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其實是2013最後一天,

平常這時都在幫雜誌稿收尾…

正等待著隨時可能會排進印刷,

所以以往的這一天都在工作,

下班後也只想躲在家看轉播,

再加上晚上信義區都會被癱瘓!

所以囉!因為Neogence的活動,

讓我在跨年的這一天過得很不一樣,

但我對要跨年這事是有點兒緊張的。

 

 

在這之前、還是有白天的行程要走!

今天要大公開Neogence的總部,

想必大家前一天都認真打掃了吧!

反正都快要過農曆年了遲早囉!

 

在接待處的地方有一面陳列牆,

上面都是Neogence的最新產品。

 

 

整個總部辦公室真的是大公開耶!

還包括謝博士及蔡博士的辦公室,

我一直在看說有沒有什麼風水相關之類,

因為Neogence業績蒸蒸日上日上,

應該有聚寶盆及發財樹吧哈哈!

 

 

接著我們要移往Neogence研究院,

進行今天早上最重要的實驗課,

這邊除了有博士的保養講堂外,

也是洪醫師的肌膚檢測中心喔!

(這個陳列物是昨天記者會上的嗎?)

 

 

中間這邊有一大片的空間,

突然有想在這邊烤肉賞月的FU

 

 

入口處有等等要用到的實驗道具,

還有工作人員畫的黑板POP

等一下到底要做什麼實驗呢?

除了實驗,聽說還可以“做”保養品喔!

我對這部分很有興趣,有量身訂作感。

 

 

這裡就是要做實驗的空間喔!

是非常整齊又清爽的教室般空間。

 

 

大家依小組就定位後即將開始,

研發團隊們先跟大家介紹這個中心。

左起是專業藥師—張建屏,張姊,

台大生醫博士—謝玠揚及蔡松霈,

右一則是皮膚專科醫師—洪志淳醫師

 

 

【Neogence肌膚檢測中心】

由皮膚專科醫師—洪志淳醫師主持

【Neogence產品實驗室】

由台大生醫博士—蔡松霈主持

【Neogence保養講堂】

由台大生醫博士—謝玠揚

專業藥師—張建屏共同主持

 

我們的流程先從肌膚檢測開始!

這部分由洪志淳醫師主持並為大家肌測。

這台VISIA肌膚檢測儀超有名喔!

很多貴婦愛去的“地方”都用這品牌,

地方指的是SPA館或是醫美診所。

 

 

這台肌膚檢測儀可測8大問題,

除了大家最關心的斑點、皺紋外,

我覺得毛孔很棒,可看出油面積,

另外連深層的斑點都可以看到,

很多都是表面上感覺不出來的喔!

深層斑點會因為年齡或保養不當冒出來!

 

 

因為要卸妝跟Key實際年齡,

所以本人我打算改天偷偷再來測。

 

 

它可以看出肌膚各個問題分佈的區域,

像男生肌膚普遍出油率都很高,

所以毛孔分佈的範圍就會很大。

我發現星馬地區女生有較多深層斑點,

毛孔分佈面積也大,出油率也高,

因為他們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關係,

曬太陽的機率也比較高。

 

 

現場也有幾位男生來進行測試,

這個圖可以一次看出問題分佈區,

像斑點啦!毛孔啦!還有皺紋等等,

了解個自己肌膚狀態較能對症下藥。

 

 

怎麼感覺他比女生還要犧牲……………?

我當天絕~對不能體驗這個部分!

但這個部分可是很珍貴的喔!

而且洪醫師還會當場分析給你聽!

 

 

現場還準備了很保養品及潤色品!

 

 

幾乎所有人都完成肌膚檢測後,

謝博士先說明了下午的實驗活動,

而且還做了這個SOS的牌子?

到底為何“可能”會用到這個牌子呢?

害我又開始緊張的起來哈哈。

 

 

中午的用餐地點健康又清爽,

博士還說這幾天吃很多,改吃簡單一點,

但這家店可是一點都不簡單呀!

是我很愛的『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

而且就在Neogence總部的樓下,

我真的覺得Neogence員工好幸福,

可以每天吃它們的玫瑰乳酪麵包啦!

之前Neogence有在這辦過發表會,

我來這邊開完會後也都會到這買麵包!

 

 

前面雖然是麵包店的樣子,

但後面的Buffet根本就是皇宮一般!

所有的桌椅、燈飾、牆飾等等,

還有很多餐具收藏及桌椅的款式,

都讓我覺得這家店老闆很有品味呀!

 

 

這邊的料理也好吃得不得了,

是以蔬菜多肉少的調理方式入菜,

尤其是沙拉的部分用料都好高檔,

現在看到我又好想衝過去吃了啦!

因為我可以吃下整盤花椰菜跟四季豆。

年紀大了特別愛吃蔬果勝過肉,

每月一回再去吃燒肉補充蛋白質哈哈。

 

 

然後湯!肉類!燉類料理也好好吃!

重點是可以大吃玫瑰乳酪麵包,

好多新加坡媒體也買了好多。

 

 

不行了!我下星期就想要再去。

而且晚上要去鼎泰豐吃美食,

中午我根本不敢造次呀真的。

這邊我還可以再來…但鼎泰豐的話……

 

 

吃飽飽後接著開始上實驗課喔!

希望大家的精神都很好啦哈哈!

但因為實驗的部分挺有意思的喔,

所以大家的精神跟早上一樣的集中。

博士們也都換上了醫師袍大變身,

GMP工廠主持實驗室的佑哥也來了。

 

 

我們今天要做的實驗有兩項喔!

這時大家都拿到了一本秘笈,

這是博士講堂提供給大家的“課本”,

我們要先測驗玻尿酸原液的純度,

另外還要做屬於自己的精華液喔!

這兩堂課都是從沒試過的課程。

 

 

謝博士先跟大家說明玻尿酸的特色。

對於保濕方面的效果大家都明白,

但純的玻尿酸原液有大小分子存在,

大分子主要是針對表皮層的保水度,

小分子玻尿酸則能被肌膚吸收,

這兩者是需要分工合作共同保濕。

可是各產品的保濕玻尿酸純度不一,

如果添加了太多的壓克力膠成分,

對肌膚是還好…但會影響保養效果,

聽說有面膜想創造很多精華液的感覺,

也會加很多這樣的成分讓觸感提升,

但有沒有被肌膚吸收又是另一回事。

 

 

以台灣名物─珍珠奶茶來比喻的話,

天然珍珠跟人工珍珠的口感也不同,

人工的會加一些東西讓它不易變硬,

但天然的反而會因為被酵素分化變硬,

就像可以放很久的東西好像很方便,

但相對的加入了很多防腐的東西。

 

 

過程中也有公佈它牌的純度比較表,

因為謝博士用了非常多坊間品牌來比較,

果然Neogence玻尿酸原液純度最高,

但這張表格圖我就不給大家看囉!

想看可以來參加博士講堂哈哈。

 

開始囉!謝博士先說明實驗的流程,

桌上已經擺滿了好多厲害的道具。

 

 

 

先準備兩個離心管,並倒入玻尿酸原液,

一款是他牌原液,一款是Neogence。

 

 

接著滴入不影響實驗的藍色染料,

方便我們看清楚實驗的效果。

 

 

然後加入高濃度食鹽水、或鹽也可以,

蓋上蓋子後搖晃一下將產生變化,

添加高分子壓克力膠的產品立馬被分解,

完全變成清水一樣的質地,晃來晃去,

Neogence還是一樣呈現濃稠原液狀態。

 

 

如果想試試手邊的產品也可以像這樣,

先滴兩滴玻尿酸原液在手背,

兩邊分別灑上同等量的食鹽即可,

不純的馬上被分解變成水流了下來,

Neogence的原液就還是一樣喔!

用在臉上的保養品還是要有效,

不然都花了那麼多時間來保養了,

無效不是很可惜又浪費錢嗎?

 

 

接著要來做自己的精華液囉!

純度高的玻尿酸能促進其他成分吸收,

所以以玻尿酸原液為基底的話,

再加上其他自己想要的有效成分,

就可以讓保養效果大加分喔!好開心!

謝博士先跟大家介紹桌上的成分及道具,

接著要先試做一次給大家看看。

 

 

先將玻尿酸原液倒進離心管中,

只需要20ml,離心管是50ml。

 

 

然後將有效成分加入另一支管中,

這管子的容量只有15cc,

因為有效成分最多只能加15cc,

用這樣的管子就不會不足或超量,

但是、成分是可以互相的搭配組合喔!

像熊果素就可以搭配三效美白精華,

還可以再加上玻尿酸囊球加強保濕

但傳明酸最多只能加到9cc。

 

 

加好後一起倒進燒杯中攪拌一下,

用特別準備的消毒過的攪拌棒喔!

 

 

然後小心的倒進30ml的玻璃瓶中。

 

 

換我要開始做我的精華液囉!

其實大家都很想全部成分都加,

我是沒那麼貪心啦!我要的是效果。

所以我加了三效美白精華,

還有日夜肌膚修護配方,

加上玻尿酸原液的保濕效果,

這樣加起來整個非常夢幻又完美。

 

 

【有效成分】

1三效美白精華

2日夜肌膚修護配方

3熊果素

4傳明酸

5胜肽撫紋因子

6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H.F.S

 

 

我的動作很快,只是算術真的很爛,

是Neogence的佑哥提醒我說……

三效美白精華加6 cc的話,

日夜肌膚修護配方則要9 cc,

這樣加起來就是15 cc………這樣!

唉唉唉唉唉!

 

 

不管啦!接著我們要倒進燒杯中,

然後用玻棒攪一攪,攪一攪……

(上次做實驗是國中的時候………)

攪拌完成後……

 

 

再加0.5cc自己喜歡的味道,

不加也可以,但我是一定要加的,

我加了1cc提升使用好感度的玫瑰。

 

 

倒進30ml的原液玻璃瓶中就可以囉!

最後再貼上標示用貼紙,完成!

 

 

我真的很開心,好希望大家都來做一瓶,

因為自己設定的配方會更想好好用它!

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使用喔!

 

 

我完成的時候大家都還在做,呵呵!

 

 

接著換我跟大家分享保養的經驗,

因為香港、星馬及中國等地,

氣候的狀況其實跟台灣是差不多的,

所以肌膚保養問題及困擾也都一樣,

我用了短短的15分鐘跟大家交流了一下,

其實我很想講一小時但時間不夠哈哈哈!

 

 

最後一定要來個紀念大合照囉!

接下來的行程好像都只剩下玩樂,

整個心情大放鬆了起來哈哈,

但一方面又開始緊張有關晚上的跨年,

我真的是年紀大了…一直擔心回不了家!

所以此刻心情是緊張但又很期待喔!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美食及跨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