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囉!各位!

看完了Neogence博士講堂的實驗後,

應該也很想訂作自己的精華液吧?

未來很有機會可以對外開課喔!

Neogence整個深度之旅快要完成,

而且最後的行程完全是吃喝玩樂,

我們要去跟101大樓一起合照,

還要享用鼎泰豐及參加跨年活動,

玩樂的內容當然也要跟大家報告囉!

 

其實今天最熱門的捷運線就是信義線,

因為整個台北人應該都正擠往信義區,

果然捷運中已經開始有人潮,

有些體貼的公司甚至還提早下班喔!

 

 

娛樂時間的第一個遊戲是拍照,

還特別訂了華納這邊的LA Café

今天的天氣好到我居然穿短袖喔!

因為LA Café這可以看到漂亮的101

所以每一個小組都要在這邊拍照。

 

 

其實一開始並不清楚到底要拍啥照,

後來工作人員開始拿出巨型道具,

悄悄的跑到旁邊開始自行試拍了起來。

 

 

原來是要玩這一招喔!

台北人的我都從沒看過這個景色,

每次來信義區都匆匆來回,

大家可真是做足功課並安排活動,

但我一看到大家開始拍起跳躍動作…

我又開始緊張了,自以為的偶像包袱作祟……

 

 

所以我們這組走的是“不跳躍”路線,

但我可以演出“道具很重”的橋段,

我就是無法追敢跑跳碰這樣…

但攝影大哥真的超會抓角度的啦!

連我的腿都可以變成這麼長嚇到我了!

所以我好喜歡這幾張紀念照片,

他可是活躍於彩妝保養界的攝影師喔!

 

 

大合照後就要去鼎泰豐囉!

矮子我總是得被排在第一排呀!

 

 

然後旁邊的隊伍從我們來到現在…

就像這樣一直排到完全看不到尾巴,

都是在排那個甜甜圈大家都知道。

基本上我已經不愛甜甜圈了,

而且聽說口感非常非常的甜甜甜。

 

 

在前往101鼎泰豐的路上,

太陽已經快要下山囉!

好漂亮喔!

 

 

這次Neogence真的是大手筆,

訂了三桌鼎泰豐讓我們大飽口福,

上次吃鼎泰豐已經是10年前了……

也是因為招待日本出版社才會來吃。

(我都吃高記跟金雞園啦!)

 

 

然後Neogence又做了件貼心事,

幫所有的參訪媒體訂做了這個,

天呀!好幸福的國際媒體團喔!

雖然我是台灣代表也深深被感動了,

而且我也有喔!但是、是不一樣的呵呵!

 

 

而且晚上要帶我們去Barcode

這個跨年的票…好像…很貴ㄋㄟ!

而且我上次參加跨年派對好像是……

2007年的事情了………

 

 

一開始就先端上了幾道小菜,

有涼拌海帶干絲及涼拌毛豆烤麩,

在端上烤麩這道小菜時大家在討論,

想說那個食材應該是叫什麼?

發現馬來西亞人也說是烤麩耶!

但其實烤麩好像又是日本說法!?

 

 

接著是我最愛吃的涼拌黑木耳,

這道小菜我要給它學起來!

還有一道我忘記吃的冷雞肉……

 

 

然後…第一道菜當然要是小籠包囉!

其實服務先生都有報告菜色,

但是我們都沒在聽一直專心拍照,

所以我知道前後有肉的、絲瓜的、

還有素的跟蟹黃的各式各樣。

 

 

我也很喜歡這張“搶食”的照片哈哈,

“搶食”伙伴都是中國的媒體。

 

 

雖然說…台灣小籠包好吃的很多,

但這個煎餃樣式我可完全沒看過,

這是煎餃“板子”吧哈哈!

這道煎餃也很好吃喔!煎得非常脆。

我個人的第一名煎餃還有『一條龍』。

 

 

吼!這個紅油抄手可就非常好吃了!

因為它用的餛飩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包的餡也好吃、辣油也好香,

這道立馬被吃光光了。

 

 

素蒸餃也很好吃喔!

 

 

我最愛的、喝了嘴會黏黏的湯,

充滿膠原蛋白的營養雞湯,

這樣的湯我可以一次喝兩碗。

 

 

這道應該是蝦肉蒸餃。

 

 

這道則是我從沒吃過的蟹黃小籠包,

我今天吃最多的就是這道了,

旁邊還有隻小螃蟹mark有看到嗎?

一開始以為是湯汁流出來了說,

後來才發現是隻小螃蟹,可愛!

 

 

接著是超好吃的蝦仁蛋炒飯,

吃到現在腦中其實已經放空了,

雖然現在看到覺得自己可以再吃,

但當天真的已經飽到不行了啦!

有那種“幸福飽”的感覺耶真的!

 

 

在飽到開始發呆時又再上了這道,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一定超羨慕。

 

 

就跟喝喜酒一樣,到後面會串門子,

A桌跑C桌敬酒之類的(當天不喝酒的),

但這位小姐居然直接乾了這碗湯……

她是Neogence行銷部經理,

也讓大家認識一下Melody小姐!

 

 

最後!真的是最後一道囉!

但這道讓大家笑開懷,

因為甜點永遠都有多一個胃,

是包了滿滿甜度剛剛好的豆沙包!

最近狂愛甜點的我現在就想吃一口。

 

 

阿ㄌㄟ!結果工作人員也去排了……

我可是一口都再也吃不下…

但能親眼看到它也算是榮幸呀!

 

 

接著離跨年集合的10點還有點時間,

我跟工作小組們先回到飯店聊天,

後來發現房間根本是美景套房吧!

直接就可以看到這樣的101呀!

但因為團隊的關係一定要到Barcord

 

 

而且話說從這也看得到Barcord

看樣子已經都佈置好了呦!

以經好久沒去五光十色的場所,

希望我不要被擠丟才好呀!

 

 

在等待的時間,大家都認真打扮,

今晚的Dress code就是藍跟白,

因為剛好是Neogence的主色系。

也利用這時間為大家錄下參訪感言。

這位是馬來西亞的雜誌總編輯Nellie

負責新潮、時尚男人及生活雜誌三刊,

所屬南洋報業有20本雜誌喔!

 

 

Neogence還準備了這個小帽子喔!

因為怕人太多會走失啦!

所以女生都要別上這個小帽,

男生則戴上較誇張的帽子哈哈,

等一下會看到!但還不錯啦其實。

 

 

整個信義區已經呈現滿載狀態,

旁邊的地上都已經坐滿人了,

我們接著要等著排隊上Barcode

聽說今晚捷運會一路開到天亮。

 

 

Neogence記者會的主持人─櫻桃,

我的好姊妹已經到現場囉!

從沒想過我們會有機會一起跨年,

還挺珍惜這很難得的機會呀!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大合照,

攝影大哥當天可是手忙腳亂的呀!

又要幫Neogence團隊做完整記錄,

又要拍攝漂亮的煙火照片給大家留念!

 

 

話說有幾張大合照還挺奇妙的,

左邊不認識的人也一起say ya了真有趣!

 

 

中場還安排了兩段辣妹的熱舞,

而且當晚的天氣跟溫度都要謝謝老天,

不冷!沒雨!無雲!一切都太完美!

 

 

然後不知道哪傳來了這樣的氣球,

感覺就快要放煙火的樣子了耶!

心情突然間有點緊張呀!

而且我居然也沒被擠丟。

 

然後當氣球慢慢的升上空後,

就是開始放煙火跟倒數的時刻囉!

 

 

瞬間可以看到各種廠牌的手機舉起,

喀嚓喀嚓的完全沒有停止的猛拍!

然後放到一半又飄出好多氣球,

我突然擔心起它們會不會碰到煙火炸開,

殊不知這距離還遠到不行好嗎………

 

 

然後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所以當晚就用它跟大家拜年,

就這樣完成了這次的深度之旅,

很謝謝Neogence讓我有豐富的三天,

這三天的經驗都是完全沒經歷過的,

包括實驗、工廠、做自己的精華液,

還有欣葉、鼎泰豐及跨年活動等,

永遠不會忘記一起度過的時光喔!

相信媒體參訪團也會很珍惜吧!

 

 

也希望已經跨足國際的Neogence

未來的領域可以越擴越誇張啦!

這幾天大家真的都辛苦了啦! 要照顧這麼多人長達四天好不可思議,

真心的謝謝各位的招待啊!開心! 活動辦得非常的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