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都是在用SK-II LXP晶鑽極緻奢華再生眼霜,

就…我的年紀還挺SK-II金色系列的,

但去年底出席了SK-II × VOCE的讀者活動,

我當天是帶領大家認識Pitera的由來,

但之後我也開始用當時主推的眼部保養品,

就是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有青春兩字,

一方面是代表青春露的青春兩字,

一方面則是代表20世代的青春兩字!

所以囉!這是一款年輕人使用的眼部保養品。

 

 

說實在的對我來說也沒有不適合,

因為我算是眼周肌膚很沒有問題的膚質,

只有睡前用眼過度或太晚睡的時候,

隔天眼神會有點無神沒力而已,

下垂是天生哈哈!黑眼圈及細紋則沒有,

說真的平常都很認真的在保養啦!

油性膚質也讓我的眼周肌膚不算太乾燥。

 

我入手的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是禮盒裝,

當時跟青春露還有推出限量優惠的組合,

因為是以年輕族群為主要客群,

所以囉!組合也設定得比較容易入手。

 

 

它的成分中除了有高濃縮Pitera

還添加了能增加循環的紫苜蓿及白羽扇豆,

主要是除了天生的黑眼圈之外,

年輕人的生活習慣更容易引起眼周肌膚循環不佳,

像是熬夜、用電腦、用手機玩遊戲等等,

都會因為這樣而讓眼周肌膚變黯沉。

其實這款精華乳的成分並不複雜,

Pitera為首,再讓眼周有效達到循環。

 

它的質地非常的清爽,就像乳液一般,

而且記得喔!眼周肌膚的範圍是這樣,

並非只有眼睛邊邊才叫眼周肌膚,

而且眼部保養品一定是化妝水之後,

因為如果先接觸了其他的保養品,

眼部保養品則無法直接的作用於眼周,

效果也會打折扣,這點一定要記得。

 

 

另外小凱老師在讀者活動當天,

也分享了讓眼部消水腫的按摩手法,

就是…先使用了眼部保養品之後,

用食指跟無名指從眼頭一直滑到眼尾,

然後在眼尾的地方輕輕的壓一下這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按摩方式,

往眼尾去的時候還可以往上拉提一下,

我每天早晚都努力的這樣做,

比按壓還要簡單又非常的舒服喔!

 

 

另外如果眼尾有小細紋的人,

一定要記得將眼部保養品揉進細紋中,

如果只是抹在表面沒作用在凹陷處,

針對細紋部位的保養也會失效喔!

我一開始使用這款精華乳的第二天,

最明顯的是…照鏡子的時候覺得眼睛有神,

其實整張臉有時候讓人家覺得沒精神,

大多都是因為眼神疲勞而感覺衰老,

但是每款眼部保養品的效果都不一樣,

有的是緊緻、有的是拉提及細紋!

而這一款真的讓我感覺到眼神明亮!

 

 

其實對黑眼圈、或選眼部保養品充滿疑慮的人,

都可以選擇清爽的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

享受雙眼隨時都很有精神的效果喔!

 

●這邊還有很多女孩們分享的心得喔: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SKII/jan

 

SK-II × VOCE讀者活動】

 

活動當天在台北阪急的美人塾舉辦,

可以見到好多之前的同事非常開心!

 

 

我還為了今天的活動買了紅毛衣耶!

 

 

活動一開始先由我以對SK-II的了解,

分享了有關Pitera的發現過程,

也提出了SK-IIVOCE的變美理念,

同時都有著完美的三大堅持喔!

 

接下來請到SK-II的教育訓練老師,

跟大家介紹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

 

 

活動的主軸則是大家都超愛的小凱老師,

像巨星一般的小凱老師除了帥之外,

怎麼覺得他講話越來越幽默啊!

 

 

活動最後當然也有抽獎送正貨活動,

站在小凱老師旁邊的我們都是哈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