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ORBIS的新款唇膏後,

沒想到愛用者非常的多耶!

像是水晶之吻及水凝漾色等等,

很多人都說已經用了好幾支了!!

我是只用過3D美型俏唇蜜啦!

效果也是不錯!是日系的氣質風,

而且以保養為主的ORBIS

對彩妝品中的保養成分要求也高,

將彩妝品當保養品來定位啦!

 

ORBIS3月將推出C型吻唇膏,

而且為了這款唇膏做了調查,

發現大家都知道唇彩能提升好氣色,

但卻有75%的人覺得唇膏難選色,

轉而以使用透明感唇蜜居多!

就算唇膏已經成為大流行趨勢了,

對選色還是有點怕怕不敢放手,

尤其是30歲以上的輕熟齡女性,

肌膚也慢慢的開始有黯沉狀況,

感覺更難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了……

C型吻唇膏就是要改善這樣的問題。

 

 

我入手了三色C型吻唇膏喔!

ORBIS的產品都是這樣的包裝,

之前唇膏的包裝都是銀色路線,

這次走的全黑包裝更突顯唇膏的顏色,

而且材質也很特別,我說不上來,

很紮實、敲打有清脆的響聲。

 

 

然後在底座的部分有LOGO烙印!

感覺是不同以往的時尚風格。

 

 

裡面的說明書很有意思喔!

上面教你有關唇部的正確比例,

原來好看的唇上下比應該是11.21.5

然後唇峰的比例是1/4

後來我確認了一下我的厚唇,

發現我的上下唇比例是12

唇峰的比例則是1/3哈哈哈!

這個比例圖真的很有趣耶!

你們也可以看一下自己的唇比例喔!

 

 

我這次入手的顏色是品牌的主打色,

這三色我也是愛得不得了呀,

就是主形象圖上面的三款顏色,

●8400典雅山茶花─帶橘色調

●8401時尚玫瑰─帶桃紅色調

●8405珊瑚糖霜─可愛的粉橘調

另外還有三款顏色共推六色,

●8402櫻花花瓣

●8403綿花糖粉紅

●8404古典裸膚

等推出後我再去櫃上看看!

 

 

我先從最淺的顏色開始體驗喔!

●8405珊瑚糖霜─可愛的粉橘調

也因為好多人都說ORBIS唇膏很棒,

所以我也抱著非常大的期待體驗,

結果一抹上雙唇,嚇一跳,

一開始因為新品的切面有點硬,

但抹開後感覺就一直釋放保養成分。

 

 

而且有一種很明顯的凝“膠”感,

這個凝膠感變成顏色整個封住雙唇,

我也有用過這類質感成分的唇膏,

因為這樣的技術可以又滋潤又顯色,

(因為通常滋潤就不太顯色,顯色就乾乾)

然後膠膜效果又可以讓唇彩不易掉色,

它的服貼感及緊密質地真的讓我嚇一跳!

這真的要自己用用看才會知道,

 

 

我原本以為它很淺,不夠重口味,

但我今天整個用它出門耶因為可愛,

也因為這款唇色並非重口味顏色,

剛好也很搭我刷得重一點的粉橘腮紅,

如果唇色重一點、我的腮紅就會薄刷,

是不是很可愛!我超愛這款顏色!

 

 

接著來玩重口味的顏色吧!

●8401時尚玫瑰─帶桃紅色調

但因為這款唇膏的保濕感及水感,

可以產生飽和但又有點水透的感覺,

所以不會覺得這款玫瑰色很厚很豔。

而且也因為緊密質地及保養成分,

對修飾唇紋部分也很有效果喔!

 

 

我也超喜歡這款時尚玫瑰色,

如果要出門的話真的很難三選一,

其實這款唇膏顏色有經過嚴密計算,

為了要讓30歲以上女性徹底愛上,

所以我用了3色全都好合我的膚色,

大家也可以到ORBIS試用看看,

挑戰一下自己跟唇膏間的關係吧!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8400典雅山茶花─帶橘色調

因為今年唇膏絕對是橘色的天下,

這種帶橘色的山茶花色太棒了,

也會讓氣色非常好喔!

但說真的、我每一款色都愛,

只是如果大家要選請以這款優先,

因為一定不會後悔,氣色也會很好!

 

 

這款唇膏為何叫C型吻唇膏呢?

因為顏色Color、保養Care&澄淨Clear,

最後給你Complete美唇的完成度!

所以就叫C型吻唇膏囉!

請大家一定要親自試試看喔!

一定能找到你的本命唇膏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