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家分享了JILL STUART發表會,

現場就像走入姆指姑娘的森林一樣,

也分享了品牌大使許瑋甯的拍照花絮,

接下來要跟大家一起玩新春妝喔!

 

 

我入手了四樣主力的彩妝品喔!

有深魅眼彩寶盒N 06、

甜心愛戀顏彩盤N 08、

花舞戀唇膏 02、指彩蜜R 104,

除了唇膏外,其他春妝的整個外紙盒,

都印滿了充滿春天氣息的小花圖案!

 

 

先來玩這個深魅眼彩寶盒N 06吧!

你們看!連外盒都這麼可愛喔!

除了印花、整個是立體的藤蔓,

JILL STUART就是擁有這樣的特質,

要讓內心也充滿公主般的心情,

連妝都可以畫得比較好喔真的!

 

 

哇!好棒喔!我喜歡06的顏色啦!

因為唇膏控的我不愛用誇張顏色,

日系的我也較喜歡氣質派的眼妝,

所以特別喜歡這樣的顏色組合呦!

(好像四塊牛奶糖喔呵呵!)

 

 

先用牛奶糖色打亮眼窩的地方,

其實最後再用也是OK滴!

JILL STUART的眼影都香香的喔!

 

 

接著用我很愛的草莓牛奶糖,

畫在整個眼球、也就是整個眼窩的部位!

JILL STUART眼影的光澤感像鑽石,

很細很細但很亮很亮,剛剛好的量!

 

 

接著將可可牛奶糖色畫在整個眼褶,

如果想要更深邃也可以用巧克力牛奶糖。

 

 

最後下眼影的部分用巧克力牛奶糖色!

輕輕的暈到瞳孔正下方即可,

喜歡畫黑色下眼線的人要改變囉!

除了眼神會太兇外…也已經不流行囉!

如果擔心眼影色不夠深濃的話,

我都會先用咖啡色眼線筆先描一描,

上面再壓上眼影粉,自然還能持久!

 

 

另外雖然現在不流行假睫毛了,

但為了矯正我一單一雙的問題還是得用,

所以選了較自然的眼尾加長款式,

盡量的不要感覺是假睫毛這樣比較好!

然後下睫毛也會刷咖啡色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JILL STUART眼妝囉!

 

 

另外這款是07限定色喔!

因為鵝黃與金橙色系可是為了春天!

 

 

另外還有這款絲絨眼彩寶盒,

深魅眼彩寶盒N是寶石般的質地,

這款則是天鵝絨般的質地喔!

 

 

接著是甜心愛戀顏彩盤N 08、

這是JILL STUART最受歡迎產品,

因為附上刷具的它可是話題產品,

連外盒也都是漂亮的小花印花。

 

 

這次的刷具更值得擁有了啦!

因為上面有SWAROVSKI水鑽喔!

是不是漂亮得不得了!?

而且這刷具也可以拆下來使用。

因為刷子真的很好用!有時我會帶出門!

 

 

這款顏彩盤的顏色也好像鬱金香,

有黃、橘色跟粉紅跟桃紅好可愛!

 

 

其實我用這款腮紅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全不混合一起使用這樣,

將腮紅像繞圈一樣四色都刷到,

它就會變成很可愛的顏色,

刷在臉上時也是繞圈圈的刷,

顏色整個會更融和在臉頰上,

想單獨使用下面兩色也是可以。

 

 

這一款是限定色07,

主要是四種粉紅色的組合喔!

分開使用可以有兩種粉紅變化。

 

 

這是我的花舞戀唇膏 02喔!

能直接玩這個小鏡子真是開心,

用來補妝真的很方便,花蕊是水鑽!

光是這樣好多女生就控制不住了,

最少也想要擁有一色在化妝包!

 

 

連裡面的唇膏也是鑽石般切割喔!

好捨不得抹平它喔!02是可愛粉橘色。

 

 

對我來說…是淺了點啦!

但一碰到嘴唇有融化的感覺喔!

成分中有薰衣草和酪梨2種美容油,

總共有10款全新的顏色。

 

 

我要推薦的顏色是這三色啦!

分別是04、08、09、

我還是喜歡顯色度高的亮色!

 

 

連指彩蜜R 104也是可愛的粉橘,

跟唇膏的顏色可以配成一對!

 

 

上面的蓋子也是SWAROVSKI水鑽,

轉過來背面是J的Mark,

瓶蓋上也有漂亮的藤蔓圖案!

 

 

是不是很可愛!手會變白喔!

橘色中有淡淡的珠光,

感覺就像是戀愛的顏色一般!

疑?戀愛色不是粉紅或桃紅嗎?

今年…粉橘色也要加入了呦!

 

 

指甲油還有另外這兩色喔!

R105粉紅、R106鵝黃!

總覺得今年JILL STUART彩妝…

用了好多鵝黃色喔!是一種趨勢嗎?

呵呵!試試看鵝黃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