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開始認真的寫文章,

但不小心又跑到laura mercier官網去了,

逛著逛著差一點又要分心了哈哈,

因為我會隨時去看喚顏凝露的種類,

或是看看最近有沒有新唇膏之類,

我挺愛laura mercier的唇膏質地。

 

話說這次的限量春妝感覺好可愛,

我是先愛上這形象畫面啦!

不覺得除了蝴蝶外…這妝也很漂亮嗎?

我其實越來越傾向乾淨的簡單彩妝,

但感覺越簡單的妝其實也有小細節。

這次的主題是:花漾蝶舞Spring Renaissance。

 

 

這次的春妝看似簡單但非常精緻,

重點彩妝是花漾蝶舞限量眼頰盤,

另外還有兩色爵仕女伶唇膏,

及上妝非常方便的兩色恆璨眼彩霜。

最近很愛用爵仕女伶唇膏(霧面款)。

 

 

像這種薄片型的眼頰盤我挺愛的,

薄薄的不暫空間但打開又好多顏色,

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又方便!

花漾蝶舞限量眼頰盤外包裝,

是有點像雪紡或絲質的古銅金色,

好像皮夾一樣的設計非常精緻,

有人覺得它不是很華麗太過簡單,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簡單感!

釦子的地方是磁鐵的設計。

 

 

內含4色霓采眼影,2色迷妍頰彩。

說真的!我一打開挺開心的,

因為這些顏色都是我常用的色,

如果是置入在眼影盤中的話,

都是我最快用到見底的眼影色,

腮紅的話、我則喜歡右邊低調色,

這些顏色是以春日大地新生做為靈感。

 

 

鏡子面積除了超大可以照全臉外,

右下角還有laura mercier的字樣。

 

 

四色眼影都是光澤纖細的4種淺棕色,

最深的色就算用來打底都非常OK,

我個人的眼影打底色也是這幾種,

有時想要清爽就用淺色打底,

想要更深邃一點就用深一點打底,

眼窩就會比較凹陷但不會像黑眼圈!

 

 

【霓采眼影】

如經過澄淨大地的鵝黃裸色#ANGELIC;

如鳥鳴合奏沉穩音色般的純淨裸棕#GRACE;

洋溢華麗光輝的星砂褐金#PURE GLOW;

展現浪漫天真的少女淺棕#INNOCENCE。

 

【迷妍頰彩】

如同嬌羞般的玫瑰嫩粉#BLUSHING;

似新生花朵般的淡粉#AWAKENING。

 

 

我今天的眼妝非常非常的簡單,

先用鵝黃裸色#ANGELIC打底,

顏色非常的乾淨,珠光好有氣質,

雖然只是這樣簡單的刷上一層,

但眨眼間就是會影人矚目呀!

所以就算淡妝也一定要刷上眼影。

 

 

陰影色的部分用星砂褐金#PURE GLOW,

也是很淡,不是一般的陰影色,

但一樣能讓打底色呈現出層次感,

就是漂亮又乾淨。

 

 

也可以用少女淺棕#INNOCENCE,

加上純淨裸棕#GRACE也很OK。

 

 

這四款顏色要怎樣搭配都可以,

最後再用咖啡色夢露筆去暈上下眼線,

我的重點其實是下眼線的部分!

因為上眼線基本上看不太出來啦!

所以最後都會再貼上粗梗的假睫毛,

但還是畫完整一點讓大家明白。

 

 

腮紅的部分就刷淡粉#AWAKENING。

我都會刷側面的位置,正面看似低調,

然後以不要超過鼻頭的位置為主範圍,

迷妍頰彩的顏色都很自然輕薄。

 

 

接著是爵仕女伶唇膏,

右:# PURE(純粹)左:#PLAY(玩美)

其實這兩色對我來說都算“很”淺,

可是很久沒用淺色唇膏的我,

今天用起來的妝感居然還挺不錯的,

有一種很迷濛跟溫柔的表情哈哈!

在以唇彩為彩妝主重點的現在,

改變唇色就是改變你給人的感覺,

所以囉!想要活躍感或優雅感都很好控制。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挑了#PLAY(玩美),

因為它是有點像水蜜桃般的橘色,

爵仕女伶唇膏其實有三種不同質地,

有透明的、霧面的及乳霜般滋潤的,

春妝新色應該是乳霜滋潤質地,

但又帶有很柔和的金屬光澤,

就算淺色但一樣很像主角一般,

而且雙唇顯得特別的豐潤飽滿。

 

 

另外是# PURE(純粹),氣質派裸色,

其實當眼妝跟唇妝都走低調路線時,

腮紅就完全可以變成主角一般,

就像這是形象所呈現的感覺一樣,

像是一個沒化妝但臉頰紅紅的女孩,

說實在的偶爾畫這樣的妝我還挺愛滴!

 

 

另外恆璨眼彩霜是laura mercier的主力,

這是我自己認定的啦!哈哈哈哈!

就跟夢露煙燻眼彩筆也是主力一樣,

都是非常好用、妝感好掌控的便利彩妝,

laura mercier的彩妝大賽中,

這兩樣彩妝也不停的出現在大家手中,

邊看著彩妝師們使用、更是覺得好用!

 

 

這次推出一深一淺的漂亮顏色,

閃爍耀眼的#GOLDEN MIST(晨霧)、

優雅細緻的#COOPER SUNRISE(日出)。

 

說真的!到底何時需要用到這個呢?

它用起來的效果跟霓采眼影很像,

都是珠光細膩、顯色度高又優雅的效果, 在眼影盤中,跟少女淺棕#INNOCENCE一樣,

但因為它是霜狀、除了帶給眼皮的滋潤度外,

可以讓後續的眼影粉末加強附著力,

也可以讓整體的眼妝更加持久不脫妝,

所以有眼妝困擾的人!就要使用眼彩霜。

 

 

它非常的好推!快乾!不暈染,

所以眼摺當中不會卡著顏色很尷尬,

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用指腹上妝好方便!

顏色也絕對不輸粉質的炫麗效果。

常態商品有5個顏色喔!

 

這是#COOPER SUNRISE(日出),

可以用在眼摺的地方當陰影色使用,

也可以用少許推勻一點當打底色使用,

金屬光澤跟唇彩其實還挺能呼應的。

也可以使用霜狀專用細部眼影刷來操作,

就可以描繪出細膩的眼線喔!

不要用黑色了、試試這樣的古銅金。

 

我真的只是用指腹隨便的抹一抹而已喔! 眼妝就這樣完成了!而且!好看!

 

 

其實彩妝感覺是越來越輕透明亮,

但在這看似簡單當中更需要拿捏,

例如眼影粉的用量?眼線的粗細?

怎樣可以用很多顏色但完全不會髒?

鮮豔唇膏該如何搭配眼妝跟腮紅?

睫毛膏到底要刷多少才不會過頭?

妝要好看、底妝其實更加重要?

很多的小細節都已經跟以前不同囉!

尤其是皮膚好的年輕女孩兒們,

放輕妳們的妝感、將自然透明呈現出來吧!

 

【工商服務】

應好朋友的建議,要我多多宣傳我的粉絲團!所以歡迎大家加入喔! 請到FB搜尋『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每天都會更新有趣的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