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好流行碳酸保養喔!

之前到日本出差的時候,

還被問到台灣流不流行碳酸保養!

但當時不太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但腦中浮現的是泡泡或氣體嗎?

或者我是用過“氧氣”保養品啦!

 

後來看到梨花的書有介紹碳酸面膜,

話說這樣的面膜可產生CO2

可以幫助肌膚新陳代謝跟去角質,

好像對清潔力方面很不錯的樣子,

梨花還將它當做上舞台前的急救面膜。

 

另外還有很好吸收的碳酸噴霧化妝水,

碳酸潔顏慕絲、碳酸泡泡面膜,

大部分都是能加強清潔及分子小,

所以碳酸的功能應該就是這樣,

運用二氧化碳氣泡帶走髒污。

 

最近入手了兩樣有趣的髮品,

一樣是可以讓髮質超好的護髮精華,

另一樣就是日本很流行的碳酸產品,

也是因為最近有個沙龍髮品專賣網,

引進了很多國外還挺話題性的髮品,

所以有機會用到各種不同品牌的髮品。

BeautyLabs:https://www.beautylabs.com.tw

 

 

就是它、NAPLA碳酸泡泡洗髮精,

說真的…用泡泡洗頭好怪喔…

不是啦!洗頭本來就是會有泡泡,

但直接擠出就是泡泡的話,

好像少了某些步驟的感覺耶哈哈!

(潔顏慕絲不也是一樣嗎奇怪?)

 

 

這小貼紙是不是好可愛呀!

NAPLA的形象圖都是可愛洋娃娃,

所以是可以恢復Baby Hair嗎?

而且上面說有清爽的綠茶香味喔!

 

 

其實這款碳酸泡泡洗髮精…

(應該要說它是洗髮“泡”吧?)

主要是利用泡泡中的二氧化碳氣泡,

來讓頭皮上的多餘油脂浮出並洗淨,

所以上面標示的是:頭皮專用洗髮精,

但是不好的頭皮也牽涉到髮根部位,

所以頭皮不健康…彈力及扁塌都會出現,

我本人就是油性頭皮,每天都得洗頭髮,

只要一天不洗、頭皮就會厚重扁塌,

而且我還挺注重頭皮保養的。

 

 

搖一搖,然後擠出乒乓球大小的泡泡,

像我一樣的短髮就只要一顆即可,

如果是中長髮或長髮就以此類推。

 

 

這個碳酸泡泡非常的綿密“堅固”,

整個泡泡非常的紮實,有彈性哈哈,

將手掌翻過來都不會掉喔!

這泡泡裡含有六種有機草本精華,

像是野薔薇、薰衣草、百里香、

及洋耆草、迷迭香、鼠尾草萃取等,

另外還有角蛋白、水解大豆蛋白,

可以有護髮的功效,頭皮頭髮都照顧。

 

 

我之前有去Happy Hair照過頭皮,

可以清楚的照出頭皮毛囊的狀況,

其實就算每天都覺得頭皮已經洗乾淨,

但很多油脂氧化後就會卡在頭皮毛囊,

碳酸泡泡可以讓這些已氧化的油脂浮出,

幫頭皮做好徹底的清潔!

 

 

其實頭皮不像臉一樣可以用保養品,

可以去角質,可以用化妝水清潔,

而且頭皮都被頭髮遮住也看不出狀況,

只能從外觀或髮量去判斷可能的情況,

所以總是會被忽略,挺可憐的啦!

有空可以去Happy Hair照一下頭皮,

你就會了解什麼是氧化的多餘油脂。

 

洗髮過程感覺其實挺奇妙的,

但重點是在洗頭皮這點要注意,

所以泡泡的量都是直壓在頭皮上,

然後只要好好的按揉頭皮部位,

其他的泡泡自然會去接觸你的頭髮,

順便清潔外也會順便的做護髮,

所以會有頭皮乾淨但頭髮不澀的感覺,

這也是一款可以每天使用的溫和髮品,

畢竟到沙龍做頭皮去角質要點預算,

試著在家每天的徹底清潔頭皮吧!

 

另外BeautyLabs還有角蛋白修護系列,

AG hair有洗護品還有保濕、造型品,

這可是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指定品,

我入手的是我會常使用的角蛋白修護護髮乳,

它主要的功能是恢復頭髮的彈力健康。

 

 

Hair Cosmetics的說法也很貼切,

因為AG就像頭髮的彩妝保養品一般!

但為何會說是Fast Food呢?我就不懂了,

指的是頭髮專用的速食,快速保養嗎?

就像速食一樣非常的便利這樣嗎?

但這款產品的確就是又快又好用。

 

 

洗完頭髮後…先將頭髮的水分擦乾,

然後跟我一樣的短髮人只要這樣一點點,

在手掌中抹開後隨性的抓一抓頭髮,

我說的是頭髮喔不是頭皮喔!

只要在髮尾跟頭髮部分抓一抓即可,

抓一抓的時間也差不多一分鐘過去,

就可以開始將頭髮吹乾,

在吹乾過程就會有特別的感覺,

我平常不太用護髮品,因為短髮,

但用了就覺得…有用還是有差。

 

 

長髮的人也只要抹15公分以下,

因為頭頂15公分內的髮質都不會差,

所以不需要浪費髮品去抹上段的部位,

這款髮品的成分也很簡單明白,

主要是角蛋白質跟乳油木果油,

厲害的當然是頭髮最愛的角蛋白質囉!

 

 

雖然這款髮品主要是濕髮來使用,

但是我白天會用平板夾整理瀏海,

我也會抹一點點在瀏海的地方,

讓頭髮不要直接接觸平板夾的燙,

而且抹過後…加熱會加倍被吸收,

瀏海的地方還會有光澤感喔!

也跟我一起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