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其實算認識非常久了,

但是平常工作上都沒機會碰面,

沒想到她成為『安璞SPA』的執行長後,

才有機會特地到台中採訪並體驗療程,

感覺真的很妙,而且台中是好地方呀!

『安璞SPA』好像就在奧媽家附近。

 

早上跟老朋友一起搭程高鐵前往,

感覺好像是要去旅行一樣,

而且台中的天氣一直都很好的樣子!

 

 

我一開始真的有點嚇一跳,

雖然台中的地大路寬房子也很大,

我也知道『安璞SPA』位於台中七期區,

但沒想到正是豪宅林立的菁華區,

這樣的門面在台北可是相當不容易呀!

 

 

然後我以為『安璞SPA』應該在大樓內,

例如幾樓之類的某一層樓……

但正前方的大門就是『安璞SPA』喔,

感覺到這地方做SPA應該會...很貴吧!?

(但這邊的費用約台北的1/32/3)

而且體驗完之後發現一次講不完,

所以今天先帶大家逛逛『安璞SPA』囉!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體驗感想。

 

 

『安璞SPA』整個是挑高的設計,

所以基本上一進到這個空間就療癒了!

光是門面的大廳就比我家還要大了哈哈!

而且馬上可以聞到精油的香氛。

 

 

然後一進門的舒服長毛地毯邊,

擺放了可愛的彼得兔室內拖鞋喔!

 

 

Amy對於保養品的選擇也相當的堅持,

畢竟自己有30年的醫美瘦身經驗,

以我對Amy的了解…她…相當要求…

所有的東西都當自己要用的來做選擇,

像臉部保養使用瑞士高級護膚品牌─

『菲絲朵莉PHYSIODERMIE』,

身體及精油等選擇來自巴黎─

美學教主創辦的『J0SIANE LAURE』,

JL可是有機高級護膚品牌喔!

我今天所體驗的療程還大量使用了。

髮品的部分則選擇『拉讚提j.f lazartigue』,

這也是國際影星們特別指定的品牌。

 

 

一進到這個空間會先到迎賓區,

美妍師們會先準備好溫熱的康福茶,

並在這邊做一對一的傾聽諮詢,

先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之後,

再共同討論最有幫助的療程!

另外Amy也有一個堅持我很認同,

美妍師們的心態&態度很重要,

你覺得得自己是付出勞力般的工作?

還是能倡導『新能量學』的專家呢?

像我一直都覺得美妍師是很專業的工作,

除了生理、心理,體內外等都要了解,

也必需確確實實的幫助到消費者,

因此結合了專業技術、美容知識、

心靈舒壓、款待服務等四大領域。

 

 

另外我們先被引導到二樓參觀,

可以從樓梯上去!也可以搭小電梯。

 

 

哇!樓上的空間也非常漂亮喔!

每個角落都有溫馨的休息區,

我覺得Amy對座椅的款式應該很要求。

 

因為到處都有各種有趣的造型椅喔!

二樓大廳的大紅唇椅就時尚又可愛,

嗯嗯…Amy本身就是時尚又充滿活力!

(會選用紅唇椅…內心是小女孩吧哈哈!)

 

 

另外有幅紅唇美女插圖那邊有秘密,

這畫面除了是請設計師親自畫上去之外,

看到頭髮飄逸的感覺就知道…

門後是跟頭髮相關的Hair課程區喔!

 

 

看到這Hair課程房間有點嚇一跳,

洗個頭要用到三種不同的區域,

我頂多也只用過兩種洗法,

這邊要用到四道頭皮的按摩程序!?

主要還結合專利高壓氧清洗頭皮技術,

潔淨毛囊同時更能幫頭皮注入純氧,

清除引起掉髮的髮皮出油問題,

讓毛囊健康,減緩落髮困擾。

(這個我有心動到!有心動到!)

 

 

1坐著按:舒活頭皮,鬆開經脈

(這椅子還有機關,不是坐著就好,

還可以上面按摩,椅子也幫你按摩,

當天我可是真的想立馬坐下說!)

 

 

2躺著按:舒緩僵硬的肩頸,

讓頭部循環變順暢。

 

3洗著按:以特製的木梳、

搭配特殊手法按摩清洗頭皮。

 

 

4洗後舒壓:再次搭配肩頸放鬆精油,

舒緩肩頸緊繃造成的不適。

光是Hair課程就要完成四步驟,

我當下聽了真的很心癢呀真的!

可是我這次要做的療程也很不得了!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體驗給大家看囉!

 

另外二樓還有臉部肌膚的檢測區,

左邊那台機器可以讓膚況原形畢露。

 

二樓也有個人專屬的臉部療程房間。

 

另外左右兩邊個還有不同的服務區喔!

左邊是美甲區!右邊是梳妝區!

美甲區用的甲彩都是O‧P‧I的喔。

 

 

接著我們到三樓的VIP區,

基本上三樓只是限女性消費者的樓層,

而且各角落都點著JL的精油喔!

 

 

接著所看到的畫面有點驚人,太豪華,

而且我等等要體驗的房間也在這邊,

來囉!這是雙人的VIP“套房”,

我說它是套房是因為它真的太豪華,

光是門口到房間的距離就好寬敞,

就像豪宅的玄關一樣喔!

 

 

然後好姊妹或母女好友都可以一起預約,

很多女兒都會送媽媽體驗療程,

然後還可以跟媽媽一起做SPA喔!

 

 

然後泡澡的浴缸也是大到不行,

跟好姊妹一起享受泡溫泉的感覺也很棒!

這可是SPA館耶!但好像度假飯店一樣。

 

 

這邊每個小角落的裝飾品也相當重視,

都會擺放異國風情的小物增加氣氛,

代表圓滿的圓形LOGO也會出現在各角落。

 

 

這間雙人套房還有可舒緩心情的景觀,

在泡澡區那邊也可以看到景觀,

而且室內都是明亮的自然光,

光處在這空間就感覺好有活力呀!

 

 

接著三樓也有臉部肌膚療程的區域。

 

 

其實『安璞SPA』也是「Medical Spa」,

也稱為「M Spa」及「醫美級Spa」。

其實侵入式速效醫美雷射療程具風險性,

當然這風險也來自各種可能的原因,

例如自身的肌膚療癒狀況或診所技術等等,

所以現在很流行「類醫學美容」的保養品,

標榜只要持續保養也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所以SPA美容更是一門『新能量學』,

因此「醫美級Spa」在歐美也相當風行。

 

甚至消費者在進行醫美療程之前,

也會先在「Medical Spa」進行美容SPA課程,

利用SPA來加強肌膚術前及術後的保養。

大家都以為進行醫美療程可省去保養,

其實進行醫美療程的前後更需要保養才對。

『安璞SPA』還會輔以植物芳香SPA,

加強紓壓、養生等更多元的保養目的。

 

接著我這次要體驗的療程“好東方”,

主要是全身的身心平衡療程,

美妍師會運用太極的身體律動,

舒展筋骨並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而且是整整90分鐘的手技喔!

而且這療程的預算比起台北低很多,

所以是CP值非常高的一個療程,

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喔!

如果有到台中玩!預約一下都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