的喔!

 

 

之前的盒子都是用扣的,

這次的新品都是用小磁鐵這樣喔!

所以好開好蓋好方便!

 

 

緊急的時候用指腹推推也不會失敗,

也因為粉、霜質地特色、很持妝,

粉感不潤、霜感又太重,這個剛剛好!

 

 

這款150週年紀念款─「戀法魔幻紅唇」,

共推出10全新的顏色喔!

而且每一款唇膏的底座都是不同顏色,

代表每一款唇膏的顏色成本很粗喔!

不用開蓋就可以清楚看到顏色,

擺在梳妝台上也很漂亮!

 

 

我入手的這款是 #12粉紅泡泡。

我更想用用看#09絲絨蜜桃、

#10罌粟花紅、#11草莓雪紗,哈哈!

 

 

它的質地非常滋潤,顯色度又高,

這款用在我唇上的感覺更亮,

更偏可愛的粉色粉紅色!

 

 

緊接著、妙巴黎再現巴黎女伶風情,

推出好多閃亮亮的璀璨耀眼聖誕新妝,

漫步巴黎午夜,在巴黎香榭大道上,

在塞納河畔旁穿上亮麗的華服,

以迷濛煙燻的魅惑雙眼搭配性感紅唇,

加上酒紅與銀燦撞色的指彩,

這就是妙巴黎冬天最具代表性的聖誕妝容。

 

 

這是口袋眼癮餅─聖誕節耀眼限定,

連包裝都是閃亮亮充滿亮片喔!

我入手的是玫瑰粉晶T10,

是一款用來打底就很可愛的眼影。

 

 

口袋眼癮餅最可愛的就是開蓋瞬間,

會看到小小眼影棉棒跟說明書。

這也是這款產品有意思的地方,

通常這樣的小小眼影不會有棉棒,

就只有妙巴黎從“古時候”就這樣做了!

 

 

這款口袋眼癮餅也是磁鐵的設計喔!

而且圓盒跟內眼影一樣顏色,

這一招也只有妙巴黎了!

 

 

口袋眼癮餅是乾濕兩用的喔!

濕擦可以更增加飽合度及持妝度!

 

 

平常喜歡以唇妝來變妝的人,

可以用這款顏色加上眼線即可完妝。

 

我個人就喜歡用淺珠光亮色打底,

再用深色於眼褶的地方即可!

 

 

另外還有寶石橄欖T92、神秘紫黑T13、

及很漂亮的銀夜星空T25。

 

 

新一下就好指甲油也有聖誕新色,

我入手的是T39 銀燦柔光。

 

 

新一下就好指甲油的刷頭很寬,

這個大家都知道吧!很多人都愛!

 

 

這裡面有好多亮片、用起來很閃亮!

但是也很好卸喔不知為何?

我平常都不用亮片指甲油!

因為卸起來真的會很讓人生氣!

所以我先用一指、再卸卸看!

疑!?意外的好卸!所以就用了!

 

 

很可愛喔!珠光閃閃滴!

 

 

另外還有T28深遂酒紅。

今年冬天好多品牌都推酒紅色,

唇彩或指彩都一定有這個顏色!

 

 

然最後是戀愛升溫,親我親我筆派對新色,

#05 勃根地及#06天鵝絨兩款顏色。

 

 

另外煙燻妝極線眼癮派也賣得很好,

因為就像迷你小烤餅在盒中一樣,

為單色眼影多了更新的選擇!

一盒就有1色眼線(為霜狀質地),

另外還有2色眼影。

所以也附有方便的雙用刷頭,

除了用於眼線、眼影外,

這款眼影也可以乾濕兩用喔!

這款是溫柔的T61玫瑰棕。

 

 

這一款則是個性風的T62迷朦紫,

也是為耶誕節推出的新色喔!

 

 

耶誕節商品真的是好亮眼呀!

就算不是為了派對、也想入手!

而且比起以往也都是實用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