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保養品為主力的倩碧,

就連Happy香水都很清新自然,

彩妝的部分也很簡單乾淨,

以較具透明感的顏色來突顯膚質,

後來我很愛的水漾晶凍翹唇筆,

開始讓倩碧的彩妝更多彩更年輕,

跟簡單乾淨的眼影系列挺搭的,

去年還推出了感光四色眼影盤,

顏色就比較亮麗又比較顯色,

可以跟較裸色的唇膏系列做搭配!

但感覺得出倩碧彩妝有一直在改變!

 

然後在情人節推出了超可愛的彩妝,

是“整朵”非洲橘、太陽花的腮紅,

Cheek Pop花漾腮紅,全新4色。

紐約是倩碧全球彩妝總監的繆思,

Jenna Menard只需望向這些藝廊櫥窗,

就能感受無窮無盡的色彩世界,

本季Jenna將以它們來創作全新春彩,

於是推出了這四款可愛腮紅!

 

 

翻開3月號的所有日雜都在聊腮紅,

除了糖果一般的顏色外,

也都介紹了這款花漾腮紅,

這4款顏色完全參考了非洲橘,

但它們其實也非常像糖果的顏色,

01甜薑橘Ginger Pop、02蜜桃橘Peach Pop、

03莓果紅Berry Pop、04櫻花粉Plum Pop。

這4款顏色可以單獨用,深淺搭配,

是腮紅也可以當成修容隨心所欲!

 

 

我最愛這款01甜薑橘Ginger Pop,

因為它可愛但又低調不會太亮,

是這四款中明度最低的顏色,

適合熟齡使用不會太過可愛!

 

 

而且這整個小圓盒就是一朵花,

非洲菊的花瓣非常細膩非常寫實,

我最怕遇上這類的產品設計了,

因為第一筆都不知該如何下手,

一下手就會破壞的感覺很不捨!

但其實因為它是固體霜狀啦!

所以還不至於一抹就失去花瓣!

 

 

這是4款中最亮的02蜜桃橘Peach Pop,

其實它最具有春天流行的賣相,

2014春天完全是橘色的天下,

包括唇及腮紅、指甲油等等,

像01甜薑橘刷起來能感覺穩重,

但02蜜桃橘能讓你感覺更年輕,

腮紅部位會亮亮的很乾淨清爽!

深色肌膚或淺色肌膚都可以用!

 

 

這一款是最亮的04櫻花粉Plum Pop,

跟02蜜桃橘都一樣屬於亮色系,

雪白肌膚的人用起來會很可愛,

氣色也會很好,健康泛紅的感覺。

 

 

這一款是最深的03莓果紅Berry Pop,

01甜薑橘也算深色但偏橘色調,

這款輕刷的感覺也很不錯,

我覺得古銅膚色刷起來會很好看!

 

 

要開始破壞囉!對質感還真好奇!

這款產品用指腹跟腮紅刷都可以,

如果想要顯色效果就用指腹,

如果想要鬆鬆的感覺就用腮紅刷!

摸起來的感覺怪怪的!

因為它用了慢火精緻烘焙技術,

像有些品牌是用烤的方式製作,

它則是將腮紅由液狀轉為粉狀,

又必須要保留腮紅的絲滑乳霜感!

 

 

對!摸起來是絲滑乳霜狀的感覺,

不像粉感也不是那種水感,軟軟的,

滑滑的、像絲質一樣細細的感覺,

其實我不愛用柔軟的霜狀腮紅,

因為我不太會控制濃度跟均勻度,

粉狀腮紅我是OK,很有些人不易持久,

所以這款是集合了兩種優點的質地,

因為霜所以持久,又跟粉一樣好掌控!

 

 

試在手上的顏色順序是這樣:

03莓果紅Berry Pop、04櫻花粉Plum Pop、

02蜜桃橘Peach Pop、01甜薑橘Ginger Pop。

(由右至左)

 

 

如果用刷子刷01甜薑橘就像這樣,

鬆鬆的跟粉狀腮紅一樣、

但質地又能加強腮紅附著度。

 

 

花瓣的型狀不會太快消失啦!

會從01甜薑橘中間的花蕊開始變平,

所以這可愛花型應該可以看很久哈哈!

 

 

我習慣用腮紅刷來刷它們,

而且我刷腮紅的部位也比較側面,

營造讓正面只會看到一點點腮紅,

轉側面的時候會看到比較多的效果!

這也是很適合熟齡女性的畫法喔!

 

 

各位!它們是很棒又可愛的腮紅吧!

也到櫃上去入手一“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