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晚上m.a.c有大事發生,

因為亞太區藝術總監─James Molloy來台,

所以特別在西門旗艦店辦了兩場活動,

一場是James Molloy與台灣彩妝師的交流,

一場就是晚上的好朋友們交流活動哈哈!

但是人真的太多太多!總監都被包圍,

然後我也很關心著自己的眉毛,

所以昨晚真的非常的忙在m.a.c派對中!

 

 

活動在晚上1830開始!

但我到的時候已經擠得水洩不通了,

每一個區域都有“活動”啦!

James Molloy在跟大家互動交流,

可愛的m.a.c彩妝師─ViVi在台上示範彩妝,

最近出書的陳凱文老師忙著跟大家聊天,

公關女王JOJOZoe也忙得不得了,

還遇到認識好久好久的老朋友Bouya

還有熟識的m.a.c彩妝師Melvin

(我今天真的是來同學會的!真的!)

 

 

然後呢?今天有吃不完的小點心,

還有喝不完的香檳!是真的喝不完喔!

因為主人家會“一直”遞給你哈哈!

 

 

我立馬的來試試眉型的拯救,

其實雖然我自己真心的想要改善,

但也是因為被公關JOJO一直唸!

因為她看不慣非m.a.c粗平眉的我啦!

所以選日不如撞日就在今天……

在很多人面前讓彩妝師擦掉我的醜眉!

基本上彩妝師說得先從下方開始畫出線條,

如果從上方開始,就會不自覺一直往上飆,

只要先將下方的平線位置先標出來,

上方就會跟著走,然後外框先描出。

然後我原本用的顏色是深咖啡太黑,

這樣真的會比較老氣一點啦!

而且我接近眉毛的髮色是淺咖啡色,

所以囉!經過這些改良跟建議後,

接著再加上我回家後每天的練習,

應該有一天…我可以學會這樣的眉型…吧!

 

 

因為西門旗鑑店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我常會在這邊晃來晃去,

有時候就會來跟Melvin聊天!哈哈!

他是西門旗鑑店的彩妝師!

 

 

我手邊最多的唇膏就是m.a.c

每次來櫃上就最喜歡在這區玩樂!

有很多VIVA GLAM唇膏喔!

 

 

這是腮紅區!很多顏色擺在一起我最愛!

 

 

然後可愛的m.a.c彩妝師ViVi在上課中,

旁邊圍了很多認真學習的女孩們!

說真的、ViVi的表情真的有夠多,

用誇張的表情形容技巧時非常戲劇化,

所以VOCE小編們也都很喜歡她喔!

 

 

當天她示範的彩妝有點誇張,

一位鳳眼女孩在巧手下眼睛瞬間變大,

有幾位在場參加活動的男性朋友都超驚訝,

這就是他們最害怕的彩妝術呀哈哈!

 

 

現場使用了DIVINE NIGHT HOLIDAY彩妝!

 

 

ViVi的眉型跟唇色也都非常時尚,

完全是現今最流行的代表,

鮮艷唇色的部分我不用多說啦!

總是在鼓吹著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但粗平眉這件事情一定要玩玩看,

整個眼神都會變得很不樣喔!

 

 

VIVA GLAM實在是很有意思!

大家應該都認識這款唇膏及義賣活動,

POP上面的代言人─Ru Paul,

用她性感的肢體擺出VIVA GLAM字樣,

而且是做成立體的喔,好可愛!

 

 

然後我發現這個彩妝師專用眼影盤!

顏色很多很多、不是彩妝師也會愛上,

尤其是咖啡色跟紫色這一盤!

 

 

這是總監─James Molloy的工具包喔!

此刻正由公關JOJO代為保管中哈哈!

所以一定要趁機拍下來給大家看,

看看大師用的刷具到底有哪些?

 

 

很謝謝好朋友─JOJO今天的邀請,

不然還真難有機會在m.a.c櫃上大喝香檳吧!

(喂!不可以躲在後面拍照啦!)

 

 

照慣例要拍一下JOJO的眼妝!

因為我覺得眼線的部分畫得很好,

眼影的顏色也是乾淨閃亮,

最適合搭配今天的紅唇。

 

 

另外補捉了James Molloy跟陳凱文老師的合照!

 

 

前幾天剛好幫老師主持了新書發表會!

今天也跟老師聊了很多工作上的事!

發現有好多小細節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我又學到了不少東西,

希望老師的第一本書大大大賣!

 

 

『天后御用造型師Kevin’s彩妝術

連正韓妞也想偷學的眼妝Style 101』

書中有所有關於眼部彩妝的事,

已經將老師15年的所學全都抖出,

而且整理及分類得非常清楚完整,

看完保證對眼妝有很完整的了解!

 

 

然後呢?因為喝了很多香檳肚子餓,

就一個人走進花月嵐吃拉麵,

一個人吃拉麵的感覺沒想到很不錯!

大蒜拳骨拉麵很好吃喔!要加玉米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