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跟我說:「妳的妝挺薄的!」

因為最近都選完全接近膚色的粉底,

所以看起來不會有上層粉的感覺,

另外我底妝品的搭配是這樣的,

粉底液+蜜粉、或防曬潤色+粉餅,

早期的防曬潤色+粉底液+粉餅…

在現代來說簡直是厚到不行呀!

其實皮膚並不需要全臉都一樣厚,

而且我除了T字部位外的膚質尚可,

很多人其實也跟我一樣有淡妝潛力啊!

 

夏天來臨前!各品牌也會大推底妝,

尤其是方便攜帶補妝的粉餅推超多,

幾乎每一款也都會強調控油效果!

有一次我臉油到…又忘記帶面紙,

我就直接壓上這款蜜粉在出油部位,

心想妝應該會髒得要命!油跟粉亂混,

結果這款粉餅的吸油力真的超強,

而且我超油的鼻頭瞬間被解救,

它就是─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

 

 

IPSA的品牌風格一直都很優雅,

產品也都是以白色或深藍色為主導,

但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很有趣喔!

非常的時尚、hi fashion、又很前衛、

或是弄得很像服裝品牌發表會一般,

音樂也非常流行而且又動感十足!?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

新品發表會在寒舍艾美的一樓舉行,

左邊那位小姐在忙著自拍的樣子,

站姿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哈哈哈!

這個門面看起來還是非常的IPSA喔!

 

 

在背板的背面陳列了共5色粉餅,

在活動開始前先在這邊試色,

看你想要跟膚色一模一樣?

或是比自己的膚色再亮一階?

我最近真的很嚮往無色差的膚色,

真的會很像沒化妝但皮膚很好!

 

 

然後當你選到適合的顏色後,

就可以當場馬上領取新品喔!

所以工作人員很辛苦,大包小包!

 

 

接著!請注意手指著的方向!

(這手的主人是公關經理May小姐)

我們要秒速前進日本渋谷、表參道!

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現場的佈置真的是太棒了啦!

有創意到了極點!更不像IPSA風格!

因為這次的粉餅是日本女性底妝首選!

台灣女性又非常羨慕日本的底妝呀!

 

 

當然也要請導遊May小姐帶我逛逛囉!

請問三千里藥品很有名嗎哈哈!

而且她整個人快要跟109一樣高了。

 

 

現場的電視螢幕一直播放著Hi歌!

 

 

再往前逛、這一區整個也太到位了!

背景的霓虹燈光一直閃閃爍,

整個非常的燈紅酒綠好想喝一杯,

就像上班族下班後的居酒屋之約,

茫茫的走在日本街頭的那種Fu~!

 

 

我跟導遊May一直在這邊猛自拍!

因為記者會我都會早一點到場,

目的就是在大家到場前可以猛拍照!

不覺得嗎?我們真的像在日本耶!

真正在現場還拍不出這種Fu~喔!

 

 

今天的小點心變得不太在意它了!

光是拍照都沒時間吃哈哈哈!

但小點心當然一樣非常可愛嚕!

 

 

桌上的陳列不止是新品粉餅,

日雜SPURNYLON也是陳列品喔!

整個現場就是日系時尚、時尚、時尚!

 

 

活動開始囉!

這款粉餅的最主要特色是、

IPSA研究室針對四大脫妝主因,

打造「超極限持妝膜」厲害成分,

而出油、卡粉、掉粉、黯沉等四大原因,

也正是亞洲女性們最最困擾的惱人原因!

 

 

在所有的日系女性雜誌上,

真的!自然感的膚色真的很令人嚮往,

該遮的遮、又能呈現不過度遮瑕的自然,

(而且日雜不會過度修圖都很自然)

透明感、優雅、有氣質,大家都想要。

今天的粉餅就是要帶給大家這樣的妝效!

 

 

出油、卡粉、掉粉、黯沉等四大問題,

都研發出了可對抗它們的新成分。

 

 

出油:

粉如果無法吸油,油就會自由的冒出!

所以推出“智能控油粉末”來對抗!

這個成分我非常有感覺真的,

剛剛有分享忘記帶面紙的經驗,

粉一壓、鼻頭的油馬上被吸個精光,

而且連鼻頭的粗大毛孔都遮掉了,

有些粉餅如果沒先將油吸掉,

粉硬是壓上去整個會髒掉!

IPSA的這個粉末真的很厲害喔!

 

 

卡粉:

大家應該最清楚這問題吧?

油跟粉會混在一起卡在凹陷的地方,

像粗大毛孔中、會一點一點白白的,

或是像鼻翼、眼下皺摺處都會卡粉。

所以推出“智能皮脂固化粉末”來對抗!

你們看這個實驗就知道囉!

遇到油反而變固體,不會溶掉,

可以穩穩的讓底妝好好的在肌膚上。

 

 

掉粉:

有時出油跟流汗後用面紙一壓,

面紙上就全都是粉底的顏色,

粉底完全被油及汗給溶解了啦!

所以推出“超密著成分”來對抗!

 

黯沉:

油跟粉一混合後難免會黯沉,

只要一出油就很難不會變這樣,

所以IPSA直接從色料中下手,

改變原本色料改用超發色成分,

讓黯沉的討厭感覺降到最低!

 

 

今天也請到Leslie老師來分享底妝!

老師從粉底液到蜜粉都一併搭配介紹。

一開始使用的是我也很喜歡的粉底,

自律循環粉霜蜜EX非常好用喔!

老師建議底妝應該先從麻煩部位開始,

其實全臉最麻煩、最需要遮瑕的是T字,

所以老師先從T字開始上粉底液,

完美肌膚的兩頰則淡淡帶過即可。

 

 

接著使用自律循環遮瑕組,

這款遮瑕一盒有三色所以很受歡迎!

其實臉上需遮瑕的部位真的不多!

像我也只會遮痘疤及凹洞等部位,

我都會直接局部再壓粉底液代替遮瑕品。

 

 

Leslie老師分享了粉餅使用訣竅,

訣竅很簡單,只要記得3、2、1、

1以「3」根指腹扣住海綿

2以海綿「1/2」面積沾附粉餅

3塗抹時由臉中心部位往外延展推開,「1」次完成一個部位

4最後以殘留海棉上粉末依序塗抹額頭、眼周、鼻、唇周等部位

5疊擦時以按推的方式延展

 

 

接著最後使用自律循環蜜粉EX定妝!

老師先用粉刷輕輕的刷薄薄的粉,

接著用柔軟的粉撲壓T字可以更持妝,

讓粉可以跟肌膚更加的密合!

這樣就完妝囉!妝感非常的自然透明!

老師今天雖然用了IPSA全底妝品,

但每一個部分都用得非常的薄,

而且麻豆是古銅肌!臉跟身體無色差!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帶回家囉!

拆開包裝立即啟用的感覺真棒!

 

 

我選的顏色是102號色!

 

 

粉餅盒漂亮簡捷很有時尚感,

而且前面有點弧形的設計很漂亮,

開啟的方式是按鍵式的,

所以單手就可以開啟。

 

 

通常近膚色的粉餅看起來都會略深,

但抹在肌膚上才真的是剛剛好喔!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

IPSA自律循環蜜粉EX

三種日系風格底妝神器!

 

 

再分享一次我的清透方法喔!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

IPSA自律循環蜜粉EX

(循環蜜粉扁扁的真的有在用喔)

 

 

方法二:

具潤色防曬效果的妝前下地,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

 

 

其實這兩種方法也是有差別的,

天冷時我會選擇用粉底液較保濕,

長時間待冷氣房時也算是天冷喔!

天熱飆油時我就會選粉餅較定妝這樣。

 

另外我堅持粉餅盒一定能透氣,

不然粉撲悶著會悶出臭臭味。

 

 

這款粉餅的海綿較厚但非常柔軟,

抹在臉上的感覺還挺享受滴!

(各位!要養成洗粉撲的習慣呀!)

 

 

其實直接用粉餅上妝好方便,

(別介意我穿著睡衣拍照啦!)

而且這款粉餅補妝、妝感不會變,

我的意思是、它不會越疊越厚,

從頭到尾補妝的顏色都會是一樣的!

真的你就隨便補!也沒啥規矩!

 

而且我大多只補T字部位而已。

(因為我鼻頭真的很油很油啊!)

而且雖然我直接用它來當底妝,

但它可一點都不乾喔!

而且我的臉原本就比脖子還要白!

如果還刻意用白一階會更誇張啊!

我沒用美肌喔!要拍就要拍清楚點!

 

 

另外回到家我都用卸妝水卸妝!

化妝棉上的粉底顏色還是很厚,

表示它幾乎是沒什麼掉妝的,

跟我一樣混合T油兩頰乾的人,

也試試看我的底妝用法吧!

(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的膚質吧!)

朝著“透明輕薄又持久”妝感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