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LINE品牌公關Mya說:

「天呀!妳們IPSA的粉真好用!

我以後都可以叫它“美容蜜粉”嗎?」

我承認拿到這款產品時沒馬上用,

一直到前幾天假日想說來用用看後,

發現除了超好用之外……

卸妝後的肌膚怎麼滑滑的呢?

這讓我想到艾杜紗的晚安粉!

(是同一位公關啦所以沒關係喔!)

因為艾杜紗晚安粉使用於保養最後,

隔天起床洗臉!肌膚會滑滑的,

IPSA的自律循環蜜粉EX就像這樣!

 

這次的活動在這家餐廳舉行。

Winona葡萄酒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5號 02-8773-5556

我後來還有來這邊用餐喔!

 

 

其實看活動背版就知道吧!

這次的主力商品是自律循環粉霜蜜EX

但自律循環蜜粉EX真的很棒真的!

另外還有3D微整型臉彩盒EX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有三款喔!

 

 

我們先來做一下調查表格,

很多人都想要全部打勾勾哈哈!

我本人只想要紅通通好氣色,

還有再增加一點立體感這樣啦!

 

 

3D微整型臉彩盒EX全數排開,

總共有12種組合可以選擇,

細分的話可是有24種顏色喔!

這款產品真的是最簡單的修容品,

而且顏色很正常不容易失敗,

很多人以為修容就是用深色將臉畫小,

或是用深色畫出鼻影之類的,

但如果顏色不符合亞洲膚色就很戲劇!

而且到IPSA櫃上都可以測出最佳顏色,

2010年推出時就已經是話題修容品,

這次再推出EX版本更優化囉!

 

 

然後看一下我的新聞資料標示喔!

中間的四款101102顏色是中間色,

也就是最多人選用的顏色,

001100是白一點的膚色用,

右邊的103201是黑一點的人用,

然後下排是OR自然、上排是PK明亮

 

 

我的本命色出現!101 OR

因為我的年齡已經不喜歡粉紅,

喜歡偏橘又非常自然的顏色。

左上是腮紅(12)、右上是打亮色(6)

右下是陰影色(3)、最後是完妝色(3)

 

 

呵呵!老師幫我畫好了呦!

最主要的是、還用陰影色刷鼻影,

而且不是臉小的人就不用修容,

修容也並非只是將臉修小而已喔!

是一種會幫臉變得更立體的方法喔!

 

 

另外老師還幫我們選粉霜蜜顏色,

這次的概念也很妙喔!

選了自然102、亮一點的101

以往可能大家會拿亮一階,

但今年請選擇跟自己膚色一樣的色!

因為真正要達到自然裸妝效果,

當然要選跟膚色一樣的顏色呀!

 

 

另外我的心頭好蜜粉EX也很有趣!

拆開總共有6個“組合”配件哈哈!

這次推出1號清爽2號保濕兩款,

但建議都買保濕款不管你是啥膚質,

因為蜜粉給肌膚的保濕度真的很重要。

 

 

【可愛的小點心】

 

話說每一款口味都相當微妙!

 

 

【我們一起來試試吧!】

 

IPSA自律循環蜜粉EX

我的當然是02保濕型囉!

其實我是局部油性肌膚會出油,

但其實用保濕款反而可油水平衡,

就算夏天到了也要用保濕款喔!

如果是工作需要或非常嚴重出油,

再考慮用可防止出油的清爽型!

 

 

來!總共有6個配件要組合喔!

蜜粉盒裝入、撕開包裝紙膜、

其實保濕款也具有皮脂吸附粉末。

 

 

放入細細、很重要的一層網子、

再放上放粉撲的底座、

放上軟呼呼又好好用的粉撲!

完成!

 

 

IPSA自律循環粉妝蜜EX

色號從100、白肌,

101102、自然一般膚色、

103偏深,201偏紅都有!

我用的是101自然中的自然色!

 

 

剛剛說過囉!要像沒化過妝的話,

就要選跟膚色一樣的底妝色,

然後以底妝的遮瑕力修飾肌膚,

就像你原本肌膚完全沒瑕疵一樣,

這樣才會看起來像沒化妝啦!

 

 

它叫粉霜蜜的原因是、

一開始推開像蜜一樣很有保濕感,

一下子會慢慢變霜、然後附著,

其實我不太用太過保濕的粉底液,

因為後續定妝要刷很多粉才不會黏,

但這款底妝分成這樣的兩個階段,

增加使用過程中的粉底延展性,

過一下又能呈現出清爽霧面感,

也因為變清爽霧面所以很持妝,

我覺得其實根本不用再定妝耶!

 

而且用在如果是用在手背上、

手背會像皮膚很好一樣!

不會覺得有上一層東西的感覺,

所以選色是絕對的關鍵喔!

 

 

雖然是不用定妝也OK的質感!

但很妙的是、這款粉是保養粉哈哈!

(我個人這樣覺得!!!)

所以我要上一層粉保護肌膚這樣,

想想…它又多了個新見解了耶!

其實刷上它一樣很自然完美,

因為它很服貼、不浮粉、有玻尿酸、

不會有很明顯刷上粉的感覺,

但多了它可以讓肌膚更有安全感,

難怪我卸妝後皮膚狀況很不錯,

滑滑的不太有被摧殘到的感覺!

所以囉!蜜粉除了定妝還有新任務嚕!

自律循環蜜粉EX非常的有意思!

 

 

我其實不太捨得弄髒粉撲,

所以有時我會用蜜粉刷,

說實在的那層網子好細好細,

所以不管用粉撲或蜜粉刷沾粉,

都可以沾出剛剛好的用量很方便,

其實我不喜歡將多的蜜粉抖落的動作!

因為很‧浪‧費!哼哼!

 

 

最後要來玩3D微整型臉彩盒EX

漂亮的外盒非常高質感呵呵!

這四款顏色真的可愛又漂亮。

上面的透明片有標上使用的順續,

所以就連小學生也不會搞錯吧!

先腮紅、再打亮、陰影跟完妝!

連我這怕麻煩的人都用得喜吱吱!

 

 

我選的是101 OR記得吧!

是中間膚色的自然款喔!

想要自然的人跟我一起選OR

 

 

腮紅有光感紅潤粉末,

可愛的OR可刷出很自然雙頰。

 

 

打亮有撫皺的平滑珠光粉末,

所以就刷在臉部的立體受光面囉!

臉部呈現好氣色還有立體感。

打亮部分我會用短刷,

因為使用面基比較小範圍。

 

 

陰影有漸層光影粉末可修容,

我臉小但平平、用在鼻影就很棒!

而且這款修容陰影色是正常色,

完全不用擔心過度明顯而失手。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敢用啦!

(可視範圍大小用短刷或長刷喔)

 

 

完妝其實就是蜜粉餅的意思喔!

它有柔焦粉末,全臉使用,

讓剛剛刷的3色完全做融和,

如果怕技術不好畫出一塊一塊的,

最後用這個修飾一下就OK

(其實真的很好用不會一塊塊啦!)

 

 

也讓大家看一下中間色的四款,

基本上101打亮色跟陰影色一樣,

102也是打亮色跟陰影色一樣,

PKOR會變腮紅跟完妝色!

以此類推做出了2412種組合!

 

 

101PK

 

 

101OR

 

 

102PK

 

 

102OR

 

 

另外也有單售可另外組合,

例如想組合出一款自我風格的

PKOR四色腮紅盤也很不錯!

或兩款腮紅加一陰影一打亮也不錯,

自己隨機的搭配看看嗎?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