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奧媽來台北玩樂了幾天,

她問我:「妳的臉為什麼越來越小?

妳到底有沒有去“做”什麼?」

我說:「應該是因為我頭髮越剪越短吧?」

但奧媽是故意的!她知道我不碰醫美,

所以她說:「好啦!我知道妳都有“吃”東西!」

哈哈哈!誰沒有吃東西啊!是體內美容啦!

 

我從35歲開始就沒間斷過美容輔助食品,

其實感覺很晚…但也不算來不及!

不管幾歲開始都OK,重點是一定要“持續”,

其實補充美容營養輔助食品的用意是這樣的…

身體會因為不同情況而改變膚況,

例如加班期、經期、戀愛、心情不佳等…

還有春夏、秋冬、飲食及偶爾的偷懶…

我們不可能為了這樣改變保養品,

有時候甚至會忽略自己的膚況在改變呀!

 

我剛剛還講到一個重點…就是偷懶,

有時候累到保養只會做半套,

雖然有持續保養就已經很不錯了啦我懂!

但可能就化妝水隨便拍拍、省略掉按摩、

或直接抹上精華液就鑽進被窩,

所以如果平常持續補充體內美容品,

心裡的內疚感就會好一點點,

肌膚也不至於因為小偷懶而出問題,

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概念來選用,

所以我不敢停止補充美容營養品,

就算遇到膚況不佳狀態都不至於太NG

也因為這樣真的有比較放心。

 

我試過各種不同的營養輔助食品,

從最基本的膠原蛋白錠+維他命C

還有蜂王乳、鯊魚軟骨、薏仁、

高白顆、還有喝的美容飲品,

有時候還會分產品單價來搭配,

例如平常用負擔不高的錠狀定期補充,

狂加班熬夜時就喝貴一點的飲品,

但一定不會停止補充,很怕老!

 

喝的美容飲品我也接觸過不少,

有時候為了可以每天大方的喝,

偶爾會選單價較低的品牌,

但總覺得感覺好像也太甜了點,

有時候效果如何、也是喝了安心就好,

一直到食安問題開始被討論後,

我開始選品質成分有保證的品牌,

畢竟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真的要小心。

 

月初的時候、大家又有了新的選擇,

新加坡品牌的膠原飲也來到台灣,

產品名稱是『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疑?山茶花只聽說被使用在茶飲中,

它跟膠原飲的關係是!?

而且是巨蜂葡萄原汁添加!?

我當時的直覺是:吼!終於有新口味!

而且有6瓶裝及單瓶兩種包裝,

緊急需要的時候…例如熬夜後的早上,

可以喝一瓶裝的先擋一下哈哈!

 

 

【小花絮】

 

先享用一些小點心吧!

而且這家飯店的茶都是這種,

一小盒一小盒裝的很可愛喔!

想要哪一種就直接拆開沖泡,

不曉得有沒有在賣啊這個!?

 

 

其實除了知道是巨蜂葡萄口味外,

其他的特色我還挺好奇的真的,

因為對我來說、膠原飲就是這樣,

還有更特別的做法跟成分嗎?

而且想在市場有所區隔應該很不簡單,

因為市面上已經有幾個知名產品了。

 

 

今天品牌還特別請到蔡依倫醫師喔!

醫師說膠原飲的分子小能幫助吸收,

平常當然能在飲食中做攝取,

像豬腳或雞腳、木耳等等但不可能足量,

而且食物中的膠質分子較大不易吸收,

另外醫師也提醒安全成分的重要,

選擇有機、天然的成分當然更好。

 

 

另外王秋月營養師也提出很多說明,

聽過之後覺得這款飲品還挺用心,

因為它除了有日本認證的山茶花萃取外,

海洋膠原蛋白是取自於魚鱗喔!

之前去過一家很高級的日本料理店,

主廚特別將魚鱗保留並烘烤過,

說魚鱗其實有很豐富的膠原不吃可惜,

而且這魚鱗是取自淡水湖泊的有機生態魚。

 

 

我剛剛也說過、膠原必需搭配維他命C

有時吃錠狀劑都要一次吃這兩種,

這款膠原飲也很貼心的添加維他命C

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給肌膚的幫助,

另外還有多籽的蘋果─紅石榴萃取,

及剛剛說到的山茶花萃取,

山茶花萃取也屬於美容成分的一種!

 

這個簡報也很特別,第一次看到,

是新加坡的清真食品認證,

因為新加坡也是信奉回教的國家,

回教本身有不少的飲食禁忌,

所以在新加坡的食品包括膠原飲,

全都要通過清真食品認證才行。

王秋月營養師針對各項認證說明後,

我對這款膠原飲真的了解許多。

 

 

桌上也陳列了這次的膠原飲喔!

雖然飲用的時間不對!但還是想試試,

馬上開瓶一口喝下!!好葡萄汁喔!

是真正葡萄汁的味道喔真的!

而且這款飲品完全不加蔗糖,

聽說很多品牌都加了蔗糖好NG

這也是我不敢再亂買莫名品牌的原因,

我可不想要睡前喝一瓶“糖水”呀!

 

 

我到現在已經喝快一個月了每天!

因為想要天天喝,所以入手6瓶裝,

我都是選擇在睡前的時候喝一瓶。

 

 

外盒的包裝很可愛,可以手提,

買了可以直接提回家也算環保喔!

而且外面的鏤空設計很用心,

好像曼妙的身材一般!

 

 

其實我喝了一段時間都沒看過內容物,

所以也順便拍給各位看看好了,

因為它除了無蔗糖、還無色素,

所以果然是這種醜醜的顏色,哈哈哈,

很像是果醋或自釀酒之類的顏色,

其實真正的葡萄汁就是這種顏色的喔!

 

 

我剛開始喝時還是覺得有膠原味,

如果是從動物或魚鱗中萃取的難免有,

後來就覺得有葡萄皮的回甘口感,

就是葡萄皮不是都會有點澀嗎?

就有一點點天然葡萄汁的口感就是了!

 

 

另外我也詢問了王秋月營養師,

到底最棒的飲用時間是早上或睡前,

她說重點是“空腹”,早晚都可以!

所以我個人是喜歡在睡前喝,

一方面是、我的晚餐都在七點前結束,

有時候晚上也不太吃太複雜或太飽,

再加上晚間是身體肌膚“維修”的時間,

所以我會給身體更多的養分來進行,

隔天起床見到的自己就還是會美美的。

 

 

早上空腹喝也不是不行喔!

只是現代人大多都愛賴床之類,

而且連化妝的時間都完全省略,

所以喝完膠原飲一到公司就吃早餐,

還沒好好吸收就又混進了早餐,

我是覺得不喜歡這樣啦!

除非起床就喝!喝完化妝準備那些,

到吃早餐時就已經充分吸收了!

 

 

其實不要以為只要顧保養就夠了,

保養有時應付不了身體的各種變化,

但也不要以為有喝膠原飲就夠了,

一直懶惰於保養也是萬萬不可,

就像很多做醫美的人除了回復年輕外,

以為還可以不用再努力保養之類,

天呀!其實更需要拼命保養才對!

所以可以用天然的方式顧裡顧外才棒!

不管你現在幾歲都可以立馬開始,

除了每天努力的勤保養之外,

讓體內美容飲品給肌膚多一層保障,

讓每天早晚洗臉跟保養的過程中,

手掌都可以感受到雙頰的飽滿彈潤,

身為女人、要的不就是這種好氣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