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John masters organics我用很久了!

主要是VOCE日文版內容常介紹,

VOCE美妝大賞髮品類也常得獎!

然後之前去日本出差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櫃位也太大了吧!

而且除了陳列佈置非常清新自然外,

經過時還有很天然的香氣圍繞,

後來當它來到台灣並加入Within organic後,

我就有去看一下他們的髮品及身體用品。

 

Within organic就是唯園有機保養品專櫃,

除了John masters organics還有其他品牌!

它們的洗潤髮產品我其實都用過,

獨愛可用於頭皮按摩的迷迭香薄荷潤髮乳,

還有蜂蜜木瑾花賦活洗髮精之類,

其實鼠尾草跟月見草等洗髮精也不錯,

之前在VOCE上也常寫它的試用心得。

 

John masters organics是由髮廊所起家,

所以老闆John是以顧客意見來研發產品,

而且本身無法忍受使用低劣的成分,

所以他有12道嚴格的成分粹取原則,

像植物油都用冷榨不能用加熱法, 成分必需能被自然分解、並有益肌膚及頭髮,

更不用說不添加色素跟香精那些東西,

但是以價位說起來又並不會很難入手。

 

 

其實冬天氣候有時乾冷有時潮濕,

我就會用鼠尾草護髮洗髮精,

除了對頭髮好對頭皮也很不錯,

(我是頭皮很不健康的可憐人……)

但只要是到了夏天就會更換洗髮精,

而且一定會選有薄荷精油成分的產品,

能夠更淨化頭皮、也能更具清潔力,

另外夏天、頭髮開始會被太陽照射,

也會選擇能修護髮絲乾燥的潤髮乳。

 

這是我替自己準備的頭皮調理系列,

1薄荷繡線菊頭皮洗髮精

2柑橘橙花潤髮乳

3深層頭皮淨化精華

4深層頭皮調理露

我的精神狀況很容易反應於頭皮,

我只要壓力大或睡不好就有“頭氣”,

就算我每天都洗頭也是一樣,

所以我的頭皮真的很需要舒壓,

也很需要被好好的“深層”清潔。

而這個系列你要全年使用都可以,

或是每年的4月及9月、

都是落髮較多、頭皮易出油季節,

只要在這樣的月分使用也是可以!

(但氣候現在都亂七八糟請自行判斷)

 

 

John masters organics髮品我很熟了,

所以這次也入手了清潔皂系列,

而且是挺有趣的功能及香味,

像樺木雪松潔膚皂很有男人味,

但我最近就熱愛木質調的香氣,

還有柳橙人蔘去角質皂也很迷人。

 

 

雖然還沒到真正的炎熱夏天,

但有時頭皮出油還真是不定時,

因為我除了是中性偏油頭皮之外、

(台灣有80%都是中性偏油頭皮)

我的情緒壓力很容易反應在皮膚上,

所以只要情況不對有時還會敏感,

頭皮會長東西、出油跟發癢不舒服,

當然就會直接的影響我的髮型蓬鬆度,

這時就會需要頭皮的調理類產品。

這就是其一的:薄荷繡線菊頭皮洗髮精。

 

 

 

John masters organics洗髮精大多是深色,

很天然植物的顏色,含多種植物粹取,

(繡線菊、尤加利油、鋅、大豆蛋白質、

瓜爾豆膠、蘆薈、葵花籽油)

主要有清潔、舒緩、保濕頭皮頭髮的功能!

所以是連乾性頭皮的人都可以用喔!

而且帶甜味的薄荷香就像薄荷糖,

喜歡吃薄荷糖的人就會知道。

 

 

 

泡泡非常細緻、全都是薄荷香味,

在頭髮上搓揉的時候也是非常沁香,

但它不是會刺激的那種清涼感,

是微微的讓毛囊感官暢通的柔和感!

整間浴室也都會充滿著薄荷糖香,

跟其他添加薄荷的洗髮精完全不一樣,

它的使用感更精緻、味道也完全天然!

洗完頭髮是不乾澀的!反而是柔滑,

但頭皮又可以被舒緩,控管它的煩躁,

難怪連乾燥頭皮的人都可以使用!

 

 

另外洗髮時真的要有點耐心,

成分才有機會作用在頭皮與髮絲,

至少要在頭皮上停了12分鐘順便按摩,

好好的讓頭皮頭髮感受純植物成分。

其實洗頭時間低於5分鐘都太快了!

 

然後我搭配的是柑橘橙花潤髮乳。

它是一般、受損及乾燥髮用的,

但因為我頭皮油…但頭髮乾燥無光澤,

所以我會搭配能夠護髮的潤髮乳,

而且它也可以用在頭皮上所以更安心,

使用時不用擔心頭皮得小心的問題,

主要是大豆蛋白質可作用於頭皮毛囊,

葡萄柚能讓頭皮清新、橙花能舒緩頭皮,

所以它並非只是潤“髮”乳,所以我喜歡!

另外增加頭髮光澤及保濕度的成分,

則是小麥胺基酸及椰子油等。

 

 

洗完頭髮後我會使用潤髮乳接著洗澡,

讓浴室中的熱氣幫助成分的吸收,

洗完澡後就可以沖掉潤髮乳很方便,

它除了柑橘精油的香氣很迷人外,

你可以感覺到它有被頭髮給吸收進去,

所以好沖、不滑、不膩手!

頭髮也能感覺到被滋潤過的柔軟度,

有些較無法被頭髮吸收的潤髮用品,

沖髮時會覺得頭髮還是很多附著物,

沖掉後…頭髮也沒特別的滋潤感!

所以John masters organics潤髮很不錯。

 

 

另外我常去做頭皮的深層SPA

(我的頭皮跟毛囊就真的很不健康)

都會使用洗前配方及洗後配方,

所以每天在家洗頭時也該搭配使用,

最近剛開始用John masters organics

深層頭皮淨化精華就像頭皮的精華液,

而深層頭皮調理露則像頭皮的化妝水,

這兩款產品都是在濕髮時使用,

兩款都能舒緩頭皮的敏感及泛紅問題,

但其他的特性就有點不太一樣喔!

 

 

先介紹深層頭皮淨化精華的特色,

除了可舒緩頭皮的敏感及泛紅外,

主要可淨化頭皮、並形成頭皮保護膜,

讓頭皮在睡眠中能減少出油狀況,

醒來後的頭髮就能像剛吹好一樣鬆鬆,

其實冬天的出油狀況其實就還好,

但醒來後我還是要吹鬆一下頭髮,

夏天時的出油狀況就會比較嚴重,

而且我睡覺是不開冷氣的…………

 

 

它跟我用的洗髮精一樣含薄荷、繡線菊,

還有冬青、維他命B複合物和蘆薈,

是凝露狀的質地、冰冰涼涼的。

味道跟洗髮精的感覺也很像……

但多了點冬青跟肉桂類的香料味,哈!

 

 

洗完頭髮時盡量的將頭髮及頭皮擦乾,

再將它使用在頭皮需要的部位按摩,

我最主要出油的是頭頂的區塊,

或是分線分久了的部位也會易出油,

有些人則是髮泫的部位容易出油,

就是頭皮比較不被頭髮覆蓋的部位啦!

我將頭頂分出大約四道髮線並使用它,

然後用指腹的地方好好的按摩一下!

 

 

其實成分中使用的都是天然薄荷,

所以涼度適中並不會過度刺激,

所以就算冬天使用也不會內心糾結,

應該是說使用中會產生剛好的微涼,

接著開始將頭髮吹乾就可以了!

其實吹乾的過程會覺得頭皮乾得較慢,

那是因為在頭皮上使用了“精華液”,

但頭皮吹乾後就清清爽爽很蓬鬆。

 

 

(PS.我用John masters organics後都較不易掉髮)

 

深層頭皮調理露的特色也很不錯,

除了可舒緩頭皮的敏感及泛紅外,

還可減緩頭皮屑增加的速度,

也能幫助新生毛髮健康及維持髮量,

植物精油還能增加頭髮亮澤度。

噴頭的設計在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它的用法就比較隨性一點,

一樣先將頭髮及頭皮盡量的擦乾後,

直接將頭髮撥開噴灑在頭皮上即可,

它有19種有機認證植物與精油,

(百里香、愛爾蘭海藻、牛蒡根、

山金車、車前子、雷公草等)

因為沒有薄荷所以不會涼涼的,

噴完後將頭髮撥一撥、按摩一下,

就可以直接的將頭髮吹乾了!

 

跟淨化精華一樣頭皮較慢乾,

但吹乾後就非常清爽蓬鬆蓬鬆,

另外如果想讓效果作用在髮絲的話,

也可以直接噴在乾、濕髮上梳一梳,

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一吹就可以了,

我白天整髮時都會用到直髮夾整髮器,

所以會先噴一噴保護頭髮、再用直髮夾!

 

這兩款洗後配方我都很喜歡!

因為兩種功能我覺得我都需要哈哈!

但較煩惱頭皮出油問題的人,

還是建議選擇深層頭皮淨化精華,

不滿意髮量、髮質或有頭皮屑的人,

就用使用感簡單的深層頭皮調理露。

 

我隔天起床吹頭髮都會聞到油味,

雖然看不出來但我就是有感覺,

我對味道就是非常的敏感沒辦法,

但用了頭皮調理產品後確實能減緩,

畢竟我不想讓頭皮一起床就有味道!

而且我也不想讓男友接近我頭髮時聞到!

總之我覺得頭髮的油味真的很NG就對了。

 

說真的!現代人的頭髮問題很多,

絕對無法只靠“洗頭”來改善,

台灣女性也大多在意髮質忽略頭皮,

而且染燙髮人口也真的是很多很多!

(我已經完全不染燙幾年了……)

現在其實很流行“自我髮色髮質”,

就是什麼都不做的自己的原本頭髮,

所以因為這樣更應該要好好養髮!

我也到了白髮會慢慢冒出頭的年齡了,

希望能近量的讓老化延後啦!

 

另外這兩款潔膚皂也很有意思!

我完全是看字面上的感覺及味道挑選,

後來才知道樺木雪松潔膚皂可當刮鬍泡!?

因為其實雪松是男香中才有的基調呀!

我很喜歡它們的包裝,配色很漂亮。

 

 

樺木雪松潔膚皂我真的很推薦它,

它可以跟另一半一起使用(叫他買)

因為除了可以洗臉、洗澡,

還可以當刮鬍泡跟女生的除毛泡泡!

 

 

加了水後的它好像整塊牛油一樣柔軟,

泡泡也是非常柔軟、要化掉一樣,

但香皂本身又不是很軟爛的那種喔!

是本身這塊皂的質地就很潤膚,

拿在手上的觸感好舒服,雪松好香!

我是沒有除毛的需求,我洗臉跟洗澡,

味道就是會讓我感到安穩舒服,

洗完臉後的感覺也很滑很水嫩喔!

並不像一般潔臉皂會有的過度清潔感!

我認為它的味道其實連女生也會喜歡。

我最近連香水都選木質調的香氣喔!

 

 

這是柳橙人蔘去角質皂,

看到的一點一點是柳橙及萊姆皮,

然後成分中使用了人蔘根精華,

但整塊皂的味道沒有人蔘的感覺,

全都是充滿活力感的柳橙柑橘香味。

 

 

其實去角質要看洗澡的使用習慣,

有些人會直接用香皂在身上搓洗,

這時就可以感受到顆粒的去角質FU

但我是習慣用去角質毛巾來洗澡啦!

(去角質毛巾可天天微去角質喔!)

所以比較無法感受到顆粒的按摩感!

但基本上使用這塊皂也是非常舒服,

除了香味能讓你很有活力外、

人蔘根精華也對肌膚很不錯!

 

 

John masters organics還有好多產品,

包括寵物系列跟臉部保養品都有,

他們的護唇膏也是日雜常見品項,

有空可以靠櫃或上網看看喔!

還有很多也很不錯用的有機品牌囉!

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www.with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