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超愛吃】就算下午要上班或約會!都可以來吃的新鐵板燒料理─『墨賞』,商業午餐太超值,已經是我的口袋餐廳囉!

 

每次有人問我說想吃什麼?

尤其是下午如果還要進公司的話…

我都會說:「吃完不會臭臭就好!」

因為如果夾帶著濃後食物味進公司很不優,

就像吃完麻辣鍋我也會直接回家躲起來,

但在捷運上就會有點尷尬之類的,

沒辦法我太在意味道的問題啦!

 

但、這次居然遇到中午也OK的鐵板燒,

吃完居然完全不會在身上留味道,

而且主餐是在鐵板邊享用沒錯,

但後續的甜點還會引你到咖啡廳,

光是這部分就覺得要大加分了,

而且它完全成為我的口袋名單,

短時間內一定要再來享用一下,

女生用完餐後還是會香香的喔!

 

就是在東區的這家鐵板燒餐廳!

●墨賞新鐵板料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52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馬上到

Tel02-2731-9966

它真的是“新”鐵板料理喔!

 

 

裡面的裝潢有讓我嚇一跳,

整個就像夜店及西餐廳的感覺,

光線弄得暗暗的很有氣氛這樣,

很多鏡子跟玻璃的裝潢感覺就很時尚。

每一區應該是7個座位圍成一圈,

主廚會在中間幫大家烹調美食,

好期待喔!最喜歡直接看到料理畫面。

 

 

我們來用餐的時間是中午,

所以可以點商業午餐喔!

但吃完後…我以後都要吃商業午餐,

因為費用非常實在、也超精緻的喔!

選定主餐後!還要選湯!沙拉!

然後都有麵包!冰沙及炒飯,

最後再選個喜歡的甜點跟飲料,

所以這價錢真的讓我有嚇一跳!

而且壽星可以八折!晚上八點後七折,

還會送壽星蛋糕喔!我要我要!

 

 

準備好要上菜了嗎?

 

 

主廚就定位開始準備湯品囉!

濃湯是裝在茶壺裡的耶!

旁邊陸續有很多客人就座,

而且很多看起來是老闆級的客人,

嗯!這邊很適合老闆來用午餐喔!

 

 

【法式手工麵包】

先上桌的是法式手工麵包,

美中不足的只有奶油的量,

因為我一定要抹滿滿的牛油才行,

只好吃掉好姊妹的牛油啦哈哈!

 

 

【卡布奇諾野菇濃湯】

接著是卡布奇諾野菇濃湯,

是不是真的很像卡布奇諾呢?

這樣的盛裝方式真的好特別喔!

原本的肉桂棒變成餅乾棒,

可以搭配一起吃!

這道濃湯非常濃!又非常香!

我最愛野菇濃湯或南瓜濃湯,

這樣的湯喝了很暖也很飽足喔!

 

 

【匈牙利海鮮湯】

這是好姊妹點的匈牙利海鮮湯,

是比較清淡的湯品。

 

 

接著主廚開始準備主餐部分,

發現好多客人都點海鮮類喔!

感覺看主廚做菜像是一場表演,

就算是在準備別人的料理也很新鮮。

 

 

【水果優格沙拉】

看到這道沙拉我有點後悔,

因為它看起來好漂亮喔!

而且有好多汁多味美的水果……

 

 

【綜合海鮮沙拉】

但是等我的沙拉上桌後,

就覺得我的沙拉也好豐盛喔!

好多水煮蝦、蛤蜊及透抽…

還有很多生菜、並淋上酸甜醬,

嗯嗯!好吃好吃!慢慢的享用中,

而且好久沒跟這位朋友好好聊聊,

所以我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哈哈!

 

 

接著會端上檸檬柚子冰沙,

讓你在主餐前清爽一下口味, 我一喝完就會再被添滿, 但忘記會幫客人添滿幾次!?  

 

 

【季節鮮魚+新鮮干貝】

因為我實在太愛講話了…

所以好朋友的主餐先行登場囉!

感覺就是非常的簡單、清爽、新鮮!

這時我就覺得…我會吃不飽吧!哈哈!

但是不不不…等一下還有一碗炒飯。

 

 

疑?主廚開始在炒飯了嗎?

而且旁邊的擺盤好像是我的主餐耶!

其實主餐後就是要出炒飯才對!

但是因為我真的吃得很不專心!很慢!

一直干擾著主廚上菜的順序啦!

如果要等我的主餐先上桌的話,

大家的炒飯就會等很久很久…

所以主廚準備好後就先認真的炒飯!

 

 

【魚香明太子黃金炒飯】

 

於是!我就跟著大家先吃炒飯囉!

好好吃!有很多吻仔魚乾在裡面,

而且炒飯時、直接先將蛋液裹滿米粒,

這樣就可以炒出黃黃的炒飯囉!

 

 

主廚在做菜時都一直注意著我…

我是說…會觀察我吃飯的速度,

不會一直上菜,讓菜涼掉之類,

所以如果我吃很慢,他就要等我,

這部分真的讓我覺得很專業!

所以當我慢慢的在吃炒飯時,

主廚才開始準備我的松阪豬喔!

 

 

【諾曼第蘋果松阪豬】

 

完成!好好吃!好好吃!

我不是很愛吃豬肉只愛松阪豬,

因為喜歡它油花分佈均勻的口感!

還有脆脆的口感只有松阪豬了,

而且這個好適合配飯一起吃喔!

切成一條條的口感QQ的喔!

 

 

這個是甜甜的熟蘋果喔!

這煮過的蘋果跟松阪一起吃太美味了!

吃起來有手做蘋果果醬的口感耶!

 

 

我最愛吃這種炸蒜片了,

其實這個要炸到剛剛好很不簡單,

所以請千萬別浪費了要搭配一起吃!

 

 

另外主餐用完後要移到咖啡廳這邊,

真的很貼心!可讓客人好好聊天,

而且畢竟鐵板區多少有油煙,

也比較吵一點所以到這邊很安靜!

光是這一點也讓我想大加分!

 

 

【法式焦糖布蕾】

疑!?我記得我點的是棉花糖冰淇淋!?

OK啦!這個也是非常美味!

另外我搭配可回沖的熱唐寧茶,

一直聊天忘記拍照給大家看!

 

 

我的好朋友!認識快要10年了!

她拍照總是這種可愛的樣子,

也因為認識好久!所以好多回憶,

從我還是小編的時候開始,

彼此都給對方很多的幫助呀真的!

約了一百次這次終於成行了吼!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順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